話說星天去替康媽捧個人情場.......下午到達時,天氣還很不錯

信義商區依舊熱鬧,也很久沒來了,因為沒本錢可逛這帶@@

到達時,主角康妹一家居然還比我們晚到哩!

於是就先隨便晃晃拍拍照

這是記者會一開場的非洲舞


這是老闆與主持人


等康妹一家人到達時,因為康妹要消耗時間(等下要上台走台步)

於是我們就先來DIY彩繪帽子......


這對一個才3歲的小朋友好像難了點,jodie居然推給我......(不過最後還是jodie完成的哈)


但她又很雞婆的吵著要自己動手.......真怕她毀了那頂帽阿.......


彩繪到一半還被康媽拉去給媒體訪問@@


可能不太熟,康妹表現的很怯場.....


還要拍小朋友在拿燈光照太陽能玩具車


這些都是有關太陽能的產品


這......我不曉得是什麼@@


太陽能有關之風車模型


這......好像是什麼太陽能充電器(我根本是去鬼混的)


還有show girl喔!


會場一角


記者會正在中場休息時,居然下起大雨來了........冏

這是特地拍下來做證據的= =


雖然記者會被打斷了,好像事後還有下半場,但我沒看到

結束後我跟jodie帶著康妹到旁邊的咖啡廳等康媽忙完(其它人都先回家了)

在等待的同時,點了一杯熱巧給康妹,但小孩子,總是坐不住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我跟jodie還得找樂子給她玩

利用她愛拍照,故意找新pose叫她擺,玩一玩也耗了不少時間啦~~真是乾媽難為阿......


這二頂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這二位居然玩起咬人遊戲.........@@不過康妹的表情還真配合咧!


現在反過來,但jodie表情太假了啦


連大腿舞這種老梗我們都玩上了,可見等待時間粉久.......= =


我喜歡這張的自然表情


要離開前來張自拍囉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因為康媽凹到老闆請客,而我跟jodie也沾光,哈哈

不過,實在沒辦法介紹這間餐廳.......

因為,燈光其暗無比,跟Fridays有得比,拍的我快抓狂,連張可看的相片都沒有阿......






在往捷運的途中,康妹嚇了一跳!到底是看到什麼會有這個表情呢?!


是看到了這種街頭藝人被嚇到啦!真是夠了.....

這種平常都不會動的,要有投錢才會動

當康媽投錢後,藝人就動了,康妹在旁邊一直在鬼叫她動了她動了啦,然後一直躲在jodie後面.......= =\\\\\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來拍個一張

沒想到久沒來,多了這麼多新玩意阿~~


這是第二個看到的,嗯......好像男扮女裝@@


這是第三個看到的

當時在拍時,他突然衝到我鏡頭前,看著鏡頭的反射.......挖鼻孔搞笑= =

嚇死我,還以為他要幹嘛?哈哈


這個比較活潑,一直在動,我看.....是耐不了性子站不住厚......


最後看到的一個,嗯,沒啥特別......



看完這些,也就走到了捷運站,各自解散回家囉!


→→其它所有相片←←

-----------------------------------------
天空己經差不多把我的客人得罪光了,冏rz

不過如果大家不嫌棄留言的話,有關認證碼
請試試以下方法,或許可以成功....感恩U_U

①全大寫②全小寫③空白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