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天,又來到西門町萬年地下街吃飯囉!!

一下手扶梯....發現之前介紹的 [ 和風食堂 ]  倒了!!!!!!!!
以後要去哪裡吃好吃的親子井阿????~~日~~嗚嗚
(水瓶男:這間我吃了這麼多次都沒倒,妳真的很帶賽耶!!!)


這次要去的是水瓶男前幾天在食尚玩家介紹的 [ 金園排骨 ]
金園排骨是老字號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蹤影,哪間是真正的金園排骨也無從查起囉!!
其實這次的金園排骨也不是本店,不過管他是不是本店,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menu



排骨飯($100)
嘖嘖嘖,雖然沒來這間吃過
但印象中的排骨飯價位還停留在$7.80元左右
沒想到現在全破佰啦!!!哎哎哎~~
對於這家的排骨飯,我只能說他的排骨炸的不錯吃!!裹的炸粉很薄,也不會太油
但至於其它的配菜、飯和湯,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排骨麵($100)



炸豆腐($40)
點好菜時,老闆推薦來一份炸豆腐

本沒抱著期待的心情,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外表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雖然也是軟豆腐,但不像芙蓉豆腐那樣軟的令人噁心...
還算是不錯的一道小菜!!
ps.背景的燙大陸妹($40)就不介紹了,因為真的都差不多...冏



店內一角
位於萬年大樓B1小吃街,門面不大,要留意找喔!!



。。。。。。。。。。。。。。。。。
接下來就是去找看電影的好朋友---烤雞腿囉~~
說到這烤雞腿,我看應該開個十幾年有了吧??
從我高中時期來西門町鬼混時就看過了
到現在旁邊的電影院都不曉得改裝過幾次了
他依然屹立不搖的一直開著....
相片看來有重新裝潢過了....一整個新阿~~



牆壁上還貼著雞腿達人的由來
阿妹小姐??雞腿婆婆耶???



所謂的雞腿婆婆該不會就是這位吧......??:P
這位婆婆佷好笑
我們準備拍照時,她看到我們要拍照還一直盯著我們
彷彿迫不及待的想上鏡頭....噗~~
還有我們在吃雞腿時,婆婆一直對著路人喊:::來喔來喔!!好吃的雞腿快賣完了!!賣完就沒有囉~~
問題是那雞腿明明還堆的像座小山吶~~哈哈!!



沒想到這裡還多了套餐喔!!
只是不曉得東西是不是像圖片上的一樣??@@



MENU(可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我覺得阿...
三吉還是烤的比較優,魯的就遜色多了
所以大推烤雞腿以及七里香!!!
烤雞腿的美味在這就不用多說了,烤的香嫩多汁這是出了名的囉
至於七里香....實在是肥吱吱的好吃阿 哈哈



水瓶男點的脆腸魯味
我吃了幾口,還是覺得萬國魯味的脆腸最好吃也便宜10塊呢!!



提供一下三吉外賣的地址以及營業時間
其實就在西門町的電影街裡啦
超容易找的~~


------------------------------------
(A) 金園排骨(萬年店)
(02)2381-9797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樓11室(萬年大樓內)

(B) 三吉外賣
(02)2389-7063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5號之7 (日新戲院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葉子。
  • 留言又掉了=..=

    你要不要考慮換個部落格經營?!
    每一次都會被留言氣個半死啊~~

    金園那集的食尚玩家我也有看到
    但,我總覺得萬年人超多
    還要擠到樓下去實在是讓人好心煩
    雖然每次我經過萬年都會想到妳上次寫的親子飯~

    三吉也是聽說過,但一直沒去吃
    可能是跟我在西門町就失去方向感有關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睹芳踨~
  • anise
  • 金園排骨的肉真的還不賴
    但是那種沒有配菜的便當我實在吃不懂
    還是那種七八十元三四種菜一個雞腿的便當吃起來比較爽

    三吉的滷味謝謝你先幫我品嚐
    我想吃很久一直沒有勇氣去吃 :P
    果然只有雞腿比較好吃嗎 ㄏ哈

    講到萬國滷味我就要抱怨一下
    最後一次吃它是因為去樓上看電影
    但是一進去電影院打開發現整包都臭酸了 整包丟掉
    冏rz 就再也沒買過那家的滷味了...
  • 糖糖
  • 我去吃的金園排骨..
    是在西門町的巷子裏..
    印象中..他的沾板切到中間都凹下去了
    我印象中去年吃的時侯好像八十左右耶..

    排骨飯最貴的可能是君悅排骨..
    因為就算劉德華吃過.. 我還是吃不下去...太貴了..
  • john
  • 據我所知他們的菜跟盤子
    都沒洗乾淨...
    菜只過水一次就撈起賣人.
    盤子也只用清水洗一次就給客
    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