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市|萬華區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巴克近年來結合了古蹟、老房子,設立了很多分店,像4/27就在萬華龍山寺捷運站旁新開了星巴克艋舺門市。

萬華咖啡 龍山寺咖啡 萬華星巴克 龍山寺星巴克 萬華林宅 星巴克古蹟 捷運龍山寺站星巴克 萬華火車站 艋舺大道

,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3.11.04=
雖然是板橋人,但其實住的離萬華蠻近的,可是卻不是很清楚巷弄美食,只知道龍山寺附近的,哈!
像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水果日報上看到的萬華巷弄美食【阿伯蛋包麵】,介紹著是運將帶路才知道的美食唷~~

---------------------------------
阿伯蛋包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88號 (大理國小對面)
電話:02 2338 1439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3.10.14=
每每經過萬華車站前的霸味薑母鴨時,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一直很好奇到底有何吸引力?
趁十月天氣還不太冷時先來卡位試試,要不然等真正到天冷了我看又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
霸味薑母鴨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2號 1樓(康定路交插口/萬華車站對面)
02-2306-1506
營業時間:16:00–02:00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2.12.17=
這樣一桌滿滿的小菜向來是大胃王常做的事,這天還把老闆娘給嚇到,她關切著問”今天特別餓厚?”的反應讓我們哈哈大笑啊~XDD
SAM_3290
--------------------------
好年年豬腳XFB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14號之1 (板南線龍山寺站2號出口)
02-2302718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00 - 20:45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1.11.20=
萬華區的這間海鱻味刺身壽司屋早在96年時跟劉小姍同學去過了,還記得當時有很多鳥事,當然還包含我拉肚子,所以這次帶老公再訪時心理還蠻忐忑不安的,因為好怕再拉肚子...哈!XDD
事後證明店家己有改善,當初的那些鳥事都沒了,而我也沒拉肚子了!而且食物依然好吃,還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平價日式料理喔!
PB206895.JPG
---------------------------------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02)2314-3990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 直興市場內
營業時間:
下午4:00到晚上10:30(週一公休)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8.12.24=
其實早耳聞這間〔周記肉粥〕也肖想很久了,但一直苦無機會來,
這天剛好水瓶男中午有休息,乾脆就直接過來囉!
100_1657.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98.05.08=
龍山寺旁的廣州街美食很多
除了周記肉粥店外,再來就是這〔進財切仔麵〕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05.06=
說到這家什菜麵,每次總是說了又說但都沒來的一家店
明明就在我的地盤上啊~~
不過雖說在我的地盤上,我也是很少那麼努力去開發的啦!哈哈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05.05=
萬華這一帶有很多鹹粥老店
像周記就是有名老店之一,但我從來沒進去過這些老店....哈哈

所以這家老艋舺鹹粥店還算是第一次光顧呢
不過當我到達門口時,突然驚覺原來這裡還有一間店啊?
說實在的鹹粥店門面真的是很不明顯耶~
因為我到這對面的海產店買鍋燒麵己經買N年了
卻從來沒看過這家鹹粥店........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7.10.28=
真的不是我愛講
這間〔阿明烏醋乾麵〕地點實在有夠偏僻的啦!!

第一次去時還足足找了十幾分鐘
最後還是問了附近的居民才找到的!!虧我還混萬華區的!!(雖然也不是混的多熟 哈)
還記得那次是外帶,可是打包過後的感覺不是那麼美味
於是又再去店內用餐一次啦!!
果然還是要在店內用餐感覺比較過癮啊~~


最後再來介紹這難找的地址
先看看店面先~~
如果沒記錯的話~~可是沒霓虹招牌,只有麵攤的這塊招牌而已喔~~!!
意思也就是不賣晚上的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簡單介紹一下公司附近這間四神湯吧!

自從第一次吃過惠安的四神湯後,就愛上了
不止味道香、湯頭濃就連份量也是外面所無法比得上的(就我吃過的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過了吃涼麵的好季節,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好吃的涼麵。

這家涼麵位於和平醫院後方的巷弄內,
記得當時正值炎熱的夏天,正愁等會的午餐要怎麼解決的時候,
無意中看到了這家涼麵店,
看了MENU,點好了最基本的招牌涼麵及綜合湯,付好錢,就在外頭等,
大致觀察了一下,小小一間店面,生意郤很好,午餐時刻人來人往的不間斷,
外場的店員就有3~4個,廚房也有2~3個,動作都很俐落,出菜的速度也很快。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忙歸忙,要介紹給大家的小吃還是要照吃。

炎熱的夏天來了,因為熱,所以食慾差,
也因為食慾差,所以把小吃當正餐解決也是常有的事。

這家陳記麵線是阿姨介紹的,
因為提到了她們那裡的麵線還不錯,
但阿姨郤不認為,介紹了她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麵線給我。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間三味食堂是愛吃鬼芸芸指定要吃的
要不然我根本也不會發現這間門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郤在討論區火紅的日本料理店.........
三味食堂-綜合壽司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早在住院前就收到電子報,得知mister donut要在西門町也開分店了!
這陣子,開分店的速度可真是快,前幾週經過永康街也才知道,
原本巷口的那間西雅圖咖啡也變成mister donut呢!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來還想說趁著休養的時候
偷偷的裝傻帶過之前跟芸芸阿姨去西門町裡吃過的小火鍋及三味食堂的...........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篇去年的食記 :P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