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0.10.16=
之前看到筱妮po點點咖啡的相片就一直很想來,最愛逛有雜貨風的店了,剛好這次高中好友們難得四人有空碰面,於是就約這啦!不過這天沒有看到心動的沒出手,呵呵!
點點咖啡除了咖啡、花茶外還有簡單輕食,如軟法、三明治、餅乾,我們預約1點,坐到快4點才走人,看樣子假日沒有限時二小時的規定,整體氣氛還不錯,是個適合好友聊八卦(誤)的地方。
DSC_5364.JPG
-------------------------------
點點咖啡 DOTS CAFE http://blog.roodo.com/dotscafe
(02)2558-8963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有免費無線網路、需一成服務費
-------------------------------

.
點點位於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左側巷子裡,從牛乳大王巷子進去遇到第一條巷子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以民宅改裝的點點咖啡,門面的白漆帶點舊舊的復古風,還蠻有氣氛的。
DSC_5382.JPG
.
門口還種植了些植物增添些綠意~
DSC_5384.JPG
.
門口沒看到MENU,倒是放了小黑板介紹店內的資訊,南瓜司康是新商品,人氣商品則是香蕉磅蛋糕和有8種新鮮水果的水果茶!
DSC_5383.JPG
.
點點就只有一樓,就相片裡的這些空間,位置不多,走動的空間很寬敞,目前看到的沙發椅是只有二組,還有一組不曉得能不能做的單人沙發。
DSC_5304.JPG
.
DSC_5369.JPG
.
這是靠門邊的二人座位,旁邊的櫃上則擺放由不同創意人所設計的產品,有的都畫的好可愛哪!
DSC_5298.JPG
.
DSC_5301.JPG
.
沙發座之二。
DSC_5314.JPG
.
座位區一景,刻意做成塗抹不均的白色水泥牆面好符合店裡的雜貨風喔~
DSC_5312.JPG
.
DSC_5370.JPG
.
外面也有提供座位,應該也算是吸煙區吧!
DSC_5299.JPG
.
這是入門右側空間的佈置。
DSC_5300.JPG
.
重點區應該算是這一塊了,有很多創意商品,明信片、印章、手作零錢包等等。
DSC_5305.JPG
.
不曉得這張復古單人沙發可不可以坐?
DSC_5338.JPG
.
店裡還放置各式的橡皮章提供給客人蓋印,想當年自己也刻了好幾個,無奈太傷眼力只好放棄啦!
DSC_5297.JPG
.
櫃子上還有這假圓球小花好可愛。
DSC_5311.JPG
.
DSC_5306.JPG

