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是98年的食記,餐點內容應該會有所更動喔!*


=98.02.14=
這天情人節是週末又剛好水瓶男有休到假
所以我們早早就預約板橋府中站旁的〔十三香麻辣火鍋〕
聽之前認識的朋友說,東西還不錯,重點是生蠔吃到飽!!!(啊肚子是能裝多少??)

十三香是附設在府中站1號出口旁的馥都飯店二樓,還挺好找的!!

-----------------
十三香 麻辣火鍋
(02)2967-2030
板橋市縣民大道一段189號2樓(府中站一號出口)
11:00~21:30
-----------------

 


沿著一進門右側的旋轉樓梯上二樓
我們大約五點半就到了,明明還早但麻辣火鍋的味道早已聞到囉!!



早來就是有這好處.....沒什麼人可以盡情拍照!!!哈哈哈
我邊拍照的同時,還正在準備呢~~



先來大致介紹一下吧
這裡是採麻辣火鍋吃到飽
週一至週五 午餐$399,晚餐及週六例假日全天$499(另加一成服務費)限2小時
(這是98.02月的食記,請用餐前再自行確認價格)
除了肉品現切及一些蔬菜餃類要劃單外,其餘沙拉、海鮮、甜品、飲料皆在自助區自取

接下來就是趁早來都沒人時拍的........


沙拉區(都火鍋吃到飽了,哪還有胃裝這些菜啊??ㄎㄎ)



接下來的是海鮮類......
有手工魚漿、蛋腸、脆腸、花枝、小烏賊、蛤蜊、蝦、魷魚、蚵仔....等等
乾冰的煙霧一直飄,拍不太清楚ㄟ



這就是生蠔囉
看起來數量好像不會很多,不過大致都維持一定的量,都有在補貨
旁邊還有芥末、五味醬及檸檬等醬料



熟食區
有鮑魚、豬耳朵、牛蒡、黃金翡翠、泰式涼拌



醬料區
最喜歡這種有很多可挑選的醬料了
基本的醬油、沙茶、香油、白醋、花生粉、蒜末、蘿蔔泥、蔥花、蒜花....等等



這就是肉品現點現切區



湯品就只有紅豆湯,這三種我們只吃茶碗蒸,味道很一般,不吃也罷.....



飲品區
有汽水、柳橙汁、葡萄汁(果汁都還不錯!!)



熱飲區
有茶包及咖啡機,中間還有一罐牛奶



我想熱門的不止生蠔,還有這生啤酒喝到飽也很熱門吧!!



甜品區
冰淇淋就有二種,口味各四種,還算蠻多的!!



甜點則有四種,慕斯蛋糕、起司蛋糕及泡芙



再來就是這巧克力噴泉囉!!
雖然沒有很愛這種巧克力,因為冰鎮過後的巧克力可說是很硬
但難得有這款,再怎麼飽也還是要來喀幾根!!



水果有這三種,到最後飽到連水果都沒碰........囧



好啦,介紹完以上的自助區
再來就是介紹桌面上的菜色囉~~


一入座就會有這麻辣鍋等著我們
菜盤也是會先放一盤,至於肉品則是剛好他們有多現切,直接問我們需不需要,就上桌啦~~



可惜這麻辣鍋不辣也不麻,只有味道很香而己
鍋底一樣有豆腐及鴨血,到最後覺得太鹹,服務生還幫我們加〔烏龍茶〕ㄟ!!很妙~~
白鍋的部份據說是大骨熬製的,裡頭還看到有紅棗及枸杞,味道是沒那麼濃郁算是清甜而已



我們吃完自助區拿的海鮮類後又再加點其它的(點圖放大)



這是桌上本來放的菜盤
我覺得很怪的是為什麼是白菜而不是高麗菜呢???個人喜好吧!!我是覺得白菜很不搭啦~~



熟食類我們除了豬耳朵沒拿,其餘都拿了
這些小菜(?)算表現平平,只有那綠色的"黃金翡翠"味道還不錯....!!
(不過不曉得這到底是什麼菜??)



