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9.26=
今年乾女兒們的生日聚會,康媽特地砸了錢在麥當當辦生日聚會,
邀請女兒的同學們以及家長來同歡~

雖然常聽到麥當當辦生日聚會,但說實在的這還是第一次參加耶
(水瓶男:以前是會有哪個媽請你去啊??切~)
.
這篇的圖特多,每張都覺得拍的好好(真敢說...),所以不小心選了太多張....
請耐心等待開圖啊~~哈哈
DSC_4230
.
因為倆姐妹的生日差不到一個月,所以就一起辦一辦了,以免到時吃醋啊~~
DSC_4223
.
二位小壽星正在等待同學們的到來...
由這張可見麥當當是有用心的唷!
不僅椅背有套微笑眼睛,就連桌面也舖上紙張,讓整體顯得更熱鬧了呢!!
DSC_4227
.
天花板旋掛的吊飾
DSC_4228
.
小朋友陸續到囉~然後......就開始無法控制的場面了= =|||||
一群死小孩聚在一起就是不停的尖叫、奔跑、嘻鬧,任憑父母怎麼喊破喉嚨也沒有用...
當天應該差不多有10幾位小朋友吧!當下我真佩服幼稚園老師真有耐心啊...
DSC_4249
.
同學們還有送禮物唷!!
DSC_4251
.
康妹收到的芭比娃娃~
DSC_4254
.
等小朋友到達的差不多時,就由麥當當阿姨來帶領玩遊戲囉~~
小小的空間裡要擠滿這麼多的小朋友真是恐怖啊
DSC_4269
.
第一個遊戲是粘起來(名字是我亂取的...)
反正大致就是阿姨說粘哪裡你就粘哪裡,然後會去扳你的手來檢查囉~
DSC_4274
.
DSC_4281
.
這張是粘牆壁...
DSC_4288
.
接下來要換第二個遊戲了
首先,得先分組....來個紅白對抗!!(不過這裡的球是紅跟黑的)
DSC_4295
.
然後分好組別的小朋友排成一列,再發汽球杆(?)給每位小朋友
DSC_4342
.
然後由麥當當阿姨從第一位發球,一個一個接力下去,
DSC_4305
.
DSC_4309

傳球的過程中,看小朋友專注在球上的表情真是可愛~
DSC_4303
.
DSC_4312
.
DSC_4314
.
傳到終於再倒入杯子就可以完成了,然後比賽哪隊速度比較快就贏了~
DSC_4317
.
這是另一組的小朋友們
DSC_4323
.
DSC_4327
.
啊...瑄妹還傳到"塞車"啦~~XD
DSC_4336
.
接下來的第三個遊戲是堆杯子
也是大約三至四位小朋友一組,會分配大約數量的杯子,看哪組先堆完就贏了~
不過是說贏了也沒什麼好處耶~哈哈哈
DSC_4349
.
一旁在觀戰的家長們
DSC_4351
.
康妹這組很慘,堆了二次都堆到一半就垮下來了...XD
DSC_4352
.
DSC_4353
.
垮了垮了~~
DSC_4356
.
這組是第一個完成的組別,堆的又高又穩,印象中好像都沒有垮過喔!!
DSC_4358
.
其實在垮了第二次的時候,任性的瑄妹己經奧嘟嘟啦~~哈哈哈
DSC_4359
.
DSC_4362
.
DSC_4365
.
堆完最高的杯子後,這三位小朋友的表情真是經典....
DSC_4366
.
完成後照例合照一張囉!
DSC_4369
.
玩完遊戲後,就帶小朋友回位置上就坐,準備另一個遊戲了(真多花招啊...)
DSC_4378
.
原來是要來玩吹氣球嗎??瞧這位弟弟多賣力啊.......
DSC_4382
.
不過這位弟弟更是搞笑,不僅吹的圓嘟嘟的,連眼睛都快變逗雞眼囉~~
DSC_4389
.
其實不是玩吹氣球啦!是上面那二位調皮鬼自己在玩的~
麥當當阿姨會發汽球給每位小朋友,然後幫忙打氣,要玩汽球造型的啦!
DSC_4384
.
DSC_4386
.
DSC_4387
.
DSC_4400
.
DSC_4418
.
這是做好的成品,一隻麥當當的魚~
DSC_4433
.
麥當當阿姨還教小朋友們可以畫上眼睛或嘴巴唷!
DSC_4435
.
康妹畫的大眼魚
DSC_4438
.
相親相愛的小魚們
DSC_4449
.
接下來遊戲就結束囉~開始大吃大喝的時間了!!
蛋糕先登場吧!康媽買這個蛋糕還真是大啊,我看應該有12吋了吧??
DSC_4452
.
看瑄妹表情已經快忍不住開動啦~~
DSC_4454
.
特地錄了一段生日歌,不過請要有心理準備再點來看
因為小朋友們五音不全的歌聲實在很難聽啊....哈哈哈
PS.站在蛋糕前的那位小弟唱的最賣力,不過蛋糕上應該都你的口水了吧??哈哈哈

.
DSC_4455
.
沒想到最後麥當當阿姨還有發禮物耶~~真是有吃又有得拿!!
不過因為趕著離開,就不清楚送的是什麼了??
DSC_4460
.
會場一角
DSCF1770
.
離開時麥當當的餐點也正好送來了,
很少看到數量這麼多的餐點,這樣排出來陣仗還蠻嚇人的,流口水了啊~
DSCF1771
.
DSCF1774
.
DSCF1775
.
整個聚會大約辦了2個多小時吧?因為我先離開了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整個活動過程還蠻有意思的,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們囉~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加一
  • 以前我阿木可是常常讓我到麥當勞~儂特利慶生的呢!!(炫耀?)
    說實話~哪個小孩子不愛呀
    還順便辦個小型母姊會
    哈哈哈~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辦???
  • anise
  • 小孩生日一年一年的過啊~
    從康媽懷孕看到現在
    阿姨也老了好多歲~
    救命啊!!

    p.s 康妹越來越漂亮啦~像小姐了呢! XD
  • 摩艾
  • 以前能參加同學的麥當當慶生會,可是超級好朋友的表現啊!!!!

    謝謝小莎姐微妙的拍攝,讓我回到了從前...........(默)

    不然明年我生日也再麥噹噹辦好了,有人會來嗎!!?
  • GIGI
  • 你好,無意間看到您的部落格,正想幫家中小孩辦生日會在麥當勞,
    請問您們的麥當勞是在哪一間呢?麻煩你告訴我,謝謝。
    石小姐 0937431288
  • elsachen
  • TO 樓上的GIGI小姐
    你好,因為是朋友找的所以我不知道正確店名
    只知道大約是中和廟口附近,但如果你要辦生日會的話,
    任何一家都可以詢問看看,應該都有辦的~
  • 黃瑟
  • 可以請問這家是哪家麥當勞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