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2=
今年新年假期可真長
不過我也沒出去趴趴造
就簡單的來寫一下新年假期流水帳吧


年前的前3天
想說過年假期很長,也沒打算要去哪玩
那就打個雷射去斑吧
距離上次雷射也過5年了
該復發的、新增的也都差不多都跑出來了
所以~~~前一晚才看的門診隔天早上就安排雷射了(時間配的真剛好)
剛好這時廣告獎金來得正是時候,還贊助一千 ㄎㄎ(所以右邊的廣告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感恩喔)
至於會不會痛???我只能說痛是會痛,不過有沒有擦麻藥,真的差很多!!!!!!



然後再來就是小年夜、除夕的到來了.............
忙著當打雜妹所以也就沒拍任何相片了 囧rz


再來就是初一
由於年前也就是我打雷射的那天
我那高齡93的奶奶因為膽發炎開刀住院
所以年初一我們就下台中看她
我還兼當了二天二夜的看護工
直到年初三的早上才坐火車北上
因為是過年買不到座票只好窩在地板先
好在買到一天中唯一的自強號
速度快的我打電動打到都不自覺到站了說



回到家休息一下,又奔向新店進行羽球魔鬼訓練
真的是魔鬼啊~~打到隔天鐵手鐵腿的差點爬不起來咧!!!



年初四。。。。全身酸痛當宅女一整天。。。。。


年初五
老闆在台中盡心當孝子先
開工一事只好交給小妹我
第一次開工雖然簡單
但對於放炮這事還是有點害怕哩



中午轉戰路比家開趴替
今年小朋友們更難控制(四個一群關房間裡搞小團體)
結果從頭到尾我只拍了這張吃披薩的相片....@@



晚上又去換了口碑券的半價pasta(之後再介紹)
我想這西班牙菜真的不是我的菜 = =
這是焗烤海鮮麵,看到這陀油時,罪惡感整個上升啊



年初六 老媽回娘家
由於車子開去台中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改搭火車回新竹外婆家



今年外公大手筆
從以往的五桌升等到七桌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多親戚啊
七桌就有三桌我不認識 囧rz



年初七
水瓶男的生日剛好趕上年假的最後一天
挑了間西餐廳吃沾美牛排慶祝去
不過我應該是挑錯菜
沒事挑什麼海鮮,吃起來好空虛喔!!!吃不飽啦!!!>"<



以上就是我的年假流水帳
報告完畢
接下來還是得完成去年沒完成的遊記及食記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捧場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葉子。
  • 恩~~~看妳寫完這篇,我看我也來記一下流水帳好了
    祝另一隻水瓶男生日快樂呢~
  • anise
  • 看起來我過年太罪惡了
    就不斷的狂吃 大吃
    親戚甲請客去吃
    親戚乙請客去吃
    親戚丙請客去吃


    囧rz...
    嗯~~順便來祝一下水瓶男生日快樂!!
    ( 水瓶男 : 最好是用順便的!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