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7.11.29=
這二天的溫度都很低
最冷的溫度還是在新店~~
所以當然是要挑最冷的地方吃火鍋最棒囉!!哈~~


這次一樣是到小碧潭的辛麻嘛吃火鍋
不過這次是週末去,沒想到居然大客滿!!!好在還有位置....
但就是全店裡唯一的2人位,桌面超級迷你的啦!!!我們擺放菜盤時都要小心翼翼的...
還有特別的是這次的位置是鞦韆椅,邊吃飯還可以邊晃來晃去的,蠻新奇的~~





這次不曉得是不是冬天冷容易吃得多
比上次七月份來,戰鬥力提升不少啊~~
整整吃了2小時,嘴巴都沒停過的一直吃
吃到連隔壁二桌跟我們同時來的都已經走了耶...哈
(相片中的水瓶男正在處理活跳跳的活蝦!! 上次沒吃到這次終於吃到了!!)








左邊那張就可看出我們的座位是多迷你
連垃圾筒以及茶杯、衛生紙都不得已要放到窗台去了啊~~
右邊這張是拍我們在半陽台的鞦韆區,上面還是打開窗戶的
邊吃著暖呼呼的火鍋同時還有微微的冷風貫入...真是讚啊!!





本來我吃完火鍋時還沒有飽足的感覺
最後是敗在這幾樣水果和甜點上....真的是超撐的!!
不過卻沒像之前去吃凱菲屋那麼撐耶~~那次撐到快吐了 囧rz....
上次沒吃到他們家的冰淇淋,這次水瓶男各挖了二家來比較,都各有特色啦
明治的吃起來有冰沙的感覺,哈根打斯雖然冰的比較硬但比較綿囉!!
回程的路上,這大胃王居然飽到懶得站,連小碧潭的手扶梯也不放過,偏偏就是要坐著!!





等待小碧潭捷運時2人已經攤在座位上
實在是飽到很不想動了~~~飽、飽、飽啊 ~~~



近期內可能提到火鍋會聞之色變吧....
不過人就是很奇怪!!
天冷了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吃火鍋啊~~~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ise
  • 還真拼啊
    又拼去新店吃 哈哈


    可是我覺得這次寒流一點都不冷說
    應該是因為乾冷 加上白天太陽又超大
    真正冷的時後都已經在家裡了
    所以還好ㄟ~~~
  • 楊媽
  • 這家就在我家附近阿
    一直都因人數不足無法成行
    下次有機會一定去嚐嚐
    那盪鞦韆的位置
    會不會因吃的越多椅子越往下掉
    哈哈哈
  • 。葉子。
  • 一樓那位
    新店真的不遠~~~
    來吧~來吧~

    活蝦很像是大坪林陶一軒會有的東西耶~

    聽說小碧潭線要停駛
    要吃要趕快囉!!
  • 。葉子。
  • 機車,被我爸騙了~
    他說要修復一段時間
    所以要停一段時間....(好像跟妳說的一樣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