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04.19=
講到包心粉圓第一印象應該是宜蘭的魏姐包心粉圓吧!這可是到宜蘭羅東夜市必吃的一項甜品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包心粉圓了耶!而且即將在5月份要推出包心粉圓手搖杯了喔!到底手搖杯裡有什麼特別的東東,接著來看下去吧~XD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
魏姐包心粉圓X官網
台北通化店(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2號
02-27350969
營業時間:11:00-24:00
------------------------------

目前在台北地區共有七間分店,今天去的是通化店就位於通化夜市正門口,斗大的招牌搶眼的紫色,在路旁一眼就瞧見囉~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雖然說是來體驗及品嚐手搖杯,但基本的包心粉圓一定要來喀一碗的呀!我選的是招牌包心芝奶豆花$55,香濃的豆奶香再灑上芝麻炒過的香氣更顯不同,還有以豆奶製成的冰品與豆花一同入口,冰冰涼涼的透心涼呢!最後還要加上熱呼呼的包心粉圓,Q彈有勁相當好吃!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包心粉圓裡包的是整顆萬丹紅豆,熱呼呼的再配上冰品,讓整個嘴巴彷彿在洗三溫暖一樣喔!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這則是跟別桌拍的包心乳蜜豆花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即將在5月上市的手搖杯吧!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一般傳統的包心粉圓使用的是整顆萬豆紅豆,而手搖杯裡的包心粉圓則是加入新成員-甘薯,以天然澱粉製成的粉圓包覆切丁的甘薯,口感更因甘藷含水性高之特性,讓粉圓遇冷變硬的時效更能延長喔!
目前使用黃色(台農57號)及紫色(產地雲林)的甘薯,尤其紫色的膳食纖維更高達50%,更是珍貴!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甘薯包心粉圓大小與市面上波霸粉圓一樣,但與之前的紅豆包粉圓比有較小一號,在口感上包甘薯的粉圓有比較軟一些。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即將上市的手搖杯使用的是具有立體刻紋的發酵杯,可耐130度C的高溫,也可隔熱、保溫、保冰,這種杯子對消費者來說真是方便很多。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即將推出的手搖杯共有六種口味,今天一一品嚐到囉!
店家先以玻璃杯呈現,好讓我們看到裡面的種類到底有哪些,每杯都有黃金紫金粉圓以及豆奶為基底(桂圓湯除外)再去做些微變化,每種都有不同的風味,相當特別~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先來看看這三款,由右至左分為混蛋丁丁、搖滾圓仔、窈窕卡卡,名稱都相當逗趣且印象深刻,不過目前是暫定,之後依店家為準唷!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先來看看混蛋丁丁,說到丁丁就想到丁丁是個人才這句話(啊,離題了),其實人家是以雞蛋布丁和可可布丁為主的飲品啦!XD
主要內容有雞蛋口味布丁、可可口味布丁、黃金、紫金粉圓、牛奶雪沙冰、冰豆漿;
這款喝起來較甜,比較適合年輕朋友,像我這老人家就不適合囉!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搖滾圓仔內容則是切丁仙草凍、黃金、紫金粉圓、牛奶雪沙冰、冰豆漿;
這款因為有仙草涷分散甜度的關係,所以甜度較低些,喝起來像是仙草涷的感覺,只是變成是豆漿風味啦~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最特別的是這杯窈窕卡卡裡有多種豆類和豆花,喝起來超有飽足感的!而且豆類營養高,喝起來也沒什麼負擔~
內容有黃金、紫金粉圓、牛奶雪沙冰、冰豆漿、紅豆、花豆、綠豆仁、花生、紫米、豆花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小小一杯就含有這麼多種豆類喔!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再來是另外三款,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芝香美美內容有黃金、紫金粉圓、牛奶雪沙冰、冰豆漿、白芝麻、豆花
這款因為有白芝麻,讓豆花喝起來有沙沙的口感,而且唇齒間還有芝麻炒過的香氣,很特別!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再來是以桂圓茶做基底的二款飲品;

白雪公主內容有黃金、紫金粉圓、冰鎮桂圓湯、豆花
這款桂圓茶的甜味及香味相當明顯,有點像是桂圓豆花的味道喔!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再來是黑桃皇后,內容有黃金、紫金粉圓、冰鎮桂圓湯、切丁仙草凍
因為仙草涷有沖淡了些桂圓湯的甜味,讓整體的甜度降低,甜度恰當,不過桂圓的味道就沒那麼明顯囉~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短短一小時就試了六種口味,二人還喝不完一杯,好飽呀><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這六款我最愛的是1。黑桃皇后,2。搖滾圓仔,3。芝香美美,其餘的就不排名了~
因為我不嗜甜,所以可以看得出1.2名選的都是仙草涷系列,再加上我愛桂圓的香氣,所以就非黑桃皇后莫屬啦!
但各人口味都不一樣,大家可以在上市時到門市試試唷!

預計上市時間為五月上旬,詳情請見官網。

這次去的通化店共有二層,一樓為半開放式料理製作空間,讓你所點的東西都看得見製作過程,點餐結帳完自行取餐找座位,用餐後則自行回收,一切採半自助式,
店裡也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讓現代3C控的朋友吃甜品時也能滑手機哈啦,這實在是很方便。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二樓環境很大,而大片玻璃窗讓日光照射進來令人感覺明亮舒適呢!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自行回收餐盤後也有洗手台可沖洗。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目前只拍到現有的包心粉圓MENU,手搖杯部份要等5月上市後才能確定喔!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包心粉圓變身手搖杯,好料隨身帶著走,這對沒時間在店內用餐的朋友實在是一大福音,而且這次研發的甘薯包心粉圓又是全台首創,這麼特別的東西大家到時一定要試試看喔!
魏姐包心粉圓 魏姐手搖杯 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街美食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 www.weiheart.com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iheart.lotung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powerscent0116/twblog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eiheart

全省分店: http://www.weiheart.com/about2.html

總公司: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398號

客服與加盟專線:039-606-899

客服信箱: service@weiheart.com

*怎麼去?*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大安區

*附近美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大安區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可
  • 免費無線網路 加分 哈哈

    這樣以後通化夜市又多了一個點可以休息啦
  • 超加分的!!

    愛小莎 於 2014/04/26 15:52 回覆

  • 陳雅秀
  • 我想喝卡卡跟丁丁 XD
    冰豆漿+粉圓,完全打中我的點啊~~
  • 原來雅秀愛粉圓~~
    丁丁會比較甜唷!!
    希望到時店家會做些調整~

    愛小莎 於 2014/04/27 18:33 回覆

  • 小可
  • 樓上喝完會變丁丁~講話會卡卡 (大誤)

    我下次去逛通化也要喝~
  • 5月才上市唷~~

    愛小莎 於 2014/04/28 1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