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美食文章大多以北部為主(台北.板橋),旅遊文則看心情上架 XD
 餐廳、團購、旅遊 、澎湖,有合作機會請連絡我:elsa30@gmail.com,謝謝。
所有文章皆有標記用餐日期,用餐感受僅代表個人心得,如果對店家有所不滿請直接向店家反應,在此留言店家看不到喔!另為避免留言者情緒反應過大一律以悄悄話鎖留言,謝謝:)


最新文章 

             
     
大坑休閒農場@住宿、餐飲、SPA水療等多項休閒栝動的渡假聖地~   A day 日日村@鄉村雜貨風個性咖啡館~仁愛公園旁   楊。排骨酥麵@傳統老店,簡單小吃好滋味~捷運西門站.美華泰旁   萌牛鮮奶鍋@來自花蓮好山好水的原料生奶!近家樂福

 

文末新增 103.0121 再訪

=101.03.18=
因為偶而會早起,所以有特別注意板橋有哪些早午餐,除了常去的米坦、有名的好初,今年初也新開了二間有賣早午餐的咖啡館,位於江子翠的【奈野咖啡】就是其中之一。
P3183064.jpg
-----------------------------
奈野咖啡 |FB|
(02)2257-0775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雙十路上全聯旁巷子)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公休
-----------------------------

 

位於江子翠3號出口附近巷子裡的奈野咖啡,外觀不是很顯眼,旁邊是正在新建的工地,奈野咖啡就像是附屬一旁的矮房子....不曉得這裡以後會不會受影響?
P3183075.jpg

 

從門口的木椅可以看得出奈野咖啡想提供給客人的休閒環境~
P3183074.jpg

 

店裡大多是原木、黃色等溫暖的顏色,舒服也很愜意~
一樓座位不多,廚房和櫃台就佔了大部份,座位就是靠牆這幾張,再來就地下室的位置。
P3183045.jpg

P4053299.JPG

 

不過很可惜的是開放廚房油煙有點重,用餐時會不斷聞到油煙味,怕油煙的朋友可能要坐地下室了~
P3183043.jpg

 

店裡咖啡使用的是ILLY咖啡,這裡採用的是先結帳買單唷!
P3183041.jpg

P3183040.jpg

 

門口還有一面手寫MENU的大黑板,各式餐點都寫的很仔細!
P3183037.jpg

 

一樓座位還有這區高腳椅~
P3183038.jpg

 

通往地下室的牆面簡單的利用大小不一的空格擺置了不同物品,是收納也是一種裝飾呀!
P3183046.jpg

 

通往地下室入口還提供書籍雜誌給客人看,看了幾本大多偏向旅遊美食類的書喔!
P3183047.jpg

P3183049.jpg

 

店家佈置的這盞燈還蠻漂亮的呢!
P3183048.jpg

 

地下室的竹藤設計蠻新潮的感覺好像鳥巢喔!
除了這張大桌外還有二張四人座和一張沙發,空間很大~
P3183050.jpg

P3183051.jpg

P3183052.jpg

P3183053.jpg

 

用餐的這天是週六,所以出現了這份假日menu,我對照了一下跟平日比是有多幾款。
P3183034.jpg

 

這張則是平日menu。
P3183035.jpg

 

結完帳後拿了號碼牌回座位等,這號碼牌好熟悉啊....XDD
P3183036.jpg

 

餐具則用木盒盛裝,放在這天藍色木桌上,感覺好鄉村風喔!XDD
P3183054.jpg

 

因為假日人潮多所以餐點等的有點久(有事先說明),我點的是法式煎吐司 組合餐$149 附飲料 (牛奶吐司、法式炒蛋、火腿起司、田園沙拉)
店家的配色很漂亮,光用看就加分不少~~(我是外貿協會啊 哈哈)
P3183069.jpg

 

煎至金黃的法式吐司淋了蜂蜜後更加可口(但四片吃完好膩XD),不過我覺得若是用厚片吐司口感應該會更好...
P3183058.jpg

P3183063.jpg

 

說是法式炒蛋,但覺得跟一般沒什麼兩樣,而且因為禽流感的關係,炒蛋有較熟一些,口味也比較淡。
P3183059.jpg

 

我則喜歡這個火腿起司,起司鹹鹹口味搭火腿剛好彌補其它口味淡的不足呀~
P3183060.jpg

 

還有這生菜沙拉也很不錯,除了生菜類還多加了堅果、葡萄乾,口感上多了不同層次很不錯喔!
P3183062.jpg

 

最後還有一塊水果來當ENDING,真貼心啊!XD
P3183061.jpg

 

餐點都有附飲料,但貪戀拿鐵所以加價$60升級拿鐵,沒想到還有加焦糖,好享受^^
P3183070.jpg

P3183071.jpg

 

奈野的早午餐種類還蠻多的,是近期內會很想來制霸的早午餐店,
可惜一樓空間油煙太多,下次來試試地下室的位置好了,但是很怕網路收訊不好哩!XD

 

=101.04.05= 二訪

這天平日早上帶老公再到奈野用餐,特地點了不同的餐點來試試~

佛卡夏三明治$129 附飲料(煎雞胸肉+有機蛋+蔬菜.薯條OR沙拉,小小一個木頭托盤上盛裝著色彩豐富的沙拉及三明治,看起來就很美味哩!
P4053304.JPG

 

佛卡夏三明治裡包了生菜、煎雞胸肉、蛋、蕃茄,感覺營養又豐富,不得不說外表加分不少呢!
吃了第一口就可以感覺佛卡夏麵包鬆軟,而煎雞胸肉的味道居然有漢堡肉的味道!?我一度錯認為我在吃漢堡肉耶!XD
P4053309.JPG

