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難得放了晴,憑藉著匆匆撇過新聞的印象,好像士林官邸玫瑰花季開始囉?
於是想說去拍拍玫瑰花,但其它人好像興趣缺缺,讓他們決定地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還是照著我的意思去士林官邸囉~~

一個多月沒見的康妹,依然皮的狠,

不曉得是不是帶了汽球給她,所以今天特別黏我,

小孩就是這麼現實阿......阿不是啦!哈哈,也害得我不能好好拍照阿~~~


一進去有個偏僻的小角落,擺放著蔣宋美齡之前的座車。


真的不是我在說,大家未免也太懶了,

才進去一下下就說要找個地方喝下午茶,會不會太扯了點~~~

(康媽:帶小孩子很累很麻煩的嘛~也順便等找不到車位的康爸咩~)

ps.萱妹的臉頰是早上他們去別地方時,媽媽一沒注意就讓妹妹摔到了,好可憐喔.....


玫瑰季主要場地,都是人人人~~~~~


康爸還是找不到車位,小朋友又一直吵,只好先進去逛逛了。


人山人海,莫非是第二天的關係所以人潮這摸多?


這裡開始延路的路旁就有很多開的很美的玫瑰花了,

不時可以看到人手一台人手一支手機,標準的科技流行趨勢~粉恐怖~~


s型的走道很快就逛光了,其實都嘛是被人潮推著走的......


真的很不懂這位大小姐拍照的POSE?她還自稱這是機器人~~@@"


路旁小花。


康妹也堅持要跟這小花拍....=0=



無意中發現路旁的淡紫色玫瑰,顏色很特別耶!


花圃中還有一隻緩慢散步的蝸牛。


不久走到這兩間放滿玫瑰花的小屋,合照一張,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只有我進去拍照。


萱妹今天都很high,臉被撞成黑青了還是很開心,我笑說這是海盜鬍子阿,哈哈。


這間是擺放各式的玫瑰花插花以及押花系列,地方小,人粉多。


人太多不好取景,拍個幾張囉~


四劍客?


玫瑰花花瓣池?刻意製造的效果吧。


全場人手一機必拍的藍色玫瑰花,大家還輪流排隊拍照喔!

心裡正想著:::哇,好特別喔~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顏色~~花農好厲害喔~


才正想著,背後就有二個歐巴桑在對話說著:::

哎唷!原來這是人工的啦!你看,在根部加了藍色墨水了阿~

害我心中正佩服著花農厲害的美夢頓時破減.......


玫瑰花床吧?


再走到對面小屋,這一間就全是土生土養的玫瑰花囉!

一進門有好幾盆這樣水中玫瑰的裝飾,不曉得是在排什麼字呢?


拍了幾款的玫瑰,都沒在記名字的,哈哈,真是不專業!


像這種黃色玫瑰形狀就跟上張就不太一樣喔!


好像牡丹喔?


又是一盆水中玫瑰的裝飾。


一層又一層的花辦,看起來好美。


一間小屋就擠滿了這摸多人,唉~假日就是人多阿~


漸層玫瑰。


老是拍開滿花的沒新鮮感,這種含苞的也不錯咩~


哇,這朵是拚了老命在開花嗎?開這摸大~


這種不規則紋路的玫瑰花也蠻討喜的說~


真的好像牡丹花阿~


躲在角落即將凋零的粉紅佳人。


另一邊則是即將開花的艷紅夫人。


似乎開過頭了?


邊邊一角的小玫瑰。


紅色品種的好多喔。


原來這花叫號手。


走出房間外面牆上的玫瑰霓虹燈。


接近四點,天氣正好,不熱還帶點微風,剛好。


這道拱門可是熱門景點。


趁我在拍照時,大夥己經偷偷先去逛別地方了,害我一時還找不到人,

也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啦,ㄏㄏ


合照,康爸停車停粉遠才有紅線位置咧!可見新聞宣傳多驚人~~


邊走邊散步,只要離開玫瑰區人就變少囉~


我一定要貼這張!!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在拍照,康妹說什麼也要來插一腳,然後萱妹什麼都要跟著她姐姐,

所以就變成.......

我看鏡頭,康妹不小心閉了眼睛,萱妹不願意乖乖的站好被我硬抓著坐下來的猙獰表情,哈哈哈。


官邸裡面公園的主角,想要沒有人群的合拍一張,實在是粉難,直接放棄。


我叫康妹一起來學這隻豬的動作,沒想到這位大小姐居然不理我,依然故我的在吹她的泡泡 = =|||||


敢不理我?直接抱起來先拍再說!


說到這個抱小孩,康妹搞了一個笑話,

康妹自己在耳旁偷偷的跟維宣說:::

乾媽,我現在有變瘦了,你可以抱抱我(還外加挑眉使眼色)

哈哈哈,這位小妹妹,你也知道你太胖,大人們抱不太動你了嗎?哈哈哈~~

ps.這張有曝光趕緊馬賽克,以免長大後怨恨我阿~~哈哈


離開官邸前,一直要求叫我幫他跟這片花合照


但.....這位大小姐,妳這又是什麼樣的pose阿??@@

乾媽我得憋笑還得保持不能晃動的幫你拍照,好累喔,哈哈哈~


070401@士林官邸玫瑰花季
玫瑰季展期3/31~4/15,免費入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莎 的頭像
愛小莎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