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粿在澎湖是有名的在地特色小吃,所以很多地方都可看到
這家"回家"炸物在白沙鄉講美村蠻久了,而且似乎愈來愈紅,這天平日去還排隊呢!

 

我每次經過看店名都以為是"四家"炸粿,後來看菜單才知道原來是"回家"啦!XDD

沒想到暑假都過了,週一下午還排這麼多人,可能是近四點大家都出來覓食?
大約排了20分鐘才輪到我,炸物除了炸粿還有其它款,都是現點現炸的!

 

擺放在門口的備料,這盤就很吸引人呀~

 

櫃子掛有菜單,只要賣完牌子就會抽起來了喔!

 

菜單就貼在牆壁上,我第一次來也不知要點些什麼,
先鎖定雙拼炸粿,有鮮蚵+狗蝦(難得吃一次當然要點雙拼)
再來就是聽到前後排隊遊客在講說炸鮮蚵串好吃,於是就加點了!
最後又加碼了炸雞肉串!

炸粿又叫烏龜背蝦子,好有趣的名字呀!哈哈!

 

跟老闆點完後,現點現炸,所以要在旁邊稍等(我這次一等等20分XD)
桌上有醬油膏、辣醬、胡椒粉等佐料可自由搭配,我通常是加辣醬啦!根本不辣,提個味而己~

 

這裡還有桌椅給遊客(露天)內用,不過記得車子不要亂停,路旁是紅線,隨時會來開單唷!

 

等了許久終於拿到熱呼呼的炸粿啦!
雙拼炸粿又叫做大烏龜背蝦子(哈),裡面有高麗菜、鮮蚵,上面則是澎湖有名的狗蝦,連殼吃沒問題!
吃過幾家炸粿,大多都是高麗菜+蝦子,第一次吃有包鮮蚵的,不知是不是我醬擠太多,這次覺得內餡有稍稍軟爛一些(?),加上鮮蚵倒是不錯啦!

 

炸鮮蚵串一串5粒,都很肥美,炸衣適中,整體蠻好吃的!
炸雞肉串就沒很愛了,這裡像是醃過的雞肉片捲起來裹上炸衣而炸的,味道比較像烤肉醬的味道。
 

炸粿是澎湖隨處可見的在地小吃,有機會到澎湖旅遊一定要嚐嚐看哦。

-----------------------
澎湖-回家炸粿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122號之1
電話: 0918 133 630
時間:一~日13:00-18:00
-----------------------
造訪日期:107.09

其它炸粿:
【澎湖美食小吃】西嶼外垵.滿拿炸粿 VS 馬公赤崁炸粿(民權店)
澎湖小吃 澎湖美食 赤崁炸粿

澎湖其它景點可看這篇懶人包:

澎湖必吃美食小吃餐廳/澎湖馬公市推薦小吃/仙人掌冰/黑糖糕/早餐/懶人包(陸續更新中)


澎湖推薦必去景點/澎湖旅遊行程交通規劃/必吃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陸續更新中)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