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發文,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實在是沒空坐下來好好打字吶
這篇又是需要工作密碼,老樣子
很機車的老客戶剛剛來拿他積欠很久的布條
案子是我妹接的,所以她在談,而我在旁邊看我的電視


這次突然門口來了拖車,停了很久
我還在想為什麼門口這位車主還沒出現咧
後來第一台拖車等到第二台來後
第二台拖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把車拖走了


結果沒想到被拖的這部車是這位機車客人的
他就馬上衝了出去,但也追不上了....還跟警察大小聲的吵
吵完還進來把脾氣出在我跟我妹身上(我爸不在)
碎唸著我們做生意不老實
還沒做就先花了二三千塊(他的車)
你們有二個人也不幫忙看一下車....等等ooxx
還把布條拿起來又摔在桌上,然後轉頭氣沖沖的就走了
連布條錢都沒給.........


喵的 真是有夠倒楣
誰知道門口這輛車是他的阿?


一進來也沒叫我們幫忙顧車阿?


之前他來都會叫他兒子或老婆在車上顧車,我們那知道這次沒有?


其它人一進來談生意,都嘛會不時的看有沒有拖車來,
看他坐那麼安穩,我以為他是把車停在停車場阿?


有一次他跟他老婆來隔壁巷子裡吃飯,還把車停在我們店門口
叫我們幫他顧車,喵的,欠你的喔?


這種修養不好的客人還配當某教育協會的秘書長
真是夠了.........


我現在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爽......
誰叫你平常做人太機車,活該倒楣車被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