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2.07.10=
最近台北的拉麵正夯,記得最早吃的拉麵就是樂麵屋,提到樂麵屋,吃過永康街和西門町這二間分店就是沒吃過近在身邊的板橋店耶~
P7108468
----------------------
樂麵屋(板橋店)XFB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B1 )
(02)8969-1757
營業時間:11:00~21:00
----------------------

板橋店位於板橋火車站B1美食區,外面美食區的空間很大,但樂麵屋室內卻比我想像中的小,不會不舒服,只是座位靠太近講什麼話都會被聽見好害羞喔!XDD

店門口的等待區。
P7108484

 

室內座位,左邊全是開放式廚房,前方則是吧台,一人用餐就可坐這,右邊則是隔起來的簡易包廂,數量不多。
P7108466

 

其它就大致像這樣的二人座,走道空間有點擠,尤其他們的服務生又多,走來走去難免會交錯,這時就感覺很擠啦~
P7108463

P7108464

 

桌上有早己備好的茶。
P7108458

 

還有筷盒、調味罐以及MENU、問卷等等,這個筷盒不小,再連同茶壺,己經不大的桌面更顯狹小啦!
P7108461

 

樂麵屋最特別的就是依個人喜好來製作,為了保守起見,我們都點中等,之前吃屯京拉麵被鹹到爆的湯頭給嚇到,深深覺得還是吃順口最重要....XDD
P7108478

 

因為喜歡蔥的香味所以點了這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30,但~這是日本來的蔥,跟台灣的不一樣呀!印象完全被打壞了,哈哈,
這碗的湯頭比較濃郁,有焦焦的蔥味,吃到最後會覺得有油膩感。
P7108468

 

選擇硬度中等的細麵果然是最安全的,另外叉燒軟硬度也很適中,不會一夾就散,糖心蛋也表現也不錯。
P7108471

 

老公點的是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20,除了湯料比起來較清淡也比較好喝不膩口外,配料跟我的小小不同,多了上面那二片海苔脆餅好好吃呀~
另外樂麵屋可加細麵,這對大胃王的朋友可真是一大福音~
P7108474

 

小菜點了這炸雞塊$120,感覺外皮比較軟但不是放久的那種軟爛喔!裡面還是一樣多汁JUICY呀!
P7108476

 

今天其實是因為這件樂麵屋VIPT恤而來的,當月只要穿著這件到店裡消費,即可免費享用當月限定餐點喔!如何得到T恤請洽樂麵屋粉絲團,我的是店家寫信主動送我的。

T恤正面的圖騰很有設計感,想說整件只有背後衣領部份有寫樂麵屋,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的,而且穿的人不是我,所以我沒差啊,哈哈哈~~XDDD

本來七月VIP限定是送夏野菜豆乳冷麵,但因為去的時候不到六點,活動還沒開始,所以店家先答應我們選同價位的蕃茄豚骨沾麵,後來用餐完超過六點,又有另一位服務生來說可以選原本的冷麵(是說這樣反覆講法令人有點....),後來考慮之後還是說沾麵好了,至少我們打包回去還可以熱沾醬來吃,冷麵回去再吃就不適合啦....
P7108462

 

然後有趣的是明明就說好要打包,店家卻說先上菜讓我們”確認”餐點再打包,我們在想明明就是看到我一直在拍照,想藉機讓我們拍這碗冷麵來幫他們宣傳吧...噗XD

冷麵的部份有海苔、筍子、叉燒、糖心蛋,不曉得是不是帶回家有冰過的關係,隔天吃覺得麵比較硬一些。
P7108479

 

蕃茄豚骨醬汁交待要吃熱的,湯頭略鹹但沾起麵來就剛好,夏天吃這冷麵嘟嘟好!
P7108481

 

上個月記得好像是送雞塊,這個月就送麵,剛好適合老公這種吃一碗吃不飽的人,哈!每個月都會送不同的,每天限定十份,送完為止,詳情要問店家囉!

下個月再來看看VIP又送些什麼好料的呢?? ^_^
P7108483

 

最後貼張樂麵屋的MENU給大家參考。
P7108460

P7108459 

 

吃完後不妨到附近漢生東路(大遠百對面)的【若葉】嚐試來自日本技術的鯛魚燒和其它點心系列,味道很特別喔!
 

延伸閱讀:


板橋漢生東路】若葉鯛魚燒@濃厚日本風味的美味日式甜點~近大遠百
 


【板橋新民路】Merci cafe.平價早午餐(舊遠百FE21旁)
 

 
【板橋中山路】KISETSU季節日記@鄉村風平價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板橋區.美食列表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sminelady
  • 請問手指他的Tshirt是要幹嘛?XDD
  • 我叫他指的,因為我們是靠這件來白吃一碗的 XDD

    愛小莎 於 2013/08/01 18:29 回覆

  • 曉芬
  • 感覺很不錯吃
    客製化真的很貼心
    服務真的越來越多樣化
  • 對呀,
    客製化真的還是需要的呢
    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唷^^

    愛小莎 於 2013/08/03 1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