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江阿姨蛋餅在很久以前就看過電視報導過
心想賣蛋餅居然賣到要抽號碼牌耶!!真的是很誇張~
雖然之前有吃過一次了,不過年代久遠根本忘了那味道
所以拖著水瓶男再來吃一次!!不過......要不是利用來附近辦事的空檔
我想我也不想花這時間來排隊吧
更何況我們居然忘了當時正值補習班下課的大人潮!!!!!!!!!
光等候的人數就高達30幾位~~但問題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30幾位的客人....有的還一人外帶4.5份!!!!真的是給他等到昏倒啊我~~~冏


位於巷弄間的小小店面,menu請看那扛棒~~
今天的目標就只有蔬菜大蛋餅!! 35元....漲價了漲價了~~~~~~





抽了號碼牌後,沒事的可以在旁邊等
也可以去晃晃買點涼的回來喝囉





生意紅到缺墨的號碼牌
我們抽到的是298號,我記得當時是276號!!!!
為了這份大大大大蛋餅,我們等了40分鐘!!!!!!





看看這蔬菜大蛋餅的大小....我想應該長約30公分吧??
看著老闆娘依序放入蛋液、大量高麗菜、玉米粒還有....不是很鹹的菜脯
然後整捲蛋餅煎起來就花費了不少時間,也難怪會等到天荒地老啊~~~





明明是一個大大大大蛋餅
實在不懂為什麼盒子要用這麼小啊!!!!????
是要讓他蓋不起來然後顯示這個蛋餅很大嗎???一整個疑惑啊~~
(蛋餅並沒有提供座位區,我們是拎著蛋餅到巧虎麵館吃麵配蛋餅的,呵呵~~
巧虎麵館相片被我手笨給毀了,改天再去光顧到時再介紹 >_<)





不過光看外觀的確是真的挺厚也挺大的
吃一個我看就足夠抵一餐了吧
可是我想這不適合肉鬼們
因為吃起來都是蔬菜味~~沒有絲毫肉味的蛋餅啊~~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至於是地雷,算是吃粗飽的囉~~~
在這南陽街補習街裡,這種俗又大碗的價位也算是學生們的一大福音吧!!





再貼一張側面圖
不過沾滿了醬油的蛋餅
拍起來一整個超像臭豆腐的.........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南陽街上歇腳亭涼飲巷子裡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