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是拜拜或是辦桌都會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喝到平常不常喝的"黑松汽水"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黑松以前只有單純汽水味和沙士口味的汽水,
沒想到現在出了這麼多口味了~~
除了原本的無味汽水、還多了蘋果、百香果、哈蜜瓜口味耶!!
雖然知道只是多了這些香氣的汽水沒什麼差別,但還是選了蘋果口味的來喝看看~
PS.我們家這裡只有全家有賣喔!小7只有賣黑松沙士....
IMAG0169.jpg
.
外觀上跟一般的汽水瓶沒什麼兩樣,顏色上倒是很蘋果色~~XDD
DSCF0115.JPG
.
這次蘋果口味的汽水強調是低熱量,有添加10%的蘋果汁喔!
DSCF0116.JPG

.
瓶身的產品介紹來一張,雖然不曉得正常的汽水熱量是多少?
但這瓶的熱量才20卡,感覺很少耶~大大的滿足了想喝又怕變胖的愛美女性呀~~
DSCF0117.JPG
.
因為正值減肥期,雖然是低熱量但還是喝一小杯試試口味就好XD
DSCF0118.JPG
.
喝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喔,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幻覺?總覺得沒那麼甜耶~
夏天裡喝杯冰冰涼涼的黑松汽水還蠻消暑的,
現在又增添了不同的口味,又是這種低熱量的~
讓愛美怕胖的美眉們在這個夏天又多了不同的選擇囉!
DSCF0119.JPG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整罐喝完還是120卡啦 哈哈
    不過總比正常汽水好....
  • NOVIA
  • 我想喝百香果耶~
    但我在全家也沒有看到阿~~
    是怎樣啦~~~!!
  • 大哀
  • 哇~~~感謝分享阿
    沒看到這篇我還沒去注意道出了這麼多口味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