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前陣子遇到的澳客

要訂製國小生穿的背心

問我們會不會做



背心?

當然會阿,只是我們怎麼知道小二現在身材如何?

於是請她帶一件小二生的衣服來對照

但她又沒帶,一副高傲的說

你們專業的,應該會做啦~~~現在小二生身材都不一

有的高大有的瘦小,你們就抓個中間尺寸好啦~~~叭啦叭啦等等~~

視線郤都沒離開過電視......(那時她來,我們剛好在看電視)

抓個中間尺寸是吧

於是我們做比普通背心s號再小2吋

交貨的那天,是她的下屬來拿的

回去後打電話來罵人

說什麼這種背心怎麼能穿阿~~~一穿就馬上掉下來~~

更別提是穿著參加運動會了~~你們到底是怎麼做事的阿~~

我要去告消基會啦~~~怎樣怎樣等等~~

= =\\\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明明就叫你帶小朋友的衣服來量又不帶

然後說都依我們的尺寸來做,又不滿意

那你當初就要說明阿~~一副有錢就是老大的嘴臉是怎樣~~



罵歸罵,還是得改給人家

溝通很久,本來她們還打算28件每件要改的像量身訂做的咧~~

那當然是不可能,結果換我被我媽唸,被唸以後就不要接這種龜毛版的,要就照我們的尺寸做!

然後一直碎唸叫客人直接跟她溝通到底要怎麼做!

真煩,什麼機車客人都有~阿阿阿~


還有那繩子~~!!
當初做的時候說不能做繩子,小朋友很皮會拿來玩很危險,所以改做魔鬼沾
結果做好了拿回去郤說那個魔鬼沾刺刺的會刺傷小朋友,又要改回做繩子
是怎樣,改來改去的~
而且原來現在小朋友的皮膚這麼嫩,嫩到這麼一點點小刺會被*刺傷*阿?= =\\\\

最好是改好的龜毛版,小二生穿了制服還塞得下啦!背心本來就是穿寬鬆的吧?
我妹說這龜毛版根本就是幼幼版的吧,我看康妹搞不好穿不下咧~~我還特地放搖控器在旁邊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