 

初訪時就對這生菜沙拉有極好的印象,除了生菜新鮮,配角的堅果類、葡萄乾更是增加了不少層次感喔!
P4053303.JPG

 

一樣都會附有水果。
P4053308.JPG

 

點套餐都會附飲料,不過紅茶表現一般般囉!
P4053322.JPG

 

另一份點的是德式香腸組合餐$159附飲料(軟法麵包、德式香腸、美式炒蛋、田園沙拉),價位高了點,但蠻值得的~
P4053311.JPG

P4053310.JPG

 

我完全是衝這德式香腸而點的,奈野很大方的還給了三條,味道很一般,但口感很Q彈喔!
P4053312.JPG

 

而這抹了大蒜醬的軟法麵包很香,烤的焦脆中還帶點軟度,剛剛好!
我還會將香腸和炒蛋切小塊的放在麵包上一塊吃,這比單吃有意思多囉~~
P4053314.JPG

 

薯條很一般,就現炸的最好吃。
P4053315.JPG

 

這炒蛋一樣很淡啊...XD
P4053313.JPG

 

一樣的沙拉。
P4053316.JPG

 

這天又貪心的又加價點了卡布,奶泡很細,也加了焦糖,算是不錯喝~
P4053318.JPG

 


不曉得還會不會有三訪呢?呵呵呵~~


 

=102.11.24= 三訪

距離上一次到奈野也過了一年多啦!
主要原因是因為每次來都客滿,再來就是板橋早午餐陸續開了很多家,所以也就遺忘了奈野...

這天週日下午2點,想說去碰碰運氣,若沒位置就外帶吧!但~沒想到還有位置耶!看來下午人潮比較少喔!

我點了西西雞腿圓法小漢堡$109(附沙拉or薯條、飲料),我另加價50元改宇治抹茶拿鐵。

 

沙拉就不用多說了,豐富配料帶來多層次的口感,主要是這雞腿肉小漢堡,漢堡烤的酥酥的,雞腿煎的恰恰,好嫩好好吃!裡面附有生菜、小黃瓜絲、黃芥末等,隱約還有花生醬的香味?整體而言不油不膩,好吃!可惜份量小了點,以我一個女生來說吃不飽哩~

 

事隔一年多再訪,美味依舊,不愧是我的愛店之一!!希望之後去也能像今天這麼幸運佔到佔置~^^


 

=103.01.21= 

這天平日早上帶朋友再去奈野早午餐(吃不膩啊?哈),沒想到用完餐近中午也快客滿了,大家都不用上班嗎?XD

這次我們坐地下室,可惜朋友覺得地下室空間太有壓迫感~
2014-01-21 10.42.20.jpg

 


而她點的這份巧巴達組合餐$119(附紅茶),份量有點少,她不怎麼滿意,還是偏愛豐滿三明治多一些~XD
SAM_3786

 

 

卡巴達部份有抹甜的抹醬,雞肉部份是雞胸肉,整體有點少,想吃飽的朋友建議點別款喔~
SAM_3787

 

*怎麼去* 
-----------------------------
奈野咖啡 |FB|
(02)2257-0775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雙十路上全聯旁巷子)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公休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板橋@吃喝玩樂景點

 

還有其它早午餐文可以點圖來看看唷~~

 

有關板橋美食:

 

最近吃的早午餐:


Merci cafe(新店面).在異國風情下享用早午餐/下午茶~舊(小)遠百FE21旁(新板特區)


豐滿總匯三明治@份量十足Cp值高的豐富早午餐


貓的美味之夢@美味法式可蕾特早午餐~近四號公園


EATING TIME @大份量超值美式早午餐~近東門站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 , ,

Posted by 愛小莎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王拉拉
  • 之前才去過好初 這我喜歡 抄下來^^
  • 好初我第二次點的食物才合我胃口
    但環境太多人我不喜歡呀~
    這家離好初不遠,下次可以試看看^^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2/03/29 22:01

  • QQsuger
  • 感覺不錯耶~不論是裝潢還是食物,我要排一天去啦!!
  • ㄎㄎ
    還不錯喔~~
    就在江子翠附近呢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2/03/30 08:22

  • 空空
  • 超讚的啦^^
    不錯耶:)))
  • 有機會去試看看^^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2/03/30 15:45

  • 小島
  • 看了圖片好心動,改天去嘗嘗看
  • 記得周一公休呦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2/04/08 10:24

  • 綵綵鴨
  • 我喜歡 抄下來^^
  • 那天看到他們fb寫 週末不接受訂位唷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2/09/11 10:50

  • 飛行鳥
  • 那空間好像關在雞籠裡......
  • 呵呵,樣子的確是很像....XDD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2/11/21 12:48

  • Vanessa
  • 東西不錯,但櫃檯的態度不是太好,座位相當擁擠,這個Brunch 吃起來 沒有悠閒fu 捏 ,殘念
  • 所以自從他紅起來後,我就再也沒去了....><
    吃早餐本來就是要悠閒啊~~(茶)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3/06/23 13:49

  • Lucy
  • 地下室空間真是特別
    餐點看起來也很豐富 變化多 !
  • 板橋這麼多家早午餐,我最愛這家^^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4/02/04 13:08

  • 芙
  • 早午餐的種類好多唷~~~拉到最下面,看到那雞腿軟法堡,一整個餓...
    找一天來去吃 ^O^
  • 噢~那個雞腿堡是我的最愛!XD

    愛小莎 replied in 2014/08/19 13:3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