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8.07=
今年的父親節沒外出吃飯,選了自由之丘的芋頭布丁蛋糕來慶祝~
DSC_7031.JPG.
之前連續一陣子常看到朋友們的試吃文,猛被洗腦的不記得這家也很難....
剛好父親節需要蛋糕,於是上官網查了一下口味,
選擇老人家應該會喜歡的口味--芋香(芋頭布丁),8/5號訂的時候還打85折,
所以這個八吋蛋糕打折下來是612元,而且還有做手工布丁一盒的促銷喔~(賺到)
.
漂亮的外盒感覺好精緻典雅喔!
DSC_7014.JPG
.
他們的logo是個農家少女(?),還蠻可愛的~
DSC_7015.JPG
.
雖然過的是爸爸節,但蛋糕本身就有巧克力的玫瑰花瓣,我也是不能作主的啊~XD
DSC_7021.JPG
.
話說到這花瓣....巧克力味很怪,所以家人大多都不吃= =
DSC_7029.JPG
.
這款蛋糕鮮奶油特多的,好在味道不會太噁心太假奶油味~
DSC_7026.JPG
.
一陀一陀的鮮奶油真可愛!
DSC_7027.JPG
.
蛋糕的最底層還加了一些咬起來像米香的餅乾(?),讓吃蛋糕還增添了一些口感~
DSC_7024.JPG
.
DSC_7028.JPG
.
蛋糕上常見的小LOGO
DSC_7030.JPG
.
迎合父親節外加一塊小牌子
DSC_7033.JPG
.
DSC_7034.JPG
,
每次切蛋糕時,洋洋總愛湊熱鬧,在旁邊跑來跑去的想說能不能討個幾口的~
DSC_7038.JPG
.
瞧牠口水都快流出來啦~牠可真的是會流口水喔~
上次我在吃包子時,洋洋一直在旁邊鬼叫,時間一久牠居然流口水了!
而且還是會牽絲的那種!!哈哈哈~
DSC_7039.JPG
.
牠可是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蛋糕啊~~
DSC_7042.JPG
.
話說到這芋頭布丁蛋糕,
我個人是認為這款蛋糕的海綿部份很鬆不怎麼綿、芋頭很假也不香(我媽說看起來色素很多)
而且布丁的部份居然是冷涷的?
我是3點半到店裡拿貨,回來後一直放在室溫下,到5點才動手切蛋糕,
切的時候還有感覺到沙沙的,直到一吃到布丁才知道是那種解涷沒多久的口感,
跟以往傳統吃的完全不同,不曉得這是特色?還是運送過程有誤??
DSC_7046.JPG
.
不過我妹就蠻愛這款蛋糕的,她吃東西向來很少會一入口就馬上稱讚的人,
這款蛋糕居然很得她的緣ㄟ!果然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啊~~
DSC_7047.JPG
.
另外這是8/5號前訂購蛋糕就送一盒六入的手工布丁,
因為得8/5號當天拿,為了這盒我還特地多跑一趟.......
DSC_7011.JPG
.
六入裝有分三種口味(原味、黑糖、焦糖)
我只吃到黑糖口味,黑糖味很濃,味道是真的還不錯,但布丁的口感就........
當天拿回來時拆了一個來吃,居然是冷涷的?挖不太動,放了10幾分鐘後吃,像是在吃冰沙?
放到冷藏後隔天再吃一個,依然不像我想像中那種ㄉㄨㄞㄉㄨㄞ的Q彈口感,
真的完全是~手.工.布.丁!一整個很紮實啊~
這跟我想像中的布丁差蠻多的,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太紮實的布丁啦!!XDDD
DSC_7012.JPG
.
第一次吃自由之丘的蛋糕感覺不是我的菜,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店員推薦的口味好了,或許會比較好?XDD
------------------------

自由 Jiyugaok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帥傑瑞
  • 那芋泥的顏色.................
    好"色素"呀~
  • 加一
  • 我好喜歡自由之丘唷~扭扭扭
  • anise
  • 我吃過兩次自由之丘都不喜歡
    爆甜又拍假
    大概我也選錯蛋糕了吧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