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1.02=
今天,跟很久沒見面的康家姐妹約出來見面拍拍照 ,
選了目前正在辦花卉展的自來水博物館 !下午的天氣不太穩定,拍起來黑陰的,到最後還下起細雨來
不過花卉展的展場不大,感覺有點空洞,整體感覺很空虛呀!
目前展期到1/17日免費入場,如果有來公館逛街的朋友們,可以順道來這走走囉!
.
我們是從永福橋旁的入口進入的~
DSC_5278
.
花卉展連樓層也一起佈置了呢 !
DSC_5279
.
這是門口主題娃娃
DSC_5280
.
也有以七個小矮人佈置的主題
DSC_5276
.
不過為什麼變成鹿車了?XDD
DSC_5277
.
也有生日蛋糕~
DSC_5275
.
再來就是較裡面的展區了,要先經過這仿歐洲文藝復興後期巴洛克式的建築物
這個建築超適合拍藝術照呀!臨走前還看到有新人來拍婚紗呢!
DSC_5162
.
接下來這區應該是主要展場區吧!有三四個造景囉~
DSC_5246
.
這應該是花展的主題--風車,感覺要製造出荷蘭村的FU...XD
DSC_5173
.
DSC_5169
.
連玩具車都出現了~.
DSC_5163
.
還有這攀爬在樹上的猴子....出現的點也蠻好笑的= =
DSC_5177
.
接下來離開了滿為人患的主展場後,我們繼續往上走...
來到了一區專門展示各種水管的場地(跟花展無關)
在這替康家姐妹幫了不少張相片,兩姐妹上次被一位叔叔拍照後,彷彿是按了拍照開關一樣
今天猛拍POSE主動叫我拍呀!(以往怎麼叫都沒在理的一.一)
DSC_5219
.
DSC_5204
.
DSC_5213
.
DSC_5181
.
DSC_5191
.
DSC_5199
.
DSC_5211
.
DSC_5216
.
DSC_5210
.
接下來再往另一邊的斜坡上走....
DSC_5218
.
這斜坡上也零星的設了幾個用花草佈置的動物造景,像這個是〔孔雀開屏〕!
DSC_5223
.
還有螃蟹及遠方的一隻魚...囧
DSC_5226
.
DSC_5225
.
還有這區以二隻企鵝為主題的花草區(?)
DSC_5227
.
回頭拍向來時路(斜坡).....
DSC_5228
.
繼續往裡走時,發現兩旁的椰子樹被佈置成夏威夷女郎~!!哈哈
DSC_5230
.
遠遠的看這樣一排還蠻像一回事的呢~
DSC_5231
.
這....應該是最後一區有關花展的展示了,後面則是玩沙區
此時正下起毛毛雨,只好趕快先離開囉!
DSC_5233
.
DSC_5242
.
DSC_5244
.
因為下雨,所以決定繞進屋內看看!
DSC_5247
.
DSC_5248
.
唔....原來裡面長這個樣子!?不是很有興趣就沒走下去了...........XD
DSC_5251
.
可能因為有花展,所以走廊裡也都擺放著大型以菊花做成的花盆~
DSC_5254
.
DSC_5261
.
康妹真的長大了....都快上小學了...喔買尬的 囧
DSC_5256
.
瑄妹也比較懂事了,比較不會那麼任性,雖然還是有點小倔強!= =
DSC_5268
.
這張是這對姐妹花在玩躲貓貓....這樣一前一後的躲還蠻搞笑的!!
DSC_5270
.
最後,補一張剛剛因為人太多卡位沒得拍的鱷魚造景一張~
DSC_5273
.
派康妹裝害怕來一張,結果變成裝可愛!哈哈哈
DSC_5272
.

。。。其它相片請點這。。。
.

--------------------------------------
園區花卉展展期至2010年1月17日免費入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9/78/1x85y.html
--------------------------------------
.
.
.
接下來前進東南亞戲院旁的〔小李豬血糕〕
DSC_5282
.
依然要排隊啊啊啊,還好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
DSC_5286
.
還好老闆娘的包裝速度很快,要不然真的會等到翻臉...
不過我們從一支15元吃到現在變25元,真是時光匆匆啊~~
DSC_5287
.
我至少二年沒吃到了,要說好吃嘛也沒到特別好吃啦!
特別的就是比較嫩不會像有些攤位賣的都好硬好乾呀~!!
DSC_5289
.
.
最後,我們去吃熱鍋99的小火鍋做為今天的ENDING~
因為上次吃過對這家印象很差,本來很不想來這家的,但因為99神鍋客滿只好選這家
.
沒想到!!這輩子沒跟一家店可以犯沖到這種地步!??
第一次去坐到倉庫門邊的位置,吃個飯不得安寧,(食記後補)
今天第二次去遇到電磁爐壞掉,店家請我用同行朋友的電磁爐借煮,
煮開之後換回我的爐,然後我就只能吃溫的小火鍋!什麼道理啊!!
.
我覺得如果店家遇到事情處理的妥當,或許我還會再給機會,
但發生這二次事件後,令我感覺店家都只是做表面功夫,好像我花99元就不是錢一樣,
所以,我決定不會再給他任何機會了!!(摔筆!)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加一
  • 我愛椰子樹~超有創意的呀!!!
    我竟然一次也沒去過自來水博物館
    可能是太近也就一直沒去

    學姊很有時效性!!!!往後也要加油XDDD

  • anise
  • 那個夏威夷女郎真是太誇張!!
    是說康妹越大越瘦耶~
    真希望任天堂也可以,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