蚵仔跟小章魚都有新鮮喔,可惜蚵仔不夠肥美啦!!
至於那手工魚漿則是表現soso,沒什麼特別的



這裡的魚片還不錯!!切的還蠻厚的!!
蝦子跟花枝(圖片標錯了啦:p)和其它沒提到的也都表現平平



再來就是重點"生蠔"啦!!
去之前幻想吃個7.8顆的(最好是有那麼誇張 哈哈)~~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首先腸胃炎還沒完全康復不敢吃太多...再來就是一堆料要吃根本也不會想再去拿!!>"<
瞧瞧這肥美的生蠔,沾著五味醬再淋上檸檬汁,大口咕嚕下肚!!好鮮很美味呀~~
當初想像中的生蠔腥味完全沒有!!



這是再點的牛肚及大腸頭,可惜最愛的大腸頭沒有很好吃= =



第二輪點的菜盤



再來就是介紹我們點的肉品囉
這是霜降牛,建議點這個,比牛五花好吃多了



這二盤則是梅花豬肉及小羊肩肉,依然是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DSC_2559DSC_2561


牛五花,沒想像中的好吃
DSC_2564






吃完以上也飽到不行都快吐了....
算算時間也一個半小時了,該是時候準備吃甜點囉......(吃不下還是要嚐一下的啊)


雖然交待水瓶男甜點拿少一點,因為肚子實在沒什麼空間了
結果還是每種各裝一塊回來 = =
試吃結果除了前方那覆盆莓(?)口味的慕斯大受我們好評之外(難怪他拿二塊?)
其餘還算可以,我指的是比一般火鍋店的好多囉~~



除了蛋糕,還帶了杯"熊貓咖啡"回來
(水瓶男自創冷笑話,他說點二點就是熊貓眼啊!!不過再用湯匙劃嘴巴,就變成骷顱頭啦~~



這是巧克力噴泉用的,裡頭是水果及棉花糖,果真吃起來很硬也不甜!! XDDD
感覺巧克力應該是要甜的咩~~



連冰淇淋也挖回來了....
實在裝不下只好各挖二種口味
那俄羅斯就算了....哈根打斯就比較綿但太甜了!!!年紀大了好不習慣啊~~



離開時大約七點多,可能是因為週末的關係大爆滿!!這還只是其中的一角!!


基本上呢
我覺得菜色都算還好
不過食物新鮮度以及座位的舒適和取菜區的空間
是我願意再來光顧的主要原因
至於奇x生活上的服務爛評價...是沒遇到啦
可能也是要看當時的用餐人數吧!!人多難免會疏忽囉

喔 還有,這裡也很適合聚會喔
除了常見的方型桌外,還有提供大圓桌跟包廂喔!!

*這是98年的食記,餐點內容應該會有所更動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ndy
  • 這一家....我常常經過哩,但是因為他在一間像飯店一樣的樓下,
    總感覺是很貴很貴的一家火鍋店,
    看了你的介紹真是挺不賴的,不過周邊有停車場嗎?

    還有你好厲害喔,美食記都不只拍自己桌上的,連餐廳環境通通有介紹,
    我每次都只敢拍我桌面上的,哈哈~(不好意思啦~)
  • 。葉子。
  • 是的~我認同水瓶男的謎之聲~妳會羞個屁!!噗哈哈~
    這家跟十九香好像啊???
    但我對十九香超失望的~~看來妳對這家印象還不錯呢???
  • anise
  • 現在是怎樣
    13香比19香少哪六香啊?!哈哈~
    讓人搞不清楚呢!


    今天七點多經過和平東路的13香
    一個人都沒有說,裡面空蕩蕩的,真恐怖~ @_@
  • 小紅
  • 十三香的用餐環境是不錯,但菜色就沒有台北的天外天多了,而且讓我們最不舒服的是我家小朋友還沒三歲只是身高超過90公分就要收半價,加加減減也沒吃到一碗就要收將近300元,我看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想去了
  • a8630071
  • 你介紹的好詳細喔~~可以借我轉貼網址到我的facebook給我朋友看看你的介紹嗎?另外,現在十三香刷國泰世華卡打九折喔~~
  • a8630071
  • 感謝你唷~~其實我前天有先去吃過了~~現在的價格有約略下降!!1個人499不含10%,所以現在吃真的很划算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