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18=
新北歡樂耶誕城至今已舉辦四年了,身為板橋人的我直到今年才去XD,這天大約六點去拍照,可能15號才點燈所以人比想像中的少,但小朋友玩樂設施倒是很多人~~

-----------------------------
新北耶誕城(新北市市府廣場)捷運:板橋站
http://www.2014christmas.tw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天從宜蘭回來後,順道繞到猴硐逛逛,聽說新增了貓咪公仔及彩繪牆,距離上次到這裡也已是3年前的事了,這次再訪變的好多喔!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3.10.21=
記得去年的此時騎著兩輪,懷抱著熱血就這樣出發去環島了~(環島遊記還沒寫完XD)
十月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特地空出一天平日打算騎車前往石碇及九份來個一日輕旅行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3.03.12=  
3月份的宜蘭遊特地第二天安排了淡水天元宮看櫻花,想了好幾年終於在這次花期衝啦!(淡水明明很近但就是抽不出時間啊!><)
寫文的此時花期已過,這篇只是特地記錄我們曾經去過 XD,花期約每年三月份,要看花況可參考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FB喔! DSC_9603
------------------------------
淡水天元宮X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FB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02 2621 2759
如何前往?
公車: 淡水捷運站→對面生活工場前搭淡水客運﹝北新庄線﹞(約30分鐘)
開車: 淡水捷運站→登輝大道→北新路右轉→再至7-11右轉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0.04.21=
四月份的宜蘭行最後一站是來到這侯硐貓村看貓~這裡己經紅很久了,也是一直很想來的地方,聽說這裡有很多貓咪可拍照呢!
DSC_2656.JPG
.
侯硐貓村就在這侯硐火車站對面的小社區,搭乘火車來很方便的!
DSC_2578.JPG
.
火車站出來後就會看到很多有關貓村的指標,沿著最邊邊的紅色天橋就可以到對面的貓村囉!
DSC_2735.JPG
.
DSC_2580.JPG
.
火車站口也有這全部以貓為主題的貓行館,一堆貓咪鑰匙圈、明信片、吊飾等等,我很理智的沒有出手,因為沒什麼特色吸引我啊~哈哈!
DSC_2649.JPG
.
DSC_2455.JPG
.
貓行館的對面則有一尊這紀念<黑鼻>的雕像,戴上列車長的帽子好可愛哩!
DSC_2571.JPG
.
接著我們就過天橋前進貓村囉!這天橋還佈置很多有關貓咪的海報,好熱鬧喔!
DSC_2651.JPG
.
還掛上了這手繪版的圖,我是沒仔細看,但這手續畫風的真是超可愛的!
DSC_2650.JPG
.
另一旁還寫了一些介紹...意思是我們這些遊客拍拍照就好,不要去抓貓抱貓來玩啦~
DSC_2458.JPG
.
牆上海報介紹了這四隻貓,應該可以算是貓村四大天王吧??哈哈哈!
DSC_2459.JPG
.
DSC_2460.JPG
.
DSC_2461.JPG
.
DSC_2462.JPG
.
一到對面就可以看到貓友社在這放了這麼一個油錢箱(誤),希望能募捐一些財源替這些流浪貓看病什麼的。
DSC_2652.JPG
.
接著就是我們跟貓咪的躲貓貓大戰囉!這裡的貓咪實在有夠多的,而且都不怕人!就這麼大辣辣的躺在階梯、路邊小盹,要不然就是會跟著有買貓罐頭的遊客走(貪吃的呢~)
DSC_2708.JPG
.
開始拍拍拍啦!!以下會有一大大大大大堆貓咪的相片,每張都好可愛,一定要放的囉!XDD
DSC_2653.JPG
.
瞧瞧這貓~都好幾組人馬拍完了,還依然忘我的~睏!
DSC_2656.JPG
.
絲毫沒在動的啊~~
DSC_2466.JPG
.
後來不曉得什麼原因醒來了就一直盯著上方,這眼神好有殺氣!!
DSC_2661.JPG
.
另一邊還有一隻虎斑貓(名字我亂取的),這裡的貓種大多都像一般看到流浪貓,除了一隻長毛貓...
DSC_2541.JPG
.
DSC_2543.JPG
.
哎喲~想睡覺還要吐舌裝可愛喲~~XDD
DSC_2678.JPG
.
路旁的一處貓咪造景,有些造景蠻破爛了彷彿沒什麼在管理...
DSC_2552.JPG
.
又見另一隻虎斑!(其實回來看相片都不曉得是不是同一隻?XDD)
DSC_2473.JPG
.
DSC_2499.JPG
.
這隻白貓很優雅的坐在樹上等著路人拍照,彷彿天生麻豆啊!呵呵~
DSC_2665.JPG
.
DSC_2667.JPG
.
又見路旁一景!
DSC_2658.JPG
.
接著我們又往上爬了幾階,隨處都可見貓咪的呢~~
DSC_2522.JPG
.
DSC_2676.JPG
.
DSC_2539.JPG
.
