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老看小可在動態打卡悅來小火鍋,說是三重人很夯的一間涮涮鍋,重點是很平價!
讓我這個板橋人聽的很是好奇,這次要到斜對面雅澤沙龍染髮(限時優惠,快來看看)時,就順便安排進去囉~
(染髮前中午來吃個鍋,人潮不多,吃完剛好走到對面,這樣安排時間剛剛好XDD)

造訪日期:105.01三重火鍋 三重涮涮鍋 三重小火鍋 三重悅來小火鍋 悅來小火鍋 三重國小站 三重國小站美食 三重國小站火鍋 台北橋站 台北橋站美食 台北橋站火鍋

悅來小火鍋位於三重三和路上,離捷運台北橋站或三重國小站都很近,最近的停車場是正義國小地下室$20/HR,附近還有三和夜市,超多吃的啦!
那天從停車場出來,經過三和夜市(白天是市場)時,一路上就看到很多小吃,
種類多就算了,重點是價格好親民!其中某家一碗麵才$20元!便宜到都想搬來三重啦!
最最最機車的是陳小可住在這麼多美食的地方,居然還吃不胖!!真是令人羡慕又嫉妒~~T_T

悅來涮涮鍋有二間店面,中間卡了一間診所還真妙?我們是去右邊這間,我想應該都差不多的。
 

 

看小可吃過幾百次的文章上寫著,最近有重新裝潢過,聽說樓上還有位置,當天我們坐一樓吧台就沒上去參觀了。
一樓位置除了吧台還有醬料、飲料區,和二人及四人桌,座位還算寬敞。

 

另外也發現他們的大眾鍋才$160也太便宜,比我們常去吃的錢都便宜60元了耶!
本以為菜色份量可能有差,但比較起來差不多呢!這價格太便宜了吧!><(這對愛吃鍋的朋友真是個好消息)

 

上面二張是牆上MENU,是折扣後價格,桌面MENU則是原價喔!

三重火鍋 三重涮涮鍋 三重小火鍋 三重悅來小火鍋 悅來小火鍋 三重國小站 三重國小站美食 三重國小站火鍋 台北橋站 台北橋站美食 台北橋站火鍋

 

我們看到牆上MENU中培根牛肉鍋+蛤蜊正