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次試吃的味王的新產品,是在噗浪上認識的王子麵媽媽寄來的!
不過我說王子麵媽媽~你們家試吃品真是大方耶!真是太感恩啦~~

DSCF4591
.
一拆開看總共有三樣產品,紅麴肉醬調理包X6、包種茶油拌麵X8、咖哩牛肉拌麵X8
以往選擇泡麵的話,我大多都會選湯麵居多,
因為不僅可以吃到熱麵還可以喝到熱湯,那感覺更好!
乾拌麵就比較少嚐試了,唯一有印象的應該就維X的炸醬麵吧!?但也很久沒吃囉~
這次剛好是試吃乾拌麵系列,正好可以拿來比較一下,呵呵~
DSCF4592
.
先來看一下這紅麴肉醬調理包,這封面照拍的還真是美味呢!
DSCF4594
.
如往常的背後一樣會寫些使用方法和一些產品資訊
DSCF4596
.
使用方法還有用圖示的方式來示意,蠻可愛的呢~
DSCF4595
.
這紅麴肉醬調理包我試了二種,浸泡熱水和倒在飯上微波
我覺得微波後的食材會比較熱吃起來感覺也會比較舒服喔!
當然浸泡熱水也有一定的熱度但總覺得要燒燙燙的比較好吃呀~
DSCF4669
.
裡頭除了豬肉外就屬紅蘿蔔最明顯了,切的可真大塊呀(跟一般調理包相比)
至於口味嘛,覺得有偏鹹了一點,味道比一般肉醬罐頭多了一股香料味
那應該就是所謂的紅麴吧!?
因為以前我吃紅麴香腸是吃不出什麼紅麴味,所以也就沒試過真正的紅麴到底是什麼味道囉!
不過這次試吃過後,我覺得紅麴口味是很特別,但如果喜歡正統的肉醬味的朋友們
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這味道吧?我就是這個例子XD,不過口味特別倒是可以試看看~
DSCF4788
.
再來是包種茶油拌麵,第一次聽到茶油拌麵耶
還沒吃之前一直在幻想著泡出來的麵裡會不會有茶香的味道呢?XD
DSCF4598
.
背面一樣的是有使用說明及產品資訊,還有最重要的熱量表!
不過泡麵的熱量沒在低的啦!所以跳過~ㄎㄎ!
DSCF4599
.
已經太久沒吃泡麵了,都快忘了乾麵放調味料的順序啦!
不過如果味王不貼這標籤,我想我很有可能真的會將這調味佐料包最後在放耶!
原來是要將這調味佐料包(內有脫水蔬菜及胡椒等)先隨同麵體一起泡熱水喔!?
DSCF4602
.
好低....先放調味包.....
還好有乖乖先看說明,要不然又有憨妞事件會發生啦!XD
然後加入熱開水,泡個3-5分鐘,然後再把湯瀝到另一個碗中即可
DSCF5026
.
然後再加入調味料油包!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油都凝固了,我拌起麵條時拌的很吃力耶?
看來要先讓這油包先軟化一下比較好!?
然後,原本以為的茶香味其實是沒有的,有的只有油膩膩的味道而己
一般維X的炸醬麵還會有點肉燥味,但這款就只有茶油的味道~
不過或許二者本身就是不同的東西本來就不能相比囉!
雖然口味特別,但吃到最後胃口還真會有點膩呢!
DSCF4675
.
瀝出來的湯,其實還蠻鹹的,加點青菜或配料再來煮湯其實應該不錯!
但這天沒機會煮,就這樣清湯配乾麵囉~~
DSCF5027
.
最後則是這咖哩牛肉拌麵
前面提到本身平常很少吃泡麵,所以也就不知市售的乾麵種類,
當看到這款咖哩口味時,心裡還是蠻期待的呢!
DSCF4600
.
照例,背後的說明也是都有的!
DSCF4601
.
照上面的沖泡方式一樣,在這就不多說了,反正都是泡麵一樣的方法呀XDD
來說說這款咖哩牛肉拌麵的味道吧!
調味油包一打開真的是咖哩味撲鼻呢!真是超香的~
這次泡麵時有先將這油包放在鍋蓋上利用熱氣軟化,所以整個醬料就比較好拌勻了,
拌好的乾麵吃起來咖哩味很重,而且偏鹹是屬重口味的,
口感還帶點沙沙的感覺(這不曉得是什麼耶?)
整體來說,還是油膩了點,但已經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吃囉!
DSCF5029
.
.
味王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口味都還蠻特別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摩艾
  • 我也覺得茶油頗油的耶,跟想像中的茶香味不一樣

    但是新口味還挺特別的拉,而且分量好多喔XDD
  • anise
  • 樓上的
    分量有多嗎
    我吃不飽ㄟ 
    哈哈
  • jerry
  • 樓上的應該一次最少三包才夠塞牙縫吧?!
    記Y...您說是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