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要到桃園找朋友,就近尋找了附近的早午餐,
看網友分享這間T2美式餐廳的餐點都蠻大份的,就來試踩點看看!

 

T2美式餐廳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附近都有付費停車場,停好車小走一段路還算方便, 
而且店家會提供消費折抵停車費的小小優惠($20),算是很貼心耶~

 

這裡一共有二層樓,但此次造訪都只在一樓,所以只有一樓的相片喔!
一樓空間算蠻大的,桌距的空間也很恰當,當天是平日造訪,用餐人數並不會很多,

 

一樓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面黑板牆囉!上面彩繪的是店裡的餐點,畫的很漂亮!而且這種畫的很辛苦,請不要隨便破壞喔~

 

這裡除了早午餐外,還有手工漢堡、義大利麵、燉飯、pizza,選擇其實蠻多的,很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

這次點了早午餐和燉飯,

桃園女友愛香煎牛肋條$390(附小果汁/咖啡or茶,可續杯)

 

一份對我來說算是挺多的,
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肋條、培根、油醋沙拉、太陽蛋X2、薯餅、吐司or手感麵包擇一

 

飲料除了小果汁外,還有咖啡或紅茶可擇一,重點可以續杯唷!這點就很加分~XD

 

選用美國CHOICE的牛肋條,煎至七分熟,口感算軟嫩,以早午餐來說算不錯的,

 

另外培根、太陽蛋和薯餅就表現一般般,

 

大推這手感麵包,口感鬆軟味道也很不錯,cc就很喜歡吃,我們還加點一份要給她吃(其實大人也想吃XD),
但沒想到老闆還跑來問加點是不是要給小朋友吃的?他要招待!真的是又驚又喜啊~很謝謝老闆的招待!!XD

 

另一份則點店家推薦超濃郁的茄汁海陸燉飯$370 
不知是不是盤子太大,一上桌時總覺得好小份,但實際吃過後真的蠻多的!

 

裡面的材料有淡菜、鮮蝦、花枝、雞肉、香腸切片、花椰菜、玉米筍等,種類算蠻多的,
而且燉飯都吸飽了茄汁的味道,真的很濃郁也很香,蠻好吃的,難怪是店家推薦!

 

另加價$99可任點店內飲料,我點了菜單上這杯抹茶歐蕾,其實就是抹茶牛奶啦!
味道還算可以,單純想點來拍拍照而己!XDDD

 

吃飽還加點這份花生起司烤餅$130(也不是沒吃飽,純粹嘴饞,哈哈)

 

這份其實就是墨西哥餅皮加上起司和有顆粒的花生,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個人覺得有顆粒花生吃起來怪怪的,而且花生偏軟,不是脆的,沒有很愛...........

 

吃飽離開時才發現門口這排高腳椅區是九折搖滾區,雖然位置沒有很舒適,但可以打九折算蠻不錯的。(其實就是折扣10%服務費)

 

櫃台的冰櫃也放置很多款的啤酒,晚上跟朋友來小酌幾杯也不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另外還發現這可以COSPLAY的道具區,可以為用餐氣氛增加不少趣味喔~

 

派女兒來當個小麻豆!XDDD

 

以下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107.01 )

 

這次造訪T2美式餐廳,覺得他們餐點蠻不錯的,服務也很棒!
若是桃園朋友想找地方聚餐,還蠻推薦這裡的喔~~
 

------------------------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粉絲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53號
電話:03 355 522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
造訪日期:107.01。手機食記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莎 的頭像
愛小莎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