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話說上次去三重找陳小可時,這小妞居然帶我踩了二間早餐店!(是有沒有那麼會吃!?)
之前寫過了小家店炭,這篇就來介紹"北柒早餐"啦~~

什麼!?北柒?我在亂罵人嗎??NONONO~~我可沒亂罵人唷!店家真的叫"北柒早餐"耶!!不信你看相片!!XDD
店家應該是由英文"Baiche"直翻過來的吧!?只能說這名字太有趣了~~哈哈哈!
北柒早餐是位於三重區捷運台北橋站附近,文化北路的巷弄裡,這條的美食好多,尤其是小吃類,當天早上就看到好多在賣油飯、羹麵等主食的店家,這北柒早餐就變的相當突出了XD

 

前往的這天是週日,本來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沒想到九點抵達時只剩二桌了~~還好還有空位!不過用完餐後也接近中午,人潮就沒那麼多囉!

 

店裡沒有太花俏的裝潢,就利用現成的一些相框去做一些裝飾,環境來說就很簡單,空間上算是利用的剛好,會有點小擠就是了。

 

櫃台上的點心盤放置了仿蛋糕、水果,和一些公仔來點綴,讓整個氣氛輕鬆不少。

 

這裡也是毛小孩友善餐廳,店家看起來沒有養寵物,歡迎客人帶毛小孩來用餐,但記得也要管好自己的毛小孩,不要造成其他客人或店家的困擾喔!另外有提供WIFI,似乎沒有插頭。

 

櫃台上方及後方皆有黑板,上面手寫了一些菜單,也是有紙本菜單啦!所以也不用那麼辛苦在櫃台前點餐囉!

 

這裡是採用先買單的方式,因為沒收服務費,所以櫃台旁的茶水、餐具、醬料等,有需要的就得自取唷!

 

旁邊也有提供雜誌,應該只有獨自用餐時才會看吧!

 

我們點一份套餐和二樣單點(才二人也點太多!?)
套餐有附紅茶或限20元飲料,但很有趣的是最便宜飲料是30元耶!老闆是不是沒改到??XDD
我們又單點一杯紅茶30元(左),嗯,相比之下有多二口?這樣差10元好像單點划不來耶...

 

看MENU時一看到這個鐵鍋蛋捲,就忍不住點這款啦!好想吃酥酥脆脆的蛋餅啊!
點了燻培根/起司蛋酥捲$50,除了鐵鍋上桌外,連鳳梨也上桌啦~其實是鳳梨的沾板啦!第一次看到還蠻有特色的~

 

這裡的蛋捲皮還不到我心目中的酥脆,但口感還算不錯不是一般軟蛋皮的喔!再加上裡面鹹鹹的培根和牽絲的起司,以50元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另一份單點是主廚大豐滿三明治$70,其實就是總匯啦!有生菜、里肌肉片、薯泥沙拉、小黃瓜、雞蛋等豐富配料,料算是蠻多,我覺得口味上調的蠻不錯的,但吐司方面烤的有點乾,尤其是吐司邊的部份,吃到最後咬得很辛苦....(老人牙了我 XD)

 

平時的九點我們倆都還在被窩裡,今天真的是很難得衝早午餐,連小可爸看到小可要出門吃早餐都驚呆了!!XDD
邊吃邊玩食物是最近的嗜好,我還特地找了個睡美人來搭配啊!XDDD
更多有趣玩具請點這:https://www.facebook.com/ourtoy/

 

最後一份是新的鮪魚瓜瓜元氣早午餐(套餐附紅茶)$170(一早就吃三個早餐,有事嗎我們?XD)
看起來蠻簡單清爽的一個套餐,有生菜、薯泥、法國麵包覆蓋鮪魚酸黃瓜醬+起司、太陽蛋,以薯泥來代替油炸的薯條蠻不錯的,至少一早的負擔也不會太重。

 

一看到太陽蛋就忍不住搓破它,讓蛋液流到麵包上搭配一起吃,這樣麵包也會感覺濕潤好吃些喔!

 

然後主角的這個法國麵包上覆蓋鮪魚酸黃瓜醬還有起司片,這鮪魚酸黃瓜醬口味蠻特別的,微微的鹹味帶點酸氣,還有起司的香味,這個搭配比總匯更深得我心!
一般早餐店我很少點鮪魚,因為總覺得鮪魚罐頭的味道有點腥,但像這裡的鮪魚調味過後,口味蠻的更有層次,我就很愛~

 

薯泥沙拉略淡了些。

 

這裡的生菜就比較一舨般。

 

附上店家新的MENU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覺得北柒早餐不算是很精緻很吸引人的花式早餐,但可以從一些小細節裡看出他們的用心,例如我愛的法國麵包佐鮪魚酸黃瓜醬或是總匯裡的薯泥沙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這裡有低消$70,假日限時90分鐘。

------------------------
北柒早餐 Baiche
粉絲頁:
https://goo.gl/Xc7HVM
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捷運台北橋站)
02 2980 9987
營業時間:8;00~16:30(不定時公休,會公佈在粉絲頁)
嚐鮮日期:104.10
------------------------


【三重早餐】小家店炭@碳烤三明治/吐司,美式早餐,早起朋友新選擇!近捷運台北橋

 

<吃早餐,三重吃早餐> 

【三重早餐】三重宵夜?早餐? 晚上10點半營業到早上10點半的益昌早餐店

【三重早餐】三重後竹圍街的無名早餐店,賣傳統中式早餐還有好吃的手桿蛋餅

【三重早餐】文化北路人氣麵店,歐家莊麵店(豬肝板條)

【三重早餐】老店,廟口的油飯-吃早餐<油飯+小肚湯> 

【三重早餐】碧華寺附近的「珍好味麵線」(近溪尾街) 

【三重早餐】秀江街現桿蔥油餅(炸蛋餅),巷弄間的美味早餐店

【三重早餐】三重蛋餅大王有名的雙蛋蛋餅

【三重早餐】捷運菜寮站附近的人氣早餐「上海蛋餅豆漿大王」。 

【三重早餐】今大魯肉飯,三重人的第一名魯肉飯,對面還有今大麵店 

三重早餐老牌油飯四神湯*小肚湯~清晨快五點就開了!

三重早餐】一顆只要5元的水煎包、小籠包

三重早餐麗華橋頭麵線 

【三重早午餐,捷運菜寮站】象弄餐廚。三重巷弄裡的平價早午餐,綜合運動場附近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IAN小蠻
  • 感覺滿好吃的~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