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11.15=
終於有空來補一下之前的結婚日誌啦!!
雖然有些都快忘光了,但能記的就記下來,好日後回頭看日記時能回味囉!!
ps1.事實證明,今日事今日畢,拖愈久只會忘光光+發懶病!XDD
ps2.這30吋的放大照還真不像我們哪~(笑)
DSC_7318.jpg

.
來記錄一下當初挑婚紗的過程吧~
.
我們一開始本來是想打算先到中山北路"看看",所以也就沒上網先做功課,
在中山北路的走廊翻翻相本邊討論一下造型或拍攝風格,
一直到走到現在選擇的卡XX婚紗後,水瓶男覺得光用看的也不瞭解行情,
終於我們踏入了第一家要瞭解情況了~~
.
不過這一坐下就是痛苦的掙扎~
因為在經過婚紗店說的天花亂墜然後再開出一個符合我們預算之類的價錢後,
我心動了~~
問了水瓶男的意見,他是全權讓我作主啦,可是也令我好掙扎.....
不曉得是該繼續看下去呢?還是就這麼決定?但會不會決定太快了?
抱著有點貪小便宜的心態下,還是付了訂金決定了這家......
.
回到家,心急的在非常婚禮上找尋有關婚紗店的資料,結果~
得到的卻是負評大過於好評,當下令我好失望,心都涼了一半啦!
但也只好安慰自已也是有好評的呀!既然決定了也就不要再想了~
.
接下來的細節,其實大致來說都還好,
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也是有餘的,
或許是我比較容易滿足也沒那麼挑剔吧??
.
第一次的挑拍照衣服,礙於自己身型的關係,所以有先預想自己適合哪類的衣服,
再加上水瓶男和朋友的幫忙,順利的在三小時內就挑選完成,
因為手臂粗,所以我幾乎都選平口的禮服,這樣視覺效果才感覺瘦,呵~
不過也因為都是平口的禮服,變化性也就不大,這下就得靠造型來做變化了!
現在回頭想想自己也真敢,完全不怕造型做不好,拍出來的婚紗照都類似啊~XDD
.
這些貼出來的相片都是我試穿但沒選上的衣服~
我只能說禮服有的很漂亮,但真的要適合自己身型的沒幾件,
與其挑選那些看起來很有設計很漂亮的,倒不如挑適合的囉~
01.jpg
.
02.jpg
.
再來的拍照風格溝通以及造型師的溝通,大致上還算愉快,
我們只給攝影師一個主題,就是要自然就好,其它都讓他決定,
畢竟我們等這店裡紅牌的他也等了二個月之久,
相信他的功力應該也是不容小覷才是~
所幸拍照出來的效果也是還蠻令我們滿意的!
.
另外造型師是一位在米蘭有過美妝經驗的年輕美眉,
個性很隨和,對自己的手藝相當有自信,
就譬如我提供一些聽朋友說的化妝意見時,
她就很強調每個造型師手藝不同,所以不可能都照著走之類的,
還是很堅持她的一些理念與手法.......
專業的人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其實很難改觀,
但還好這造型師做的造型我都能接受,也蠻喜歡的,
可惜的是我沒加價外帶她出場,要不然外景部份造型應該就變化更多吧....@@
03.jpg
.
04.jpg
.
現在婚紗的外景造型都是要另外加價五千才有造型師跟隨,
雖然造型很重要,但我們很實際的覺得這五千塊實在是太貴了!
五千塊可以買多少東西啊!?可不能小看的~(好歐巴桑心態XDD)
所以縱使婚紗照一生只有一次,我們還是決定把錢省了下來~
.
外拍總共有三套,一開始會從店裡做一個造型(短白紗)出去,
然後再由跟隨攝影師的助理改一下造型整理整理,
但我只能說造型這件事~男女生的觀點差很多...跟的男助理整理的真差啊...= =
.
後來受老天眷顧拖攝影師的福,在半路上遇到攝影師的朋友,
(拍照的點都那些,所以大多都會遇到)
攝影師就請其中的造型師幫我"稍微整理"一下,
結果沒想到造型師一時興起,幫我第二套(粉色)小改造型,第三套(藍色)則完全改了個造型,
這下我可真的是賺到啦~呵呵,真是太感謝了!^^
.
至於回來棚內的造型(白紗、黑色)則全交由原先的造型師做主,我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最後黑色禮服的造型大改變可說是令我們相當滿意,
因為跟前面四個造型完全不同,再加上突破自己平常的風格,
呈現了另一個不同的自己,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啊!
只是~拍照的風格要酷酷的就不是很適合拍照愛笑的我....XD
05.jpg
.
以下是我們所挑選出來的放大照及謝卡五張,
完整的四十張婚紗照請點這來看喔!^^
06.jpg
.
拍婚紗真的是一件很累但也很甜蜜的事,
因為化妝、做造型、穿脫婚紗、跑外景~很累!
但望著身旁即將牽手過一生的另一半,那種似真似假的感覺~很甜蜜!
.
結婚新人一開始要準備的事,挑婚戒、拍婚紗、渡蜜月,
這下我們就完成二件了,接下來的請客以及咩咩嘎嘎的瑣事再來慢慢分享囉~
(婚戒之記錄,因為個人有個人觀點,就不分享了,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541
  • 我弟他們也把造型師外帶的錢省下來 沒花耶!
  • 加一
  • 拍婚紗超好玩的!!!我好想再拍一次
  • 蜥蜴美眉
  • 對呀~
    婚紗店就是這樣,如果妳不是在去愛國x路/中山x路之前爬好文/做齊功課.還要加上比店員更厲害的舌功,,要不然,要能看完所有的婚紗店是不可能滴..
    (通常第一家就淪陷啦)
    想當初我們也是!
    不過,妳比我幸運的是,卡x雅還肯讓妳一件件試禮服.
    當時自己也笨笨的,看著蔚藍海岸的禮服秘書拿出她”認為””適合”我身型的禮服,而我浸在換衣服的快樂中,竟忘了提了!!
    直到選好了才猛然想起(用力的拍大腿..)
    真瞎丫

  • YoYo拔
  • 拍出來的成品還真的挺不賴低 讚~
  • anise
  • 草魚姐你真的瘦很多耶
    你看看是穿婚紗的時候手多粗呀
    現在整個瘦~讚!!
  • zuo777
  • 婚紗店很重要~要事先做功課沒錯~
    恭喜妳啊~~~也要邁進人生的下個階段嚕^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