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北市|三重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月開始,每週一、二公休。
營業時間:早上7點至 賣完為止。

 

我很愛吃早午餐,尤其是看到滿滿一大盤的美食心裡更是開心,即使可能吃不完,但就是覺得很療癒啊!
不過最近愛上碳烤吐司!之前為了收集板橋碳烤吐司,還等到晚上八點才吃,誰叫他八點才開賣,是宵夜場啊~(攤手)

最近朋友在三重開了間碳烤吐司,這天來去給他試試口味,結果來個首圖這麼威的起司瀑布!我的天鵝兒啊!這會不會太失控了!XDDD

東森新聞報導 雙倍起司肉蛋 拿鐵熊泡澡 泡澡熊咖啡 三重排隊碳烤吐司 新北市
三重早餐 三重早午餐 三重碳烤吐司 碳烤吐司 新北碳烤吐司 餓店碳烤吐司 厚切肉片吐司 雙倍起司吐司 泡澡熊 熊泡澡

, ,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碳烤吐司愈來愈夯,相關的店家也一間一間的開幕,像是三重這家天使號也是近三個月才新開幕的,
特別的是店裡只營業晚上(晚餐到宵夜時段18:00~01:00),店裡整面的彩繪牆全是由老闆親自設計所完成的,非常的有質感,感覺就像是在童話世界裡用餐喔!

天使號 碳烤吐司 三重美食 三重晚餐 三重宵夜 三重碳烤吐司 三和夜市美食 台北橋站美食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跟小可到寵物餐廳已經粉久啦!
文章可看這:新北市板橋 Tiere Pet Hotel 堤柇寵物住宿/寵物餐廳
這次我們又到了三重的GOGO COFFEE,沒想到距離餓店還蠻近的欸!不到15分鐘就到了~~
平日下午沒什麼人潮,我們在這解決了午餐還喝了有可愛拉花的提拉米蘇咖啡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次老看小可在動態打卡悅來小火鍋,說是三重人很夯的一間涮涮鍋,重點是很平價!
讓我這個板橋人聽的很是好奇,這次要到斜對面雅澤沙龍染髮(限時優惠,快來看看)時,就順便安排進去囉~
(染髮前中午來吃個鍋,人潮不多,吃完剛好走到對面,這樣安排時間剛剛好XDD)

, , ,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次去三重找陳小可時,這小妞居然帶我踩了二間早餐店!(是有沒有那麼會吃!?)
之前寫過了小家店炭,這篇就來介紹"北柒早餐"啦~~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新文章:台北展覽】吉卜力的動畫世界首次登台】抽龍貓&無臉男!

 

想吃碳烤吐司?可以參考最近愛店-餓店碳烤吐司
食記: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3880395


聽三重人說小家店炭會不定期休息,想前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確認哦!!

這天衝早午餐衝到三重啦!!!我的板橋早午餐還沒踩完吶~~~XDD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火鍋一向是我們的最愛,這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主食呢!夏天有冷氣不怕....冬天冷滋滋的更是適合啊!!
這時,店裡的環境和湯頭便是選擇的重點囉!! 大家選擇的重點會是什麼呢??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4.03.07=
這天剛好要去三重裝汽車音響,想起芸芸才寫過的今大魯肉飯,查了一下剛好就在附近,於是就安排一起踩點啦!

是說我好俗,現在汽車音響不止可以聽MP3,還有導航、打電話!剛裝好的那天一直在測試打電話,原來用藍芽接收就可以打電話了啊~科技真是先進!

---------------------------------
今大魯肉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電話: 0925 381 813 
營業時間:6:00 - 21:00(一到日)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4.01.02=
新年第二天跟好久不見的小可約在三重的野喵中途咖啡吃飯看貓咪,
三重啊~還真的很少去,我從板橋過去正義北路差不多半小時,再由在地人帶路到咖啡館也要半小時,意思就是這間靠蘆洲的野喵中途咖啡離我灰熊遠啊~XDD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