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離開了雖然是填飽肚皮但沒填滿心靈上滿足的標記小館後
依然嘻嘻哈哈的的唱著歌,踏上了前往台東的台九線,往八仙洞前進
 

這次出遊終於見識了比芸芸還吵還high的七年級美眉們的厲害了
(芸芸:靠~~我是有多吵~~~)
15個人中,年齡層可算是分成老、中、青三代
我跟anita已經算是中年人的時代了~~~嗚~~
其餘大多都是七年級的美眉們(是我同事女兒的同事們,複雜吧!)
其中有三位(雙胞胎+好友)high到不行,唱個歌可以很無厘頭,亂唱到不行又好笑
對待山地人的小朋友也表現的很有大姐姐的風範跟著他們一起玩
對於我們這些同團的也很友善,很愛拍照,也很愛搞笑
無形中有她們三個在,這趟旅程帶來了不少歡樂阿,當然,也沒有安靜的一刻,哈

就在搖搖晃晃的大巴上,我依然昏睡中,我懷疑是暈車藥的關係,狂睡阿
一路上不時的醒來,等到達八仙洞時已經是大約4點的事了(吃完飯出發是2點半)
因為冬天很快就天黑,所以我們只能在八仙洞待個20分鐘左右
20分鐘!!!!實在是很少阿~~~~~~
本來還想加入三仙台這個行程,但到八仙洞都四點了,到三仙台還要一小時多,等到三仙台都天黑了
所以今天第一天的景點,只能排到一個----八仙洞,Orz..........

沒辦法,台東真的是太遠了,花三天的時間真的是坐車比玩的時間還長,除非你坐飛機,唉
而且,真的是不能坐大巴出去玩啦,真的是很浪費時間,不像小轎車一樣有機動性的時間
像來的路上,有一段在修路,變成單向時,真的是拖了不少時間~~~
臭租車公司~~~~還我時間來~~~~

這是八仙洞前的台九線(?)在修路的情形
台東-八仙洞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51230-day.1
會有這趟的跨年之旅,原因先前已經講過了
結果這次去才知道我同事又不退休了啦!又繼續簽約下去了
所以也不算什麼最後的行程囉!
 

這次因為台東實在是太遙遠了,也不好苦毒每次老當我們司機的男生們
所以決定這次租個中巴,然後再找多點人(共15人)來分這次的車費(包含油錢+回數票)
至於住的地方,原本二夜都要住我同事女兒的男友家,他家在台東最下方的大武鄉裡
是個很純樸的地方,是個連野貓都養得肥肥自以為是狗會在我們腳邊磨蹭著的善良小村落

但因為我們第一天要台北從花蓮下去,第一餐要吃花蓮的孔記,
為避免花太久的時間在車程上,所以在出發前二週又在中間點的台東市區,找了間民宿
好在人家尚有一棟可出租,一個人分一分也400元而己
所以行與住的地方解決後,就可安心上路囉!! 
我們還有保旅遊平安險喔!!

早上七點二十分,我們統一在新店捷運站集合上車
這是我的行季,紙袋裡裝零食跟早餐,還有隨身包以及黑色小拖車
因為怕會冷,我帶了二件毛衣、二件薄T、二件衛生衣、背心、批肩、圍巾、毛帽
結果根本不冷啦~~~~~~害我帶了那麼多~~~~~~真氣人!!!
尤其是最後一天的高雄,太陽真是熱情如火,要命阿~~~~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然Novia想學比斯吉作法,我就特地再去jodie家幫你拜師吧!哈哈 (Novia:吼~~明明就你也想吃吧你)

IMG_1291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說,這是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我妹在網路上搜尋著好吃水餃
看到討論區正討論著西門町裡的這家*豪季水餃店*
於是我們就去買回來試吃看看,果然真的狠好吃耶!
我們買的是蝦仁水餃,一份十顆,要價六十元,
很貴但餡料很實在!味道也不錯! 


