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1.13=
換了一週多的口碑券
終於在這天前往品嚐這〔麻辣五號〕火鍋吃到飽啦~~

雖然常到公館打混,但說實在的很少到超過東南亞戲院靠基隆路這帶
所以也就不曉得這新開的〔麻辣.五號〕和對面鼎鼎有名的金三角泰式小吃
看來這塊也是值得開發美食的啊!!!



雖然很多愛評朋友都貼過了,但還是老樣子來貼一張囉
這裡最低價位是$260元起,點任一主鍋,食尚系列(牛.羊.豬.雞)及菜盤都免費續盤!!



說明了有使用口碑券,所以海鮮總匯那就寫個(招)囉~~
自費的水瓶男則選了美國香草豬鍋($300)



我們大約是五點半左右到達的
本來以為應該沒有人那麼早吃晚餐吧??
結果~~居然還有人比我們更早~~而且還已經吃一半了!!真早吃晚餐啊~~



趁著都還沒人時趕緊拍拍照吧~~
謹記著芸芸的教訓,正要開口跟服務生說不要坐吧台時
服務生就開口說坐四人位囉(剛好是上方那桌的隔壁桌)
不過二人坐四人位有個壞處就是客滿時要跟別人併桌 囧rz



接下來照例拍拍環境囉
圖上是醬料區及雞蛋盤
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醬料,樣式還真是少啊~~@@
醬油、沙茶、白醋、辣椒、蔥、蒜泥,就唯獨少了蘿蔔泥啦!! 難怪我覺得少了什麼 囧rz
圖下左是魚酥、豆皮、王子麵(我都沒吃到  XD)
圖下中是飲料機(這裡的飲料居然有蘇打水??)
圖下右則是熱飲機、花茶和冰糖(吃到最後沒時間捧場這些 XD)



沒機會嚐試的冰淇淋



醬料區對面就是水果甜品區囉
水果就沒什麼稀奇,但右上的沙拉跟左上的百香果涷倒是令我傻眼
傻眼的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會有人吃沙拉嗎??囧rz
果涷則是昔普,重點是已經有百香果了還出百香果涷喔??@@
果涷不甜、百香果小酸,最後我自已把二種MIX起來喝起來才對味!!



無限菜盤自助區
種類算不多ㄟ,像我們愛的魯大腸和綠花椰就沒有耶!!



還有這年糕啦!!!還是第一次看到~~店家還貼心的串好以方便煮食喔!!



接下來就是我們選擇的湯鍋上場囉
我選的海鮮鍋白滄滄的一片沒啥好拍的,味道倒很鮮美
煮到最後還更鮮,令我這吃火鍋不喝湯的人又多喝了幾口~~
這裡貼一張水瓶男的蒙古鍋做代表吧!!可惜味道還不夠濃.....



不知道是該說店家生意太好以至於這電磁爐的開關鈕壞成這樣呢??
還是剛好只有我們這二台是這樣啊??(不是什麼好事,相片小張點好 ㄎㄎ)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拿的菜盤囉
整體上食材都還算新鮮,青菜也很乾淨,沒有什麼"發酸的食材"
(芸芸:::: 廢話!!我都告狀多久了!!店家早就改過啦~~)
不過老實說種類表現平平,感覺店家都主打肉及海鮮類,反倒菜盤類就沒什麼特別之處
(我這個人吃火鍋都吃菜不吃肉的比較注重這種 XD )



美國香草豬率先登場!!!
一上桌!!!挖~~我看得目不轉睛傻掉了!!!!
這這這...這盤香草豬好貴啊~~~XD
少少的九片要價$300元~~~~(還特地數一下)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呢......嗯!!!有點脆也很有厚度很有嚼勁!!!
可是我怎麼都咬不斷啊??感覺好多筋.....囧rz  果然是老人家牙口不好嗎??



再來就是招待的海鮮總匯啦!!
果然是很大一艘啊,滿滿的海鮮看了真令人心情大好!!!



由這張可以看得出船的比例了



再來張海鮮近照!!
整體來說食材新鮮度算滿意!!
除了那魚漿吃起來太粉、鮑魚咬不動(我真的懷疑我牙口不好= =)、蝦子有土味之外,其餘都很好...ㄎ



特別要讚賞他們家的這二樣海鮮:::蚵仔跟蛤蜊
蚵仔雖然沒有很大顆但肥美倒是真的@@



就連這蛤蜊肉也是如此的肥美!!! 我想我最後的湯頭會變甜應該是這蛤蜊的功勞吧~~




去之前就聽了芸芸說,海鮮冰太久會卡住
為了怕會變成斷頭海鮮,船一上桌後就趕緊挖海鮮出來放盤子上



後來又各追加食尚牛以及食尚豬各一盤
這天的食尚牛比較好吃,切的也比豬肉厚
輕輕涮個幾下就入口,鮮嫩熟度都剛剛好!!






水瓶男吃火鍋最後必來顆水波蛋
而這天坐的位置就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哈哈哈 連起身都不用就可取蛋了!!! XD



最後的甜點就來試這少見的年糕吧
那花生粉及冰糖則是貼心的服務生送上來的
應該是煮太久了,有點硬~~印象沒那麼好:P



甜品的紅豆涼糕及黑糖涼糕都不錯
水果的部份就普普啦
最後也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只吃一支紅豆冰棒,小美牌的還算可以



離開時手要拿名片,才發現這名片居然有五種版本耶???
當然借來拍張照,只留一張喜歡的,其它的都放回去啦~~



整體來說,麻辣五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像是菜色種類或是環境空間太過狹小這些部份
雖然海鮮總匯很吸引人
不過品質不穩定也是值得改進的地方


另外一提
再次去取菜盤時,有聽到老闆親自在後面調度服務生服務的內容
為的就是怕耽誤客人上菜及用餐的品質
這點倒是令我欣賞的地方^^

------------------
麻辣五號(限時二小時,收一成服務費)
(02) 2367-8366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3號 (過東南亞戲院
靠基隆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哼哼
    不就多虧了地雷我們來踩~
    你們才沒事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