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2.16=
這天的天氣又濕又冷的很適合吃小火鍋,原本想去吃板橋的極鮮或海宴,沒想到大客滿!!
也不想試江子翠這的錢都(以前吃過覺得SOSO)
所以孤狗一下板橋的涮涮鍋,找到了這間松竹涮涮鍋,看了幾篇文評價算不錯,就訂位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其實這家離我家不算遠,就在台北縣體育場附近,但問題是~
這天下雨又超冷的,騎車在寒風裡根本是酷刑!!我們騎到店裡時早是全身狼狽啦-= =
DSCF5658.JPG

 


.
停好車隨即進去,一樓店裡感覺不大,不過聽說二樓還有65席耶!
DSCF5657.JPG
.
從我們座位拍向門口,店裡的座位十分寬敞,我們二人也是給我們四人位,
就一樓店裡感覺桌與桌的距離還隔很遠,用餐環境及動線算是很舒適~
DSCF5630.JPG
.
這裡有最基本的牛豬羊海鮮鍋,也有店內人氣鍋,價位大約從220元~800元不等,
蠻多可以選擇的,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圖放大參看~


DSCF5635.JPGDSCF5637.JPG

DSCF5636.JPG
.
原本我們要點人氣鍋,但算一算價錢那就倒不如點這2人套餐($699不加一成)
可點肉品X2、海鮮X2、單點類x2、附餐升級(麵類有換)
DSCF5638.JPG
.
點好菜後,服務生就先將基本菜盤上桌囉!
比較特別的有紅蘿蔔、海帶芽、蝦x1,其餘就常見的火鍋料各一
DSCF5639.JPG
.
這裡還附有一顆有機蛋,蛋黃跟普通的比起來是有比較黃~
DSCF5641.JPG
.
除了基本火鍋外,其它還有飲料、爆米花、甜點、冰淇淋都是無限續用
可惜飲料只有這二種以及熱紅茶,無汽水類飲料
DSCF5642.JPG
.
甜點是這四種,我們是覺得綠豆薏仁不錯吃囉
DSCF5644.JPG
.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甜的爆米花,真不知是餐前還餐後吃?
DSCF5646.JPG
.
冰淇淋則是不知名品牌,口味是這五種,至於味道嘛,就吃個飯後甜點意思一下啦!
DSCF5654.JPG
.
醬料也是該有的都有,還算蠻多種的
DSCF5643.JPG
.
調醬的同時,餐點陸續上桌 ~
這是有機黑豬肉,點火鍋果然還是豬肉好吃,肉質算很鮮,口感則不柴入口即化的好吃
DSCF5649.JPG
.
霜降牛肉則表現不如我意啦,即使輕輕涮幾下,還是覺得很ㄌㄨㄣ,
要咬好久不易咬斷,不是很愛呀~
DSCF5652.JPG
.
海鮮則是鯛魚及鮮蚵,鮮蚵旁還放酒耶!我們把它淋在鮮蚵上去腥,呵呵!
海鮮類算尚可,稱不上肥美算一般般的囉~
DSCF5651.JPG
.
單品類則點水瓶男愛的蛋餃(五入)
DSCF5650.JPG
.
另一個原本要點杏鮑菇,但沒貨了就改高麗菜~
但份量有多,到最後我分配食物時,故意多分配到大胃王的鍋裡,讓他吃菜吃到飽!哈哈哈!
DSCF5648.JPG
.
附餐是冬粉及讚岐烏龍麵,冬粉就不用介紹了,烏龍麵說要特別其實也沒有~
DSCF5647.JPG
.
飯後甜點則可無限續用,這點就很適合大胃王啦!XDD
DSCF5653.JPG
.
要認真來說,這家品質算尚可稱不上精緻,沒有到特別要去吃的程度啦,
算是就地緣性方便可覓食的選擇罷了~

------------------------------------
松竹日式涮涮鍋 (板橋漢生旗艦店)
(02)2963-5511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315號(海山中學旁)
11:00~23: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美食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哈哈
    歡迎你加入豬肉一族啊
    以前老是點雞腿鍋呀你!!
    我覺得小火鍋還是點豬肉比較安全
    好吃的機率比較高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