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4.04.17=
這是一種今天新開店,早上就去光顧,下午就可寫文分享的快、狠、準的概念!
(其實是因為離家很近,才有這種可能!XDDD)

---------------------------------
窩在一起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5巷9號1樓(板橋家樂福後方巷子)
(02)8953-5661
營業時間:6:00~15:00(早餐供應到11:00)
---------------------------------

(以下相片皆由手機拍攝)

前幾天經過家樂福後方巷子時,發現這裡要新開一間BRUNCH&COFFEE,名叫”窩在一起”,
老實說,這條的店面汱換很快啊~而且這條另外還有其它早餐店:9427早餐店 ,花田素食早中餐、尚之島早餐、沙發馬鈴薯,現在又擠進一間,這.....未來會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

會來搶頭香主要是因為4/17、4/18開幕這二天有打85折,想說來嚐鮮看看,而且有打折奇蒙子會比較黑皮一點啊,哈哈!

 

門口就很簡單素雅,應該是新開店關係,未來應該會再多增加裝飾吧!

 

門口有塊手繪黑板來吸引過路客。

 

店裡裝備也是簡單素雅,感覺還不錯,而且服務生至少4.5個,一進門就充滿朝氣的說早,
等待餐點時,可以看得出大多是附近的住戶來光顧~

 

看了一下菜單,除了早午餐會有的盤餐,其它跟一般美而美早餐沒什麼差別,價位也差不多,
既然是為了早午餐而來,那就點早午餐吧!

MENU可點圖放大

 

午餐部份也有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

 

選好餐點得到櫃台先結帳唷!之後服務生會送餐具過來。

 

我選的是早午餐系列:美式花生醬煙燻培根三明治套餐$119,折扣後$101,有附一杯紅茶,
紅茶已加糖,但蠻好喝的,不會像一般美而美那樣甜膩~

 

這裡的三明治使用的是鮮奶吐司,裡面包有生菜起司、培根、蕃茄、洋蔥,還抹有花生醬,很豐富喔!
鮮奶吐司軟綿好吃,吃起來花生醬味道大過於培根鹹味,不錯吃但沒到有什麼出色之處~
而這一份鮮奶吐司切成了三塊,還配上薯條和生菜後,我吃二塊就飽了...


 

除了生菜、小黃瓜還有附柳橙、玉米筍,這也算少見,沙拉醬蠻清爽,不過淋的似乎不夠多呢!應該是可以再索取,我是懶得起身所以直接喀完啦!

 

薯條部份偏軟不夠酥,油倒是瀝的很乾。

 

附上名片
營業時間:6:00~15:00(早餐供應到11:00)

 

初次用餐印象還不錯,餐點還可以但沒有很出色,可以不用特意前往,給有來家樂福採買或是住附近的住戶一個早餐新選擇囉!

 

板橋早午餐地圖:

 
,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何鈺涵
  • 是9427 ,還有花田素食早中餐 還有尚之島早餐
  • 謝謝糾正唷~~

    愛小莎 於 2015/04/17 15: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