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離開鵝鑾鼻公園後,天氣雖然有好轉但一樣是烏雲密佈
還沒計劃的要去那逛,於是就先去找尋午餐囉!墾丁大街上有很多泰國菜,在這裡反而要找間台灣小吃居然都沒有(有也是2266的那種)
騎車繞繞時看到這間小吃就決定吃看看囉!
很久以前有吃過著名的迪迪小吃,那時給我不好的感受
店家暫時保管我們外帶的飲料就算了,連杯水也還要額外買
每道菜都辣的要命耶!想到就很不爽.........所以怕這家泰迪小吃也會這樣......@@





裡面店面不大,佈置的卻很有南洋特色





仔細看,還有很多合照相片呢!








連一些壁畫及裝飾品也是很有南洋風喔!







最裡面的位置,愛心門廉則是廚房出菜口









馬來西亞炒空心菜($160)
很少吃到炒薑片的空心菜,蝦醬的味道也很香,重口味的喔!





海鮮咖哩($230)
南洋的咖哩.....實在很不敢領教,我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
因為那味道.....好像牙膏味阿~~>.<  就算配飯也沒比較好.....orz
不過純粹個人喜好啦!因為水瓶男就可以接受這味道~~~





泰式酸辣海鮮湯($180)
好佳在沒想像中的酸辣,花枝蝦仁等海鮮還不少,還蠻滿意的囉!






雞肉炒河粉($160)
這盤端上桌時.....我看傻了-_-  還真是有夠大的一盤!
味道是偏甜的,哈~又是一道芸芸阿姨不愛的料理...ㄎㄎ
像這種麵食類我就超愛的!所以喀個2碗絕對沒問題.....不過到最後真的是吃的超撐的啦!





點了這些....最後我們還是有全部吃完,想必店員應該看傻了吧!哈哈~





因為吃完午餐後,離客運出發到高雄小港機場也只剩1個多小時
再加上天氣不好,只好到星巴克喝嘎逼打發時間囉~~





等時間到了我們就去還車,然後順便問車行,客運要去那搭
剛好有一輛小黃要載另一對情侶去小港機場,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搭
價錢是一人$300(1.5hr),搭客運是一人$270多(2.5hr),才貴一點點,但時間就差很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搭小黃去機場囉!
不過事後想想坐這種小黃真的很危險.....因為不止開快車還東鑽西鑽的....超害怕的啦!T_T
機車水瓶男還說雖然鑽成這樣,但技術上算是不錯的!
切~~最好是啦~~>_<




因為提早到機場,所以我們捨棄原本訂的機票(還好只是電話預訂不用錢),改買現場票
還好是淡季,才能這麼輕易買到咧~
(離預訂的時間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在機場很無聊,所以提早回台北)





到達台北也7點多啦!就這樣結束匆匆旅遊的墾丁2日遊囉!感謝大家的收看阿~~
既然芸芸跟Anita都說最近流行自拍,那最後再來貼一張自拍合照做ending吧!!哈哈~~
(芸芸+Anita:最好是現在很流行,我看罪魁禍首就是你們倆啦!)





→→ 墾丁之旅完整相片←←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糖糖
  • 你的網誌從愛吃愛玩..
    變的很...談戀愛........

    有很多小天使在飛
  • anise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還好最後沒有去吃這家
    我好怕那種南洋的咖哩
    也討厭吃甜甜的鹹食
    不過酸辣海鮮湯好吸引我!!!

    為什麼捨棄原本訂的機票改買現場票?
    現場票比較便宜嗎?
    拍謝我是台北聳..很少搭國內飛機..
  • Anita
  • 我也好怕吃到有椰子口味的任何料理
    不過有些泰國菜是不錯啦

    繼續幸福自拍下去哦
    接下來可以看到南庄霧茫茫的美景了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