後來帶愛吃鬼芸芸又去了一次,這是位於巷弄內的*豪季店門口*
豪季水餃店
---------------
豪季水餃店
2388-6743
北市武昌街2段83號之7(週一公休) 
(從昆明街進入,武昌誠品對面) 
---------------


文章標籤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上篇吃完火鍋後,要外出來走走
我們從竹圍來到了新北投捷運站
要來看看新建的圖書館-北投分館

這可是連之前住在新北投的jodie也不知道的唷
其實愈是住附近愈不會去逛到的啦
像我在西門町附近上班,平常也不會進到西門町裡去逛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們把車停在捷運站旁,用步行的走上去
原本是從公園正門口進去的,但經由我們一走,證明是繞了遠路
從肯德基正對面那條大馬路一直往上走就會看到囉!
在左手邊,很大一棟,很漂亮的那棟就是了

這張是我們從另一邊走上去所看到的(溫泉博物館那個方向)
這是圖書館的後面景觀,建的好像某館店@@
IMG_1196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現了一個連結相片快速的方法,真是感動!

以往要放相片時,都要連上fickr
點個別相片→All sizes→點選相片→再貼到frontpage
如果我要像芸芸阿姨那樣寫北海道遊記,
假如要貼幾千張相片時,意思就是要點個幾千次上面的步驟......買尬的!

現在,只要連上http://www.quickrpickr.com/這裡,
然後輸入帳號,按幾個鈕,html的相片語法就輕鬆到手了!
相比之下,之前的方法還真是蠢阿~~~~~~~~~

下面有二位高手的教學方法,歡迎有用flickr的朋友看看
強力強力強力強力推薦阿!!!
魔鬼甄的教學方法
莉塔的教學方法

(感謝鑽石媽無私的手繪分格線,感謝芸芸的網頁連結分享,哈)

現在要來寫一下週日的火鍋聚會了
因為接下來到年底,我們這群同學不會再有相聚的機會了
不是康家有事,就是我有事,那個忙著帶藝人的路比就更不用說~~~
所以乾脆提早吃火鍋當做是聖誕節過過氣氛囉!結果路比還是沒跟到..... 
剛好又寒流來襲,所以我們就決定在Jodie家煮火鍋來吃!還找了Jodie堂姐一家人來
(路人甲:明明就是你愛火鍋,幹嘛拖大家下水!)

約好中午到達,一到Jodie家,她已經把火鍋料跟湯頭都準備在等我們了
前一晚她可是先到家樂福採買好所有的材料又分別清洗乾淨裝盤呢!
真是很有個女主人的風範阿!就知道約在Jodie家是對的!!哈哈哈
(Jodie:下次要約,先來我家打掃一週才可以約!!)

湯頭(玉米、高麗菜、蕃茄) 
IMG_1046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老媽子一家還有云靚媽一家一起去竹南的四方鮮乳牧場
(路人甲:::人家一家人,你單身的跟個屁阿!!???)
(愛小莎:::嗚嗚~~我專程去拍小孩跟帶小孩的這樣可以嗎?)
結果小孩不理我,相片倒是拍了不少.......
有一半應該都是拍那個因為晒到太陽而在不爽的豬少爺!!!
因為他不會跑,所以只能乖乖的坐在那讓我拍,哈哈哈

我們約好11點在四方裡野餐
沒想到還蠻好找的喔~~~延路上都有指標~~很明顯~~
下了交流道,往竹南的方向,經過蜿蜒的山路,約十分鐘就到了
而且台北是陰天,這裡是大.晴.天!!!有藍天~~~有白雲~~~還有涼爽的大風.~~~
吹的野餐食物倒飛了不少,造福了旁邊的野狗,可苦了我們這些大人阿~~~

張大眼睛看!!!!樹下的桌子就是野餐區啦~~~
拍了一堆就是沒拍到我們的野餐食物!!!!!~~~~~~orz
老媽子準備一大鍋的香菇雞湯、水果、飲料
還有云靚媽準備的一人一盒壽司、水果
而我還帶早餐店買的總匯吐司
這根本就是餵豬野餐之旅阿...............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