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橘喵阿姨的生日。

認識阿姨也3年多.........了吧?!

會認識阿姨其實是個很奇妙的緣份,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她。



一直以來都強迫她當我的美術小老師,

常常丟個不定時炸彈的MAIL就要她當超人一樣的解救我,

阿姨雖然超忙但總不厭其煩的解決我的困擾,真是個大好人!:D

(路人甲:其實你是看橘喵好欺負吧你........)

今年就突發其想的來刻個橡皮章給她當作生日禮物,

翻翻之前她寄東西來的短菚,找到了這個她跟胖橘(她家的小王子)的速寫圖,

於是這個章就這麼的產生了~~~~~~

其實這個章還蠻大的,我想大約有5cm見方吧,

為了顧及我的眼力,阿姨妳就不嫌棄的收下吧......哈哈哈(好像在強迫推銷)

這個章,不得不再感謝一下haru賣的超大橡皮,如果沒有這塊超大橡皮,就不會有這個章的產生阿!


發現我特意的包裝了嗎?

原本粘上木座後,我會用電火布纏繞,因為是自己用,牢固就好, 

而且電火布一捲十塊可以纏到爆阿,哈。

但現在這可是要送人的阿~~~怎麼可以隨便用醜醜的電火布呢~~~

於是找了亞麻布織帶,買了布用印台,刻了幾個小不拉磯的字母,就這麼的裝扮了起來唷!

還挺有手作的感覺吧?哈哈哈,我可是很愛的呢~~~嘿嘿~~ 

(ps.novia,送你的那時來不及裝扮,你可以這週上台北時順便帶上來我再幫你換包裝唷~)


會刻這個胖橘跟阿姨在擊掌的小章,

是因為想到胖橘是阿姨的最佳夥伴,

工作、生活上,總安靜的在一旁陪伴,雖然偶有任性吵鬧討吃的時候,

但依然不減阿姨心中胖橘那可愛討喜的模樣,

不止是最佳夥伴,也是提起精神的有氧飲料,更是親蜜的家人。

所以印章裡怎麼可以沒有胖橘呢~~~



以上純粹是我自己亂掰的,哈哈哈.........


好啦,不多說,祝阿姨生日快樂的同時,不忘工商服務一下,

阿姨最近辦了自己的個展,歡迎大家挑選下午茶地點時,

別忘了可以去捧個場喔~:D

(展) 日常‧痕跡

阿姨的夢想基地

女王牽花


ps.

據阿姨的實況報導說,

她由郵差杯杯手中接過這神秘小禮物,

都還來不及享受這高級品帶來的喜悅時,(高級品是阿姨說的哈)

她真正的簽收小章就這麼戲劇化的在她面前掉入水溝....隨波逐流去....再也撿不回來了....

撲~~阿姨ㄚ阿姨~~小章換大章,

你的人生可以寫部八點檔了,你實在是賽界中之賽王阿你.....

請容許我沒良心的狂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莎 的頭像
愛小莎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