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火鍋 板橋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 三民路火鍋 埔墘火鍋
這麼冷的天氣,若想簡單吃個火鍋的話,像錢都或是石二鍋,還有鍋士無雙這種個人涮涮鍋是最適合不過的囉!!

造訪日期:105.01 

這篇要介紹的是板橋三民路這間鍋士無雙,其實就在家附近,但因為老公不愛石頭火鍋的油膩感,所以遲遲的沒來光顧~這天終於凹到他肯來試試看啦!
鍋士無雙這間門口就有停車格,開車的話得停到華翠大橋周邊,最近捷運站的話是江子翠站,也可以再騎UBIKE過來。

 

 

店裡最近有在做懮惠,點任一主鍋就可以以40元價格點一盤海鮮,還算值得。

 

裡面除了吧台座位外,週邊就是四人或六人座位,但就不是個人涮涮鍋囉!空間部份還算寬敞,但有感覺得到裝潢有點歷史。

 

每鍋都會像這樣先放點油,等選好主餐之後,服務生就會加洋蔥開始拌炒,讓肉會有點焦香味,其實這樣的肉也挺好吃的呢!

 

我選了梅花豬($220),點好餐後我就去取醬料,結果回來店員都炒好了,動作真是快啊~XDD

 

炒至半熟的豬肉白裡透紅,粉嫩嫩的~還有洋蔥的香氣,聞起來好香啊!

 

這裡僅提供飲料部份喝到飽,不像一般火鍋店還有冰淇淋或甜點。

 

醬料部份跟其它火鍋店一樣都差不多,有醬油/蒜/蔥/辣椒/香菜/糖等,
然而店裡最特別的是他們的自製沙茶醬,會在一開始時放在桌上,然後再依序加入自己想要的醬料,
照本宣科的照店家建議的調了一碗,說不出他們的沙茶特別在哪裡?但比起在家常用的牛X牌,味道是較清淡也不怎麼油喔!

 

再來說說他們的菜盤,
這。。。是我近期內吃過火鍋中份量最少的一次啊!@@這令我蠻失望的,看圖應該看得出份量較少吧?

 

至於其它就大多是火鍋料,連愛吃的芋頭、南瓜都沒有,連冬份也不是另外送上盤,而且放在菜盤裡,重點份量也少很多,
雖然每家配的不同,但這感覺就弱了許多啊~~

 

以這樣的菜量再加上豬肉,我都吃不飽了,更何況是我家大胃王??=.=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這裡石頭火鍋的湯頭沒有厚重的油膩感,蠻甘甜好喝的耶~~

 

老公不想要石頭火鍋的油膩感,所以他就點一般加高湯的涮涮鍋,這樣培根牛肉一份是$230,這樣看起來菜盤份量很少厚?(很介意這事XD)

 

不過培根牛的肉質真的比同行旳火鍋店來得好吃!肉片不會太薄,也很有口感,不會一咬都是碎肉感,好吃!

 

每點一主鍋就可以40元價格點任一海鮮,份量就蠻多的了,品質也相當不錯噢!!值得加價~~

 

附上MENU參考。

 

這裡價位約220元起跳,雖然是一般行情,但以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少了點,
換個角度看以肉質和海鮮來看,我是還蠻推薦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板橋其它火鍋:::

【板橋三民路美食】萌牛鮮奶鍋@來自花蓮好山好水的原料生乳!近家樂福

【板橋火鍋】小林麻辣火鍋/鴛鴦鍋吃到飽@平價吃到飽不收服務費!(板橋埔墘家樂福、三民路、員山路 附停車場)

【板橋中山路美食】中庸涮涮鍋.埔墘@香氣十足的芝麻醬,跟肉片好搭呀!

【板橋新埔站美食】石二鍋(板橋店)@個人平價涮涮鍋.石頭鍋選擇~捷運新埔站三猿廣場1樓

【板橋文化路美食】涓火鍋@選用在地食材.美味吃得到~近新埔站(103.12菜單更新) 

--------------------------------
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電話:02-2958-9597
週一-週日: 11:00 - 23:00
--------------------------------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