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4.05= day.3
這天中午是港式飲茶吃到飽,
剛好這陣子有在做促銷,以這麼便宜的價格吃了這麼多樣真是划算啊~

先來張飯店的外觀,看起來還蠻氣派的!
這一帶正在新建很多工程,據說是為了以後的博奕做準備?但問題又不是已經決定了?@@



內部來一張,看起來還算不錯!



一進來就直奔地下室的百麗廳,開玩笑~今天可是要飲茶吃到飽的,當然要多爭取時間囉!


本來以為我們正中午準時到已經算很早了,結果一進門就看到這盛況......
大家是有這麼餓就是了??還不少人耶!!!



入座後開始研究菜單囉~
感覺還蠻多種的耶!那....就每樣各來一盤吧!!
(不要懷疑大胃王家族的實力啊~~~)



雖然有寫著不收一成服務費,
但每位加收30元的茶水費其實也算是變相的服務費囉!



因為有訂位,所以有加送小菜??
其實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總之端上什麼菜吃就對了~
(怕大家開圖會開到破表,所以以下餐點相片就縮小囉!想看仔細的再點圖放大~)


這款是高麗菜葉包苜蓿芽等小沙拉,還算清爽入口的
下方的醃梅子,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至於那泡菜就不予置評了......
DSCF0728


DSCF0730
DSCF0731



然後呢?就沒下文了~

剛點了一堆的餐點等了老半天都沒上桌,
就這樣眼巴巴的看著餐點跳過我們這桌直接送到隔壁幾桌去~
忍了10幾分鐘後,招了服務生詢問,所得到的訊息是今天因為有大批遊客訂位,單比較多
也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餐點,所以上菜的時間也相對的有延誤到,還請我們見諒~叭啦叭啦等場面話!
不過這未免也等太久了吧????
服務生為平息我們的怒火,又送了幾碟小菜來~(我不要吃小菜!我要可以吃飽的啦!)

。。
。。。
。。。。

。。。。。
。。。。。。我是漫長等待之分隔線。。。。。。
。。。。。
。。。。
。。。
。。

終於在喀完小菜,等待了半小時多,
在瀕臨暴怒翻桌的臨界點時,我們的第一盤餐點終於上桌啦~~(感動)
雖然等待給他灰常久的時間,但是!在吃到這美味的餐點後!整個息怒了~
除了熱騰騰的上桌有加分到外,那燒賣、蒸餃、鳳爪、蒸排骨整個就是味道很讚呀~
完全不輸台北市的港式飲茶水準喔!(路人甲:::請問台北飲茶你是吃過幾間啊?= =)
頗受大家歡迎的是明蝦捲啦~裡頭有整隻的蝦仁,數量還不少!
還有那鳳爪、蒸排骨,味道超夠味的(也就是很鹹),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F0733
DSCF0736

DSCF0737
DSCF0738

DSCF0739
DSCF0740

DSCF0741
DSCF0742

DSCF0744
DSCF0745

DSCF0746
DSCF0747


大胃王家族不可小看,每上一盤馬上就被掃光了~
都怪點一份就只有三個啦!我們有五個人耶~怎麼吃的夠啊!!
所以我們這桌這樣空空如也的情景是常出現的了~~
(服務生還以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上過菜呢!呵)




接下來,我們就學聰明了,一次點二份,這樣也省等待的時間!
不過點菜的服務生倒是很擔心我們一次點二份會吃不完而再三確認,
提醒我們吃不完會罰錢喔~哈哈


這些餐點,除了有盤揚州炒飯沒拍到外,其實只要吃下肚的都有拍到囉~
甜點的部份比較可惜的是有我不愛的杏仁作搭配,所以我就覺得沒燒賣的部份好吃囉!
DSCF0749
DSCF0750

DSCF0752
DSCF0753

DSCF0754
DSCF0755

DSCF0756
DSCF0757

DSCF0758
DSCF0759

DSCF0763


以下是我們這餐五人所點的菜色,幾乎菜單上都點完了~

沒點到的就是不愛的菜色以及漏單的,
算一算,我們總共吃了46盤耶!哈哈~難怪覺得好撐喔!!



這飲茶吃到飽每人所花費的費用為每人$299(不收一成服務但收茶水費$30)
就我目前吃過的飲茶來說這裡算是平價又好吃的了!!可惜在澎湖啊~~



---------------------------
百仕多麗花園酒店 http://www.pescadoresresort.com.tw/
(06)921-9399
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百麗廳 ㄎㄎ
    跟晶華樓下的自助餐名字還真像啊~
    不知道跟晶華有沒有關係 XD


    可是330還真的是便宜的太超過
    被大胃王家族吃了不會賠本嗎 哈哈
  • 。葉子。
  • 好划算喔~~
    這類吃到飽的~還是要跟大胃家族吃才划算阿~

    我身邊都是一群小鳥胃阿~~
  • 久逃


  • 不用
    我看只要三個人去
    就可以吃完妳們現在點的這些了

    久逃+水瓶男+姊姊=45盤

    哇哈哈哈哈哈

    有人要加入嗆聲的行列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