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市|公館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公館咖啡百百款,這天要找間咖啡館來踩點,搜尋了一下,野餐咖啡似乎評價蠻好的!?於是就來試看看囉!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4.04.08=
其實對公館有哪些咖啡館還蠻陌生的,除了貳樓、路燈咖啡、夢駝鈴(老字號),一時還真想不出還有哪幾間耶!?
這天跟小可去踩點的這間是有貓咪的咖啡館 ,叫做 MINOUMINOU CAFE,沒想到令我們相當滿意喔!來看看這間為什麼這麼吸引我們吧! 

---------------------------------
MINOUMINOU CAFE XFB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8號2樓(公館站1號出口、頂呱呱旁)
電話: 02 2365 6265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11:00~21:30、週日11:00~20:00(週一"不定期"公休)
有WIFI、客滿的話限時90分鐘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3.06.01=
這天跟朋友約晚上在公館聚餐,下午就先出來鬼混~計劃先來咖啡館納涼一下再去寶藏巖走走(咦,好像相反了,應該走走再來納涼吧?XD),上網找到了路燈咖啡,於是就來踩新點啦~
路燈咖啡 公館咖啡 不限時咖啡 免費wifi 免費插頭
----------------------------

路燈咖啡館 Light Caf'e(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淡水線捷運公館站 4號出口)
聯絡電話:02- 2367-727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3:00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3.06.01=
這家泰正點營業算是超久一段時間了,記得85年高中時就去過,至今應該也有近20年了吧?(咦~這樣就曝露自己年紀了XD)
相信去過的朋友應該也不少,這天與好友相聚才再次來到泰正點,來看看有沒有變吧?:)
泰正點 公館泰國菜 泰國菜套餐 水源市場泰國菜
----------------------------------
泰正點.泰式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6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水源市場後門對面)
02- 2364-7171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08=
開拓早午餐地圖這次延伸到公館地區,今天找的是有美式風格的KICK CAFE, 環境不錯,食物品質和份量都還算合理,而且還免一成服務費,值得參考喔!
P8055975.jpg
-----------------------------------
Kick cafe
(02)2368-0708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16號1F (陳三鼎青蛙撞奶旁巷子)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星期日11:30~22:00(免一成服務費)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2.06.15= 文末再訪更新

=99.09.29=
這篇來介紹一下最近在公館水源市場裡發現的美食吧!
水源市場周圍二條向來都是小吃攤的聚集之地,
如果遇到小吃"公休日"(也就是條子開單日),當天就會變的很冷清!很空虛啊~囧
P9291746.JPG
--------------------
祥記號美食小吃
(02)2367-0077
公館水源市場內一樓62號攤位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0:00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9.08.31= 

文後補


DSCF0933.JPG
---------------------------
夢駝鈴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om/cofehouse-motolin/
(02)2367-2438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凌晨1:00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9.07.03=
久聞母女的店泰國菜很久了,今天終於一嚐所願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99.02.03=
今天去公館吃的這家應該是新開的平價拉麵店吧!
很久沒逛這條了,有點生疏~哈哈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二天天氣很冷,乾脆也把之前吃的火鍋文清一清
這天氣來的真是時候啊~~XDD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9.01.06=
今天天氣超冷的啦,所以小火鍋是一定要來吃的!
繼上次在公館同一家店遇到二次倒楣事件後,
水瓶男笑說如果今天這家你再遇到的話,以後來公館就沒吃火鍋啦!
(嗚嗚~~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恴的...T_T)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98.08.18=
這一個月前的食記,久到都快忘了味道了呀...呵呵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8.07.13=
離開了御膳九 平價鰻魚飯後,才走到巷口
就被一家新開的優格冰淇淋給吸引住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8.07.13=
這天因為我突然很想吃鰻魚飯
於是水瓶男翻了翻他的口袋名單,找到了這間平價的鰻魚飯
看起來還不錯,直接就決定這間啦~~

御膳九是在肯德基附近這一帶,新生南路上的巷弄裡
巷口是聯經出版社,很容易找到的~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8.06.29=
原本剛好上週末就可以來嚐鮮的德式料理
卻因為自己的疏忽,沒看清楚遊戲規則寫著週末不適用
只好摸摸鼻子改週一再來了,不過卻因為賺到鬥牛士大口吃肉的機會,哈哈哈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03.14=
最近來到公館都是吃泰式料理耶!!真巧....
這間〔南城〕是很早以前就想要來吃的囉
不過因為是吃到飽,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來吃??
很怕份量太大會陣亡...不過,我想是多慮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98.02.27=
早在之前去麻辣五號吃火鍋時
就看到這家〔金三角〕啦
這也是之前葉子妹有提過的金三角
不過地點太偏僻了啦,要不然這應該早就會來光顧的!!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01.13=
換了一週多的口碑券
終於在這天前往品嚐這〔麻辣五號〕火鍋吃到飽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2.06.29= 文末再訪更新

=97.11.05=
這天特地來到公館這間專賣越南小吃之類的〔銀座餐廳〕
其實早就在上次去吃星馬料理時就看到這間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7.09.27=
又是一間去公館每次都會經過的麵店
不起眼的店面,如果不注意看可是會錯過的唷!!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