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1.08=
今年生日,老公選了這Timberland特製鞋來當我的生日禮物,從鞋領鞋舌鞋底到縫線全都依照客人要求來配色,造就一雙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個性帆船鞋!
以往鞋子都是暗色系,這次選配了粉紅色系來享受一下年輕的心,哈哈哈!
IMAG3060.jpg

 

一開始我是在官網上先大致選好色配好樣子,然後列明細出來到門市交給工作人員就完成了,這是最快的方式。

00   

 

不過當我到達忠孝門市(在ATT4旁)看到這可以自己DIY搭配的樣本,趁著等人之時就也來玩玩看,看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艾迪兒?
IMAG3054.jpg   

 

實際搭配之後,發現現場樣板顏色跟網頁上的有差,而且現場的顏色還多更多!甚至就連鞋扣也有四色可選~
所以強列建議大家到現場搭配選色會比較滿意唷!
IMAG3055.jpg   

 

選好後交給店員,然後會收到一張寫滿你選的色系明細以及一張現場拍的實品照,店家跟客人各執一份,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啦!
01   

 

從下訂到交貨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本以為會早幾天,無奈Timberland說這是從國外訂製,完成後得船運寄回台灣,真的需要一個月,我這次還好船運沒拖時間,剛好整一個月當天通知可取貨了!
IMAG3058.jpg   

 

鏘鏘~期待了一個月的訂製鞋終於到囉~
除了用油紙包裝的鞋子還有一個信封~
IMAG3059.jpg   

 

一打開原來是當天訂製鞋子的師傅親筆簽名(好像進口鞋都來這招?)
IMAG3073.jpg   

 

整個拿出來拍幾張照吧!
鞋領灰色的部份比我想像中的灰(本來想選白色但怕髒),其餘就跟當初相片相差不多,除了粉紅色系外還用了金黃色繡上代表自己名字的代號:30:其它鞋底和鞋帶也大膽的用了黃色,更能顯得活潑~

呼呼,穿上自己配色和繡上代表自己的數字真是特別不一樣啊!←虛榮心的大嬸XD(鞋領、正前方鞋舌和鞋墊都可以繡上三個字母,可惜不能繡四個字,要不然我會選英文名字)

IMAG3061.jpg

IMAG3062.jpg

IMAG3063.jpg   

 

鞋墊選深色是想說耐髒,但還是高調的用金色繡了字,哈哈!DESIGNED BY 是固定字,xxx 可以自選,我選了我名字的LIN,不是在迷林書豪啦~
IMAG3064.jpg

IMAG3065.jpg   

 

穿至今大約也半個月,目前除了新鞋咬腳外,有點小麻煩就是裡層會染色,取貨時店員有先告知因為是植物染的關係很容易染色,所以不建議穿淺色襪子,我平常就沒有穿襪子的習慣,鞋子穿久之後後腳跟會有紅紅倒是真的囉!不過很好洗掉倒也OK。
IMAG3106.jpg   

 

鞋底是橡膠。
IMAG3072.jpg   

 

在房間用手機先拍幾張,有機會再補上出外遊玩的相片。
IMAG3067.jpg   

 

二年前曾買過Timberland的休閒鞋,當時就覺得Timberland的品質很好,鞋底很軟又耐穿,穿到現在己經二年多還很勇健呢!之前買別牌的帆船鞋大多都一年就壽終正寢啦!雖然價格很不親民,但長遠來看的確是值得的。
  

 

這款訂製鞋要價6.2張小朋友,真的是給他灰熊的貴貴貴啊!

要大大感謝親愛的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啦!啾~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PINK青春無敵啊(小莎姐:我本來就很青春啊
  • 穿上它我走路都輕飄飄了呢...XDDD(大誤)

    愛小莎 於 2012/09/03 10:29 回覆

  • Star
  • 為何沒辦法列印或者儲存明細呢?@@!
  • 你有到官網選好樣式及diy自己喜歡的顏色嗎?
    http://dyo.timberland.com/custom_products_boat.php?lang=zh_TW

    我剛做了一次,選好後右下角會有"列印訂單"
    如果再不行就打去問店員或者到現場也有樣板讓你選喔~~

    愛小莎 於 2013/04/04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