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24=
提到華山市場美食,大家一定都聯想到阜杭豆漿吧!阜杭豆漿幾年前吃過了,這次再去是打算來試試其它家!


一到華山市場就看到從二樓排到一樓的隊伍,原來都是在排二樓的阜杭豆漿啦!從口音聽來應該都是陸客及香港人,想必又是看觀光雜誌而來吧~

我十點到時已經排到一樓外圍,十一點離開時隊伍還是一樣長,似乎都沒有減少耶!有夠誇張~@@
到二樓後看到這滿滿的人潮真令人難以想像今天是週三早上!?

 

華山市場二樓美食廣場是位於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旁,騎車或搭乘捷運都蠻方便的,這裡多年前我只來過阜杭豆漿,之後就再也沒來了,這次是第二次來,是特地前往丘比手作吐司踩點的~

 

華山市場這是開放式空間,有點類似美食街座位,建議先找位置再點餐,不過像我一人去要佔位就有點麻煩.....XD
特別一提的是這裡的空調超。級。弱,有跟沒有差不多,讓人感覺很悶熱呢!

 

這天是因為要到附近辦事,記起附近的華山市場好像有早午餐,所以特地早來瞧瞧~
丘比位於阜杭豆漿斜對角的位置,櫃台上有相片的菜單,也有溫暖的手寫字及塗鴨,一目瞭然很清楚。

 

選好餐點先結帳,店家會給你號碼單,然後就等待叫號囉~用MENU一角當成號碼單真是簡單方便 XD

 

菜單如下,給大家參考。

。。。。。。。。。。。。。。。。。。。。。。。。。。。。。。

 

這天失心瘋的點了二種餐,一份是雙醬吐司早午餐$85,搭配紅茶折20元變15元,所以這樣一份是100元,份量蠻多的,CP值算很高喔!

 

這樣一盤附有吐司四小片(其實就厚片吐司二片)、生菜、嫩蛋、培根、薯塊。

 

丘比有名的是他們的吐司,的確~吃起來很鬆軟,蠻清爽的沒有太多的香料味,感覺沒有添加太多有的沒的,但口味上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特色,讓我有點失落啊XD

 

雙醬吐司之一是花生醬,不得不說這花生醬也塗的太厚了吧??@@
我咬了一口感覺到滿嘴的糖粒,甜的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青醬倒是不錯,我還蠻喜歡的,雖然一樣濃厚但倒是挺香的~另外二款則是擺上二片起司片,也算是有誠意唷!
其它生菜和嫩蛋很普通,培根倒是蠻好吃的~

 

沙拉醬跟另外點的木盆沙拉提供的醬應該是一樣,說是荷蘭醬,但吃起來很清淡,有點洋蔥味....

 

搭配的紅茶已調好甜度,但還好不會太甜。

 

另一份點的是煙燻鮭魚木盆沙拉$170,當看到這盆時我傻了.....沒想到這麼大一份!!而且還附吐司!!我只想說吃完雙醬吐司"來點沙拉"也不錯啊 XDDD

所以當我端這二份回到位置上時,隔壁左右都一直看我,真是間介了>/////<

 

所附的餐具也是同一色系的,好可愛呢!

 

這份附的吐司就不一樣了,是有地瓜內餡的吐司,吃起來鬆軟帶點地瓜的香味,依舊的....清淡,這家走的是養生路線啊~

試過了三種吐司後,我心中排名是地瓜內餡吐司>青醬>花生,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款囉!(但我想應該沒機會了XD)

 

沙拉附的是荷蘭醬(白)、油醋醬(黑),荷蘭醬帶點洋蔥味一樣很清淡,油醋醬我不愛,吃起來就很油啊...(眾人:::要不然怎麼叫油醋醬!!= =)

 

 

這木盆沙拉份量蠻多的,種類也很豐富,有美生菜、紅黃椒、苜蓿芽、葡萄、葡萄乾、麵包丁、小黃瓜等,當然還有主角煙燻鮭魚~~最後再灑上起司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醬不合我口味,感覺這盆沒有很好吃耶!新鮮度是夠,但就缺少了點什麼?像我最愛的煙燻鮭魚就應該要帶點鹹味,但這裡的沒有,令我失望><

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是路燈咖啡的鮮蝦沙拉,是那種不想跟腦公分食的沙拉 XDD

 

我就這樣一人點二份餐點坐在窗邊,邊吃邊看風景,若是空調再強一點就更好了!!

另外碎唸一下,這裡的安全氣窗是之前來的人開的,他們離開後我移到這裡,順便吹點風~
但是!這裡外場工作人員(非丘比的店員)卻突如其來的過來關窗,還碰撞到我的沙拉也沒道歉,一副窗戶是我開的嘴臉,
你要關窗可以,但有必要這麼突然不用告知嗎?什麼時候臺灣的服務業人員變得這麼沒禮貌?!

 

離開時看到隔壁桌點的阜杭豆漿,就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標準的嘴飽眼睛餓XD)

 

以上二份餐點當然不可能吃得完,最後花錢買盒子打包沙拉回家啦!XDDD

說實在的丘比吐司不得我緣,鬆軟的原味吐司其實還不錯,但就是口味對我來說稍微清淡了點~

除了份量及種類豐富外,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特色了....XD(個人喜好)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提醒想去試試的朋友,雖然是早午餐,但下午有休息時間唷!請注意呢~
營業時間:(這是丘比FB提供的,我也不曉得週末二點後還有沒有,請電洽)
週一 - 週五: 9:30 - 14:00 、 16:30 - 19:00 
週六 - 週日: 9:30 - 14:00
---------------------------------
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X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七號舖
(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美食廣場) 
電話:02 2321 583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30 - 14:00 、 16:30 - 19:00 
週六 - 週日: 9:30 - 14:00
---------------------------------

丘比手作吐司, 台北華山市場, 華山市場美食, 手作吐司, 木盆沙拉, 善導寺站美食, 善導寺站早午餐,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目前覺得好吃的木盆沙拉是這裡:

路燈咖啡 Light Caf'e(公館店)
@平價美食下午茶~鬆餅.木盆沙拉.三明治輕食咖啡館


也在善導寺站的早午餐:

登打士街(台北店)@全天候早午餐,麵包.飲料無限續用讓你吃飽飽!(捷運善導寺站.提供WIFI.插頭)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