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上月底偶然在瓜蛙的FB上看到介紹這間澎湖新開的咖啡館,第一眼印象給人很棒!就如同相片,一座處於森林裡的白色房子,同時座擁山景與海景的咖啡館到底是什麼樣呢?令我非常好奇的在這個月回澎湖時就衝去看啦~~

------------------------------
及林春咖啡XFB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電話:06-992-3639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
.
及林春咖啡就位於林投公園內,我們是從隘門沙灘這邊進去,在停車場有看到如圖中這樣的小黑板,以為很近就把車停在停車場,但其實要走到咖啡館還有一段路程,沒太陽就算了,在大太陽底下走這樣一段路會有些吃不消啊~
本來有打算要回頭開車的,但也怕像圖中這個柵門傍晚會關起來,就打消念頭。從外面縣道進來到這裡都會有像這樣的小黑板指標,可惜不是很明顯。
DSCF3692.JPG
.
就是這樣一段路啊~從停車場這過去大約要十分鐘吧!
DSCF3799.JPG
.
沒多久可以看到澎湖縣軍人忠靈祠,再過去點就可以看到及林春咖啡館囉!
IMAG0618.jpg
.
咖啡館的另一面。
DSCF3740.JPG
.
當天下午去沒什麼客人,除了我們就剩外面這桌了~
DSCF3733.JPG
.
咖啡館前的景色,真的所看之處都是樹樹樹~~
DSCF3736.JPG

 

以下是近期104年更新相片

 

 

 

裡面環境佈置的很雅緻,視覺上還蠻舒服的。

 

這是咖啡館後方的一座小露台,站在這裡才可以看到海。(室內座位看不到海)

 

離開及林春咖啡後,也可到隘門沙灘走走,近期這裡水上活動愈來愈熱鬧,待在這裡放空也很愜意呢!.



.
及林春除了冷熱咖啡、花茶外,還有一些三明治、麵包、炒飯,可惜沒有賣我們一般在吃的鬆餅,其它也引不起我的興趣所以沒點,有興趣的朋友請見及林春咖啡館的FB
老實說及林春的環境比飲食吸引我,坐在這可以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也可以看海吹海風,感覺很悠閒,彷彿時間都停止了呢!

 

延伸閱讀:
澎湖自助旅遊 玩家-爪蛙與心如@澎湖及林春咖啡館
背包客流浪計畫的活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草魚姐可以出澎湖的旅遊書了 XDD
  • = = 天方夜譚..

    愛小莎 於 2011/08/12 16:14 回覆

  • ☜♡-HoneyMay-♡
  • 逼逼~那為啥沒有水瓶男拍你當時的樣子啊? (敲碗)
  • 因為素顏不想放上來....XDD

    愛小莎 於 2011/08/12 16:44 回覆

  • 吳政昆
  • 我去年九月在及林春當背包客住了九天,今年7月又去住了11天,這兒確實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喔~~
  • 這裡很舒服呢^^

    愛小莎 於 2012/08/07 15: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