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12.24=
其實早耳聞這間〔周記肉粥〕也肖想很久了,但一直苦無機會來,
這天剛好水瓶男中午有休息,乾脆就直接過來囉!
100_1657.JPG

.
正午時分,人潮正多,派水瓶男先排隊點小菜後,我就直接找位置坐啦!
水瓶男劃了幾樣小菜後,老闆就拿著菜單叫我們回座位等了,
不過這鹹粥店的小菜還真是貴...光這五樣小菜就要270元了耶~搶錢啊....

.
就在我們起身去點鹹粥時,店員手腳很快的就把小菜通通送上桌了!!果然是訓練有素!

.
接下來我必須要先說,這家店的東西實在貴又少得可憐,
如果扣掉己經寫出來鯊魚烟60元外,
總價270減掉60還剩210元,那除於4樣平均每樣也要50元!!
50元如果你出的量有多的話我也可以接受,但就如相片這樣的量.....#(%(#%$....
我只能說再怎麼好吃也就只來這一次了>"<(這次就當買經驗吧!)
.
雖然貴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他們的紅燒肉還的確是不錯,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上次我吃的老艋舺鹹粥店己經覺得不錯了,但沒想到這次周記贏了~

.
豬肝,沒什麼特別印象,就很普通...XD

.
再來必須要大推的小卷,雖然上桌後被我碎念了不少(份量也太少!!
但小卷的新鮮度真的是沒話說,直逼現產地啊~

.
又是一道普普沒什麼特別印象的生腸,就脆脆的囉~

.
但這個鯊魚烟倒是還不錯,軟軟QQ的,還帶點煙燻味呢~

.
最後這生米熬成琥珀色的主角鹹粥也沒讓我們失望,湯頭比起上次老艋舺鹹粥店來說算濃郁,
而且湯裡還有油蔥、蝦米提味,整碗的味道變的很鮮,
如果拿周記跟老艋舺鹹粥店來比較,我比較喜歡周記的濃郁湯頭 : )
100_1654.JPG
.
最後吃完了周記鹹粥,不妨也到對面的剝皮寮藝條通逛逛唷!^^
.
相關閱讀::老艋舺鹹粥店
.
---------------------
周記鹹粥
02-2302-5588
台北市廣州街104號
06:00~16:30,每月不固定休兩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ise
  • 好貴!!
    吃完整桌不要說到大胃王了
    你也沒飽吧! 噗~
  • 你寶貝
  • 看到&quot;派&quot;水瓶男去排隊,我忍不住大笑
    沒想到你也有敢指使師父的一天,哈哈哈~~~

    我也要花錢買經驗XDDD
    鹹粥我甲意啦!可是真的有貴到!!

    話說270元,師父穩當吃不飽的!!
    可能要準備千把元,才勉強讓他不會餓......呼~
  • 你寶貝的師父
  • 我可是自願去排隊的啦!
    才不會被&quot;某人&quot;點到雷貨...
    最後你寶貝終於猜對了
    270只能塞牙縫
    來個1270吧XD
  • 我師父寶貝的夢中情人
  • 真是夠了!!!我看到師父的ID忍不住狂笑....阿哈哈!

    那來個1270吧!我跟芸芸也要參加XD
  • 我師父寶貝的夢中情人的師父
  • 參加勒?!
    妳還好意思說...
    整個太陽系最難約的歪星人!!!
  • anise
  • 樓上的你們在繞口令嗎???
  • 王嫂
  • 去中庭瞧瞧他家的洗碗,就在一缸像是濃稠味增湯的洗碗水內,漂一漂~~
    不信?? 去看了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