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來寫一下烤肉夜的娛興節目了.....

人們總是在吃飽喝足後,才會開始熱絡了起來
我們也不例外,在烤了一輪之後,發現怎麼才9點多???
距離倒數時刻還早的很,於是我們想了幾樣遊戲來玩
但大多的遊戲都是4人之內在玩的,例如海帶拳呀....拍手掌....等等


後來,有人提議要來玩虎客船長,可以一群人來玩
玩法就是指著不同的人說虎.客.船.長,一個接一個,被點到長的呢
就要搖手說鈴鈴鈴,那左右兩旁的人就得要划槳
輸的人剛開始要彈耳朵啦,後來有小朋友加入後就改吃青椒了


我只能說好在我沒有輸阿~~~超怕青椒味的~~~
以下影片是陳姐拍的



我們還玩了一種遊戲,但我不知名字,不過還蠻好笑的
只知道前一個人出個名詞,然後下個人要接動詞,然後再出個名詞,以此類推
例如:火鍋-->我吃的,手機-->我打的,眉毛-->我修的.....
最好笑的是有人說*屁股*,這個名詞真令人措手不及阿
還有經典的anita出*時針*啦,切~~~這麼少見的名詞真是害人不淺,很難接耶~吼~~~


虎客船長還玩蠻久的,因為我們還玩到進階版喔,
除了左右划槳外,再左右兩旁的人得搖旗~~~
真是一刻都不得大意,深怕一個閃神就要被處罰了呢,超好笑的


結束虎客船長後,大家到客廳裡休息
不知怎麼的,就跳起山地舞了
起先是看小朋友表演,後來變成巴浪的媽媽教我們跳
但由於場地有線,所以就讓年輕美眉們去做代表囉!
(路人甲:切,明明就是你在偷懶~~~)
¥xªF¤Ú®ö®a-¸õ¤s¦a»R¤¤


¥xªF¤Ú®ö®a-¤pªB¤Í¦n¦n¡Âº


¥xªF¤Ú®ö®a-«á­¡Óªº©j©jºÆ¤F


來段影片版吧,這些年輕美眉根本都在亂跳嘛,哈哈



結束了這段山地舞,那三位年輕美眉居然還有體力跟小朋友們打打鬧鬧!???
我早就累攤了....眼皮一直好沉重,超想睡的,於是回房想說小瞇一下
沒想到一回房,就看到anita早就躲在裡面了,喂~躲的真是神不知鬼不覺阿,也不糾一下喔~~哈哈


就在11點半時,我被吵醒了,因為聽到大家說要放煙火了
於是爬起來弄一弄也跟著出去放煙火了
但幾乎都是小朋友在放,哈,長愈大愈數辣愈不敢去放阿~~我還是乖乖在旁邊拍照好了....
沒多久,倒數時刻要來囉,本想說放個廣播來一起倒數,無奈找不到台東的頻道
所以就把電視開到最大聲,跟著101廣場的人一起倒數囉!
把煙火拍成影片,雖然是小小的煙火不及101那麼精采,但也是充滿著我們的回憶~
還有今晚的一切~~真是令人難忘阿~~



放完煙火後,趁大家還沉迷於電視新聞重播的101煙火裡
趕緊先去卡位洗澡,然後補眠,要在早上四點半出發去看07年的第一道曙光~~!!yayaya
此時睡覺的時間是12點半........


待續--07年無緣的那道光



♥與anita同步連播中♥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引言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起程,午餐, 八仙洞, 晚餐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民宿,關山(上)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關山(下), 午餐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初鹿牧場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巴浪家烤肉,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