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趁著休養的時候
偷偷的裝傻帶過之前跟芸芸阿姨去西門町裡吃過的小火鍋及三味食堂的...........

但狠心的阿姨居然說要多寫點,病才會趕快好

最好是這樣啦~~~~
所以啦,該欠的文還是趕快還一還好了,好怕以後老是有人逼逼我阿 ㄏㄏ


說到這間涮涮鍋,是在上次去吃賽門甜不辣經過時看到的

當時很呀異怎麼一間小小的火鍋店郤擠滿了人!!??

所以說好,下次相約再來吃吃看....


於是這天,我們又來了

可能是這天沒寒流,也有可能芸芸阿姨來的時候都己經快八點了

所以裡面人不多,還有一些零散的位子...


坐了一會,老闆娘才來清桌面,邊放湯邊問要吃什麼鍋

一心只想吃吃看火鍋,但也不想吃的太飽

所以我點了最便宜的雞腿鍋($130),芸芸阿姨則點了她的豬肉鍋($140)

等了有一下,菜盤上來啦,嗯,有著二樣青菜以及一些該有的火鍋料

份量不多,我想一個人的份量剛剛好吧,那朵香菇倒是蠻好吃的....ㄏㄏ


等湯一滾,我們就一股惱的把料全丟了進去,哎唷,懶人吃鍋法嘛

老闆娘還拿出一罐保特瓶說是倒抹茶,說到抹茶,我印象中覺得會像日本道地的抹茶味

有著濃重的一股味道(說不出來?),但這家的抹茶郤沒有!!???

反倒是甜甜的,不過隱約中還是有抹茶味啦


我點的雞腿,肉質還蠻嫩的,雖沒稱的上很好吃,但我覺得以130元的價格來說還算尚可~~!!

烏龍麵倒是很Q,通常我吃完了小火鍋,附的冬粉或麵幾乎都沒吃完

但這家應該因為份量不多,所以我把烏龍麵也吃完了,而且吃完還不會有太撐的感覺耶


店內全貌,看得出來店面很小吧

在過程中,不時的也聽到很多常客在跟老闆或是跟後來才到的朋友哈拉打屁

可見這裡固定客人還蠻多的!!~


飯後還有甜點--紅豆糯米粥,沒什麼特別,唯一可惜的是*冷*的


剛去時沒什麼位置,所以我們坐在門邊

可憐的阿姨,吃飽時就這樣忽冷忽熱的洗著三溫暖,真是辛苦ㄟ ㄏㄏ


這間涮涮鍋算起來不是特別的好吃

但在這物價算高的地段上看來,還算是物超所價啦!

想想賽門甜不辣吃個三碗就等於一個小火鍋了咧~~~ 



芸芸阿姨的延伸閱讀: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鑫鱻涮涮鍋

(02)2370-8899

108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2段44號1樓(賽門甜不辣旁邊)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