泥坎坎~~我都這麼接近貓了,牠都不會躲耶~
DSC_2525.JPG
.
近拍來一張
DSC_2506.JPG
.
抬頭一看,看到這胖貓咪正在舔舌頭,原來旁邊有遊客買罐頭來餵食呀!
DSC_2668.JPG
.
黑毛兒~你眼睛瞪那麼大在看什麼?
DSC_2670.JPG
.
火車站旁有店家在賣貓罐頭,看看這些貓咪們,好像很久沒吃到肉一樣的引頸期盼呀~~XDD
DSC_2672.JPG
.
嗯,貓咪也懂禮貌,還懂得排隊唷!!XDD
(後面小貓OS:欸!前面的老兄你卡位卡太久了喔!)
DSC_2673.JPG
.
還看見這一張有各式貓樣的海報,原來是指名信片啊~都拍的好可愛喔!
DSC_2697.JPG
.
不曉得是不是固定有人餵飼料,我們看到時地上早有這堆飼料了。
DSC_2704.JPG
.
DSC_2536.JPG
.
這貓打哈欠好好笑....齜牙列嘴的咧....哈哈~
DSC_2521.JPG
.
這隻貓....鼻子旁有黑色的毛,就好像二撇小鬍子,好紳士呢!
DSC_2527.JPG
.
貓咪喝水....
DSC_2533.JPG
.
這裡也有放貓籠讓牠們休息...
DSC_2696.JPG
.
除了貓咪,這裡的VIEW也很棒喔!
DSC_2662.JPG
.
望下去就是火車站了~
DSC_2666.JPG
.
又見貓圖案。
DSC_2716.JPG
.
看我的新貓帽!(其實裡面應該蜘蛛網一堆吧!XDD)
DSC_2564.JPG
.
再來繼續拍貓.......這裡的貓大多都白、黑、虎斑色,而姿勢拍來拍去感覺都差不多(幾乎都在睡),這時要拍不一樣的就要看運氣啦!
DSC_2717.JPG
.
睡的可真熟啊你~~
DSC_2722.JPG
.
DSC_2657.JPG
.
DSC_2655.JPG
.
DSC_2554.JPG
.
DSC_2679.JPG
.
DSC_2680.JPG
.
DSC_2687.JPG
.
DSC_2686.JPG
.
DSC_2688.JPG
.
要離開前才拍到這唯一看到的長毛貓....掉毛的很嚴重,好可憐...
DSC_2707.JPG
.
來貓村不建議帶狗來唷~給這些可愛的貓咪一個自由的空間吧!
DSC_2711.JPG
.
DSC_2714.JPG
.
DSC_2713.JPG
.
也不要亂給這些貓咪餵食人的食物唷~~
DSC_2715.JPG
.
離開貓村後,我們又回到火車站,看到正對面還有博物館可逛,就來去看看囉!
DSC_2726.JPG
.
主要是這棟願景館,大致看了一下好像是在講之前採礦的故事(?),沒仔細看....XD
DSC_2734.JPG
.
DSC_2727.JPG
.
DSC_2572.JPG
.
館內一景
DSC_2728.JPG
.
DSC_2573.JPG
.
DSC_2729.JPG
.
DSC_2730.JPG
.
DSC_2732.JPG
.
DSC_2733.JPG
.
這裡真不虧是貓村,貓咪真的很多,我想貓迷來應該都會開心不已吧!建議平日來比較好,那天週四下午去人就多了,更何況是熱鬧的週末呢...!?
.
延伸閱讀: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99.06.25=
因為到成旅晶贊飯店住宿,所以也就近到淡水八里這邊來逛逛啦!
淡水也幾個月沒來了,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原本的甜甜圈店換成小7了啊~
P6250708.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6260958.JPG
=99.06.26=
六月底去體驗了成旅晶贊飯店後的隔天,
我們到也是位於紅樹林的〔大魯閣保齡球-淡水館〕打保齡球!
保齡球館就位於海中天溫泉會館的五樓,可從停車場裡坐電梯直達五樓,
一進去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超強冷氣,在這六月的炎熱正中午正是需要的呀!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二週都沒更新blog,主要也是因為眼睛不舒服要休息啦!
目前慢慢回復中,blog也會慢慢慢的更新,還請大家多支持囉!!
100_1333.JPG

那繼續來寫10月份的遊記....哈哈哈!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8.05.10=
趁5月底前憑發票可免費入場北縣五大博物館的這好康活動
假日去了趟〔鶯歌陶瓷博物館〕,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的呢!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天去了趟狼狽的櫻花遊
隔天卻來個晴空萬里的大晴天!!!
真的是挑錯日子看櫻花啊 囧rz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7.12.06=
離開士林官邸後,看看時間還早
於是又出發前往淡水,準備搭渡輪去八里吃孔雀蛤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的出遊都往外縣市跑
心裡老想著反正北部的很近有空再去就好
可是咧~~因為水瓶男的工作有輪休的關係
遇到休週末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等要輪到北部我想會等到天荒地老吧....
所以就乾脆這個月在北部趴趴照就好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