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10=
大家對"牛仔部落厚切牛排"這名字一定不陌生,現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也開一家了唷!四號公園離我家不過15分鐘,所以有時跟乾女兒一家人約會時,這裡也會是個好地點!尤其是這裡離捷運永安市場站很近,餐廳也相當多,在公園溜小孩後來這吃飯不論是停車或坐捷運都相當方便呢~

---------------------------------
牛仔部落厚切牛排(永貞店)XFB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80號2樓(近捷運永安市場、四號公園)
電話: 02-2928-6776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

這天帶老公前往牛仔部落來個兩人小約會,從板橋過去不到20分鐘就到了,座落於街口的牛仔部落扛棒在黑暗中相當顯眼,若是坐捷運到永安市場再過來也不到5分鐘的路程喔!

 

牛仔部落永貞店位於二樓,一樓就有MENU提供客人參考,價位都蠻合理的,最便宜只要220元耶!這對小資女很有吸引力呢!
最重要的是全店免服務費,湯品、麵包、沙拉、冰品、飲料這些都是吃到飽的!真是超值啊!

 

迫不及待的趕快上二樓囉!!

 

一進門就看到櫃台牆上各式各樣的牛仔帽,還有蛋糕樣子喔!超可愛的~~

 

永貞店的空間蠻大的,可容納80人,開同學會或是謝師宴都不成問題!
桌距空間也保有一定距離, 自助吧台也相當寬敞,這點就令我很滿意!!加分~~

 

先來看看其它吃到飽的產品吧!

客惟您冰品,除了一般單吃外,還提供甜筒讓客人多一種吃法喔!

 

飲品部份好多~有汽水、咖啡、茶類、果汁類等,除了冷飲外,還貼心的另外提供熱飲!在這冷冷的冬天出現,這點算是很細心呢!

 

沙拉吧種類算是蠻齊全的,像是苜蓿芽、豆苗、高麗菜、小黃瓜、紅蘿蔔、洋蔥、鳳梨片等等,最特別的還有苦瓜耶!這在沙拉吧還蠻少看到的~

 

沙拉醬有日式和風醬和千島醬,我們淋的是較清爽的和風醬,這樣吃起來也比較開胃,不喜歡偏酸的和風醬也可以試試千島醬喔!

 

牛排會用到的醬料也都放在自助吧這,像是A1..tabasco...蕃茄醬都有,這個是任君選擇可以拿到座位上使用的。

 

湯品部份則有養生湯、玉米濃湯、羅宋湯等三種。

 

玉米濃湯的部份還提供麵包丁可增加口感喔!

 

麵包部份是大蒜吐司,經過烤箱的加熱後更加美味可口。

 

以上餐具都放在桌台下,要拿取都很方便的。

 

拿了滿滿的食材回到座位上準備開吃囉!桌上己備好餐具和黑胡椒及鹽巴。

 

熱騰騰的大蒜麵包要趁熱吃最好吃,而且抹醬很均勻剛剛好,吃完也不覺得膩喔~

 

生菜沙拉的部份都很新鮮很清脆,餐前吃點沙拉開胃或是餐後吃點沙拉均衡一下營養也很不錯~

 

失心瘋加了太多麵包丁的玉米濃湯XD
香濃的玉米濃湯甜甜的,是小朋友的菜呢~

 

我還是比較愛有蔬菜帶點鹹味的羅宋湯,呵呵!

 

這次我們都點了小黑牛厚切沙朗牛排,只是大小不同,不過我這邊還加碼了焗烤生蠔!看起來更豐富了吧~XDD(文末有MENU)

 

大胃王能吃所以點16盎司小黑牛厚切沙朗牛排$499,厚切牛排上還插有一支小國旗,趣味性十足耶~視覺上也挺不錯的!

 

店家嚴選的牛肉品質掛保證,這次點的五分熟度不見血水帶點嫩度,吃起來軟嫩不乾澀,這種等級只要499元真的是很平價耶!想吃牛肉又沒太多預算的朋友很適合這裡喔!

 

除了牛肉外還有一顆蛋,再來還有麵,可選螺旋麵或是以焗烤方式也可以。

 

焗烤的部份帶點焦香奶味,給螺旋麵加分不少喔!我會比較推薦這種吃法~

 

這裡提供的醬料有黑胡椒醬及蘑菇醬,若是想吃原味的話,也有鹽巴可使用。
16盎司這份除了黑胡椒醬外,還提供了蒜醬油,這個沒黑胡椒醬濃稠,味道較淡一些,牛肉搭配蒜片一起吃還蠻合胃口的。

 

我點的是12盎司小黑牛厚切沙朗牛排 $360,以女生食量來說剛剛好,我點的是七分熟,口感上會稍硬一點點,但不影響美味喔!依舊吃的到炙烤過肉質的香氣,是個好吃的牛排,滿足了想吃肉的慾望呢!而且照這個價位來看,也算是個便宜牛排~

 

另加價點的焗烤大生蠔(2顆/$100),以焗烤的方式烹調後充滿奶香味,蠻適合不敢吃生蠔的朋友喔!^^

 

另外我的醬料是黑胡椒醬及蘑菇醬各半,像這種以杯裝的方式我就很欣賞。

 

我點的就是一般螺旋麵,我的習慣都會再淋上蕃茄醬,甜甜的吃就很滿足了XD


 

今天用餐下來,感覺厚切牛排很符合一般民眾想大口吃肉又沒太高預算的朋友,
一客平價牛排,無限供應的副餐,讓你花少少的錢就能吃飽,這點CP值就蠻高了說!!

這裡不論環境、服務以及CP值來說都是值得推薦的,若有來台北永和四號公園的朋友們,在公園結束活動後不妨轉個彎來到中和路上的牛仔部落用餐吧!

更多資訊可以來這看:http://goo.gl/KE3yZT

 

目前店家的活動及菜單參考:

附上簡易地圖給大家參考喔!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