DSC_5308.JPG

DSC_5307.JPG
.
這區則是提供明信片大小的空白紙張給客人自由創作,還貼心準備簽字筆和彩色鉛筆唷!!
DSC_5319.JPG
.
這些是之前客人所留下的。
DSC_5321.JPG
.
康家姐妹花也畫了兩張,這是姐姐畫的,長髮公主嗎?好長的頭髮呀~~
DSC_5366.JPG
.
妹妹則畫了一個眼淚很長的小女生,是受了什麼委屈嗎?妹妹~XD
DSC_5365.JPG
.
以簡單的木作和枯枝營造出懷舊的復古風,看了舒服。
DSC_5322.JPG
.
DSC_5315.JPG
.
櫃台一景。
DSC_5361.JPG
.
高低不齊的電燈泡擺飾很有創意呢!
DSC_5363.JPG
.
花茶用的花花草草~
DSC_5316.JPG
.
蛋糕櫃裡沒有花俏的鮮奶油蛋糕,只有其貌不揚但口味好吃的香蕉蛋糕和其它如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
DSC_5320.JPG
.
桌面上的桌墊也如店名一樣都是咖啡色點點,好可愛。
DSC_5295.JPG
.
MENU簡單的以二張手寫紙板合裝而成,簡單可愛不失大方。
DSC_5296.JPG
.
飲品如咖啡、花茶、冰沙皆有,以我常喝的卡布基諾140元是有比在師大夜市100元來的貴些。
DSC_5343.JPG
.
輕食類則有軟法、三明治、蛋糕,沒有簡餐。
DSC_5344.JPG
.
桌上另放張介紹新產品的小卡。
DSC_5379.JPG
.
一入座就會看到桌上放有贈送的小餅乾。
DSC_5294.JPG
.
露比點的香蕉蛋糕$90,我個人沒有很愛香蕉味所以沒吃,露比說口味不錯。
DSC_5323.JPG
.
DSC_5329.JPG
.
露比點的拿鐵$140(搭配甜點折30),可愛的笑臉拉花,哈哈哈!
DSC_5333.JPG
.
因為有二位小朋友,把水果茶分成二杯,相片為一杯,不過200元不算便宜呢!
DSC_5342.JPG
.
我點的柑橘核桃三明治$180(生菜/法式帶皮火腿/超司佐柑橘風味醬)
說好的三明治呢?怎麼是個潛艇堡呀?是有更換我沒聽到還是本來這就叫三明治?
清脆的生菜和蕃茄配上略有厚度的火腿,鹹味中帶點清淡,很棒!但麵包不夠鬆軟,小乾了點...
DSC_5336.JPG
.
前面是梅漬蕃茄以及洋芋片。
DSC_5337.JPG
.
卡布奇諾$140(搭配三明治折50),咖啡其實不錯,奶泡打的好細~但我的這杯怎麼沒有可愛拉花...T_T
DSC_5334.JPG
.
點三明治或甜點就送一盤小餅乾。
DSC_5341.JPG
.
好友們相聚真是一年比一年不同,以前怕小朋友無聊是帶玩具哄,現在只要給手機就可以安靜老半天了!XD
不過這樣對小朋友不太好,壞榜樣還是不要學啊~
DSC_5375.JPG
.
最後來貼張合照,大家好久沒拍合照了啊....
另外順便宣傳一下,中間及左邊兩位小妞仍小姑獨處,有意者歡迎洽詢,哈哈!
DSC_5380.JPG


這裡是個適合雜貨控來的地方,有興趣的不妨來瞧瞧!
若下次還有約這,我會考慮填飽肚子再來喝咖啡就好~裡面餐點吃不飽呢!呵呵呵!
(路人甲:人家明明是下午茶吃氣氛的啦!)
 

=100.11.26 再訪=

再訪點了這覆盆子慕斯$90(搭飲料折30),覆盆子口味很夠味,夾層的蛋糕很溼潤,可惜份量太小啦!
IMAG1733.jpg

IMAG1734.jpg

布朗尼$90(搭飲料折30)
IMAG1736.jpg

 

 

 

延伸閱讀:

捷運中山區.美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 IVY ♥ YA ♡
  • 好雜貨風的店~找時間衝衝~~~:DDDD
  • 衝吧衝吧~
    那天看點點fb,好像要推早午餐呢~

    愛小莎 於 2011/10/31 11:10 回覆

  • 小貓nicky
  • 真的是好可愛的店
    隨便拍都好美喔~
  • 真的!當初我也是衝著他好多東西可以拍才想去的...哈哈

    愛小莎 於 2011/11/01 23:51 回覆

  • This is aNDreA
  • 中山站居然開了這麼一家不錯的咖啡店,
    原來我這麼久沒去那裡走走了,
    有這家不錯的店居然不知道XD哈哈!

    謝謝你的介紹,
    那個布朗尼看起來真好吃^^
  • 中山區巷弄裡很多特色小店
    有機會要多多走走發掘唷~~

    愛小莎 於 2013/03/29 23:16 回覆

  • Kenix

  • 看外面,真的有雜貨的FU
    覆盆子慕斯看起來好好吃~~想吃~~
  • 還不錯的一家店,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唷

    愛小莎 於 2014/02/04 1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