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06.15=
這天跟高中好姐妹們四人難得碰頭的聚會,來到了師大這的點點食堂,這跟捷運中山站那的點點咖啡沒有關係的喲~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
DOT dot 點點食堂 X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新店線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 8369 293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

點點食堂位於師大浦城街巷弄裡,由師大路這邊進來,巷口是大埔鐵板燒,附近還有斑比咖啡,坐捷運來的話,台電大樓3號出口或古亭站4號出口都可以,點點的門面有大片原木色以及落地窗,走的是溫暖系路線~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裡面空間蠻大的,牆面上貼滿了奈良美智的圖片和其它圖片,讓整面牆變的很豐富。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靠門邊是唯一的沙發座,我們則是另一邊也是靠窗的座位,光線良好,唯一缺點是離冷氣太遠蠻熱的,反應後得到結果是靠窗邊本來就會比較熱,他們會將冷氣再調強,但始終沒改善,我想應該是改善出風口的位置吧?我走到裡面靠櫃台就覺得涼多了~如果有訂這裡聚餐的話不建議坐窗邊啦~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可以看得出店裡到處都是點點圖,天花板還懸掛著小旗真是熱鬧。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另一邊櫃上還放些雜貨,地下室看起來像堆放雜物似的。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都是點點的櫃台~XD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這區則是醬料自助區,這算是半自助啦,因為還是有收服務費。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座位旁還有一面貼滿整面牆的拍立得合照,一字排開真是壯觀啊~~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水杯先送來~不意外,點點杯!XDD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然後點餐附的飲料也送上來了~~嗯,也是點點~~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接著送上來的牛奶麥片、雞米花都是點點....點點....點點....一整個就是點到底啦!!XDD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先上桌的是雞米花,炸的沒有很酥但不錯吃,沾上蜂蜜芥茉醬更有味道~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小朋友正在研究雞米花,瞧康姐姐多認真!XDD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先來看看康媽點的花生省魔術牛肉堡$270,除了漢堡外還有沙拉、薯條以及可續杯飲料(奶茶.咖啡除外)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一上桌大家就被這緩緩流動的花生醬給吸引住,忍不住拿起旁邊的薯條去沾來吃了~XDD
我愛花生醬,每次吃摩斯雞肉三明治時最喜歡的就是抹了花生醬的吐司和雞肉MAX的味道了!好愛那鹹甜鹹甜的口味呀~不過最近胖太多得好好減肥,這道~留到我革命成功再來吃好了.....(拭淚)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花生醬下是牛肉,另一半則是蔬菜類,據康媽說牛肉不錯,咬起來蠻有肉汁的呢!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另一份漢堡是康爸點的咬咬ㄉㄨㄞ腰腰漢堡$290,主要是有洋蔥圈、鳳梨片、培根、牛肉,其它沙拉、薯條是固定的。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這個就沒花生醬吸引我,但總體豐富的配料倒是蠻搶眼的~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還有鳳梨片耶~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組合起來還蠻厚一個,這時就要挑戰誰是大嘴王啦~呵呵呵.....(竊笑)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由康爸康媽來挑戰,二個小鬼頭對於爸媽無法一口咬下漢堡正在旁邊開心的咧~哈哈哈!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再來就看看我和JODIE點的早午餐系列囉~

點早午餐時居然沒注意他的附餐,以致於這牛奶麥片上桌時有讓我傻眼一下,第一次在外面點早午餐吃到這個......這感覺就好像在家吃早餐一樣簡單了啊...XD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附餐飲料有紅茶(已調好甜度)、汽水可無限續杯,但奶茶、咖啡就除外囉~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JODIE點的是點點繽紛樂$270,內容還蠻多樣的,份量算剛剛好,我有吃香腸和培根,感覺香腸粉粉的沒什麼彈性,跟前一天在小倉庫吃到的有天差地別啊~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因為前一天才在小倉庫吃過德式香腸,於是這天改點蛋捲,這裡有三種蛋捲,我點的是安德列辣肉醬$270,一樣有附軟法麵包、沙拉、薯條。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蛋捲裡還藏有一根德式香腸(旁邊是別盤拿過來的),口味上辣肉醬不怎麼辣,味道蠻重的,但蛋捲內容就有點空虛,吃起來都是起司、肉醬的味道,少了那麼點飽嘴的口感啊~這樣一盤$270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就感覺有些貴了~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這裡上菜速度很慢,再加上坐位靠窗邊熱,冷氣又不夠強,一度等到快發火~

像路比這道季節時蔬義大利麵$260等到第一道漢堡都吃完了才上桌(看相片時間有隔了半小時),之間有催過也一樣,這可能還要再加強訓練啊~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唯一好處是座位沒坐滿時不會趕人,我們在這就待了二個小時(感覺等菜就等了半小時以上),看這家人還在自拍就知道我們時間很多....哈!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另外這裡還有穿點點吃點點打九折的活動,罷特~是一桌打一份餐的九折,並不是全桌打九折啊....這就有點小失望啦 XD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以下MENU給大家參考。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點點食堂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台北早午餐 師大早午餐 師大義大利麵 師大漢堡

 

這裡環境蠻適合聚餐,座位舒服,拍照好看,空間也蠻大的,小遺憾是價位有高了點,還有送餐速度再改善點就更好了.....

*怎麼去?*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師大商圈

 

附近還有一家。。。


【台北浦城街美食】日楞咖啡 Ryou Caf'e@健康養生早午餐、都市裡的一抹綠意~近台電大樓站、師大商圈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花生醬應該會很香~~只是對正在減肥的我來說完全不能碰啊!
  • 我也在減肥所以沒碰耶~
    好想吃喔~><

    愛小莎 於 2014/06/27 12:22 回覆

  • 猴屁
  • 環境好可愛歐~~我也想吃花生但我也在減肥XD
  • 大家都在減肥
    為了夏天嗎 哈哈 XDD

    愛小莎 於 2014/06/27 1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