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分類要從西門町小吃改為萬華區小吃了.....:p

春雨不斷,終於是等到難得放晴的一天,帶芸芸阿姨來吃這阿猜嬤的甜湯囉。
原本是預計先吃完頂級甜不辣,再去吃甜湯的,
但因為阿猜嬤先到,芸芸覺得先吃那樣都沒差,所以我們就先吃甜湯囉!

阿猜嬤甜湯位於萬華華西街最尾端,靠貴陽街,這段的華西街較偏僻,通常容易被人忽略,
其實這家我也常經過,但通常也都是快速通過自動忽略掉了,哈哈。
要不是上意慾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家,我應該也不會去發現到吧。

這是店面一角,這邊都賣甜湯的。

價目表。

 

另一邊的座位區。

 

阿姨去墾丁黑皮,趁機來出賣她一下,嘿嘿~(阿姨拍照幹嘛吐舌頭!?)

 

這邊賣的就是包餡的湯圓囉!這價錢.....其實有貴阿~

 

我們坐在吧枱區,老闆娘正在弄我點的花生湯泡餅。
其實來這之前,我有外帶過一次,外帶的是花生湯泡餅,口感不錯,
但老闆郤在包好之後跟我說,下次外帶要加5元,因為他忘了外帶的量比較多所以要多加5元。
.................無言,一碗外帶花生湯泡餅多一匙的花生湯是有需要加到5元嗎?
或許你家的花生湯可能較費功或者是真材實料啦!但這樣外帶就要再被加5元感覺有點坑人..........

 

再次再點花生湯泡餅,因為很喜歡吃泡餅裡的麥芽,甜甜的配在花生湯裡好好吃。

 

吧枱上放的花生及紅豆。

 

我的花生湯泡餅,泡餅酥脆,花生湯很甜但有濃郁,只不過吃到最後整個融化後,覺得濃的過頭啦!

 

芸芸的鹹湯圓,據當事人說法是,桂冠的比較好吃........

 

再來出賣阿姨相片一張,哈哈,
我一直以後她是去補燙捲,沒想到郤是去離子燙!
切,要去國外後反而裝乖裝氣質是怎樣~曉得西方人最愛中國美女黑直髮嗎~~

 

結果反倒是我從黑直髮去染個黃毛,真的是黃啦,我妹都說有變黃呢!
呃,還是看不出來我的髮型嗎?沒辦法囉,那天就拍這麼一張,改天再拍囉~~

 

 

連續兩次都吃花生湯泡餅,都沒機會嘗試其它甜湯,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目標是包餡的甜湯圓!

延伸閱讀:
老人、老房、老口味──「阿猜嬤」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