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去年的食記 :P

又跟愛吃鬼芸芸吃了西門町的小吃

這次是去賽門甜不辣,在開封街的這間
聽說這間才是老店?其實傳來傳去的都不曉得那間才是老店
總之好吃最要緊啦!!


我們各點了一碗甜不辣,要價45元,說實在的有點貴哪~~
我只知道西寧南路的,還沒吃過這家不曉得味道如何呢?


這碗是芸芸的,有加辣,小姐說會很辣,嚇的我不敢加
但後來吃了一口,也還好嘛,沒像小姐講的那麼辣阿
芸芸還說對她來說根本吃不出來有加好嗎!!!哈哈哈
內容有:
小甜不辣、貢丸、天婦羅、魚丸、炸餛飩、切片香魚捲、切片肉片捲、油豆腐、菜頭。
味道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可惜貴了點,實在吃不飽阿........

印像最深的是裡面有一顆魚丸好Q好好吃

另一家西寧南路的甜不辣就稍稍有點煮過爛了......


店裝潢

有重新裝潢喔,以前騎車經過時,並不會注意這間的存在.........


店裝潢(外頭販賣區)


店裝潢(座位區一角)


店裝潢(地方不大,但人潮也不少,來來往往的流動很快喔)


後來去加湯,很油對吧,故意拍一下看會不會減少一下食慾好減肥阿......哈

(novia:幹嘛學我,哈哈)


這就是店門口,重新裝潢後,有變比較美也比較亮了


賽門甜不辣
台北市開封街二段46號
02-2361-9790

可由賣魷魚羹那條漢中街直走,到底後左轉,沒多久就可以看見了



走回西門町時,在賣魷魚羹那條漢中街的尾端會經過一間小小的店面

據芸芸說這間在意欲蔓延上討論著說很好吃

雖然剛才解決了甜不辣,但那碗根本也只能稱得上塞塞牙縫罷了

所以幾經猶豫後,決定點個店內正紅的脆皮雞排來吃吃,

然後又看到那花枝丸好大顆喔........就.........也點來吃

怕吃不夠,自以為的又點了百頁豆腐,想說豆腐應該比較不會胖吧........ㄏㄏ

(novia:最好是有經過猶豫啦~~~點這麼多是叫有想要減肥的人嗎!!!)


約等了5分鐘,雞排好了,我們索幸就在店門口的桌椅上吃了起來

嗯嗯,的確是標榜著脆皮雞排,皮脆肉嫩,不會炸的太乾

比起一般攤位炸的雞排的確是好多了.........雖然阿姨不是很滿意,哈

在我吃來我覺得挺像蜜汁雞排的說....


但這四顆花枝丸倒是令我們蠻呀異的

很大顆原因除外,丸子也挺Q喔~~而且這份大份量,目前只賣20塊耶!!!~~賺到!!


店員忘了炸的百頁豆腐,在塞了雞排與花枝丸之後

這包........其實吃起來已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很普普囉~~


小小的店面,還有在店門口擺放桌子供客人休息


旁邊則是間泡沫紅茶店,但應該是不能帶外食進去吧


在我們坐在門口等待雞排時,不時也有人排著隊

有時還會排到5.6個人以上呢

如果你不想隨便找著攤,吃著不好吃的雞排

那,這間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3Q派脆皮雞排

0926-896933 (滿300圓可外送 )
台北市漢中街28號

賣魷魚羹那條漢中街的尾端,對面是三兄弟豆花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