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一直耳聞台大校園裡的小木屋鬆餅很好吃,但始終沒機會也沒空去試看看,
但沒想到近年來分店愈開愈多,板橋也有分店啦!除了四維店外,中山路這也開分店了!!

造訪日期:105.01 

板橋中山店是位於埔墘這帶永豐陸橋附近,旁邊還有雅米二店,再靠近埔墘市場這還有每天五點不到就大排長龍的成昌食堂(限量排骨)、陳新抄手有好吃芝麻醬的中庸火鍋、對面還有很紅的永昌牛肉麵、還有泰味廚房幸福這裡早午餐,這帶小吃還蠻多的,
這附近沒有捷運站(之後有捷運黃線板新站),可以從新埔店租UBIKE沿著民生路騎過來,再到中山路左轉就可到以上這些餐廳喔!(江子翠也可以,請看文末地圖)

 

大選的這天,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所以早上十點半才來到小木屋,沒想到客滿!!XDD(大家投完票都來嚐美食)
想外帶又得等30分鐘,於是放棄想說下午再來!(此時慶幸住在這附近XDD)

下午刻意等開票時來,果真人潮少了許多(大家在家等開票結果啦!),
這裡採先結帳後送餐,吃完得自己收拾桌面,將垃圾送至回收台。

 

 

 

店裡工作人員蠻多的,但不敵來客人潮,尤其鬆餅又是現點現做,所以不論外帶內用大約都得再等上10分鐘左右囉!

 

店裡座位分成二區,一區在工作台旁,這裡佈置花花草草,還有個大時鐘,鵝黃色的牆面令人覺得溫馨!

 

走到最後方還有個大空間,擺放的位置也多,但不擁擠挺不錯的。

 

回收台就在工作台旁,記得用餐完隨手收拾,做個有公德心的好顧客喔!

 

結帳後,拿了號碼牌找了個位置坐,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來。

 

除了鬆餅外,也有賣咖啡/茶類/奶茶類,蠻多選擇的,可看文末menu,
我點了卡布奇諾,味道還不錯,賣55元還算平價呢!

 

 

 

等了一會,鬆餅送來了,以外帶包裝放在籃子裡送了過來,很有鄉村風的風格,但不會很容易髒嗎?XDDD

 

用外帶包裝好處是,若有事想走也可方便攜帶喔!

 

因為來的時候接近晚餐,於是點了鹹口味的德州烤雞腿蔬菜鬆餅$60,
鬆餅口感其實偏軟但帶點彈性,還不錯吃,烤雞腿的肉質蠻嫩的,味道偏清淡,
倒是蔬菜很多,整體口味算是清爽喔!!

 

當然小木屋鬆餅也有甜的,下次再補上甜口味的鬆餅(反正這麼近,很有機會常常來,哈哈)
這裡價位還算親民很適合學生族或小資族的銅板美食小約會喔!當天就看到好幾對年輕情侶或是親子家庭來吃點心呢!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參考。

 

小木屋鬆餅營業時間很長,最早平日七點半就開始了!
不僅可以當早餐更適合當簡單的早午餐喔!(不夠的話吃二個XD) 

---------------------
小木屋鬆餅(板橋中山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tagewaffle/
官方網站:http://www.shinemood2006.com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2號 (埔墘永豐陸橋附近)
電話:02 2959 1115
營業時間:
平日 上午7:30–下午10:00
星期六 上午8:00–下午10:00
星期日 上午8:00–下午7:00 
賞味時間:105.01
---------------------

 

板橋其它分店:
小木屋板橋四維店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3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7:00~23:30
週六9:00~23:30
週日9:00~19:00

 


 

附近美食:

板橋中山路美食】泰味廚房(中山店)@平價泰國菜,綠咖哩超下飯不知不覺連喀三碗飯!(原新埔店)


【板橋早午餐】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親民價格也能享受藍帶級美味的早午餐(板橋室內溫水游泳池旁、近油庫口麵線、中山國中)


【板橋中山路美食】中庸涮涮鍋.埔墘@香氣十足的芝麻醬,跟肉片好搭呀! 


【板橋中山路美食】陳新抄手.埔墘小吃@招牌酸辣麵夠味、抄手大顆有份量


【板橋早午餐】雅米YUMMY早午餐二店~近埔墘.永豐陸橋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