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屏東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11月的養胎之旅,一路從台中、台南玩到最終點屏東!然後整個行程就是老公最期待的泰國蝦大餐!
原本是要去近海岸的,無奈遇到週二公休~所以很有緣的又踩了一家新的店啦!


屏東林邊聚餐餐廳 屏東海鮮餐廳 活蝦泰國蝦料理 屏東林邊美食推薦 屏東林邊胡椒蝦推薦 山上湖 屏東泰國蝦 屏東林邊泰國蝦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屏東三地門琉璃吊橋前,想說先填飽肚子再說,搜尋三地門餐廳時,發現了這家清靜莊園,
看了幾篇覺得風景挺漂亮的,就想說來去看看好了。。。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羊道柴燒麻糬, 屏東恆春, 屏東恆春小吃, 屏東轉運站
六月份的屏東遊,除了黃家綠豆蒜外,還有這"白羊道柴燒麻糬"也是踩點之一!

只是他的營業時間太奇怪了?所以排不進行程,要不然麻糬控的我怎麼會放過他呢!所以這次是特地再去的!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六月去了趟屏東,從屏東市特地跑到恆春吃個牛肉麵、白羊道柴燒麻糬,轉運站拍拍照,再到車城吃綠豆蒜,短短四小時就又回屏東市了,親戚說我們瘋了,為了吃還專程跑這一趟!哈哈~真的耶!因為一來沒時間二來也沒打算玩水(墾丁),所以當然就只有吃囉!XDD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3.06.23=
記得前幾年我們去屏東找親戚時有造訪過林邊鄉有名的水月軒蝦料理,今年決定找另一家也頗有名的"近海岸"蝦料理來試試口味~
---------------------------------
近海岸胡椒蝦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石函子口堤防邊(建議打電話詢問比較快)
電話: 08 833 025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5:00–22:30(週二公休)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07.06=
這天離開海生館後,就直奔後壁湖吃海鮮!來墾丁這靠海的小鎮不吃海鮮對嗎!?雖然每次回澎湖都嘛在吃海鮮,但愛吃鬼的我們還是不會放過任何美食的~
P7078428
---------------------------
阿興生魚片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49號(後壁湖。恆春區漁會大樓)
0919-123-115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目前裝潢己改裝,以下為舊食記)

=102.03.24=
中午的眷村牛肉麵還沒消化完,六點就又被帶來林邊鄉的水月軒吃飯啦~~真的是吃吃吃之旅!XD
DSC_0083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2.03.24=
才一到屏東找親戚,馬上就被帶來這六塊厝凌雲眷村吃牛肉麵啦!
聽說晚來的還吃不到呢~

DSC_0002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07.25=
〔佳珍海鮮己重新裝潢,請自行上網搜尋〕

------------------------
佳珍海產店 http://www.torocaptain.com/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2段47號
08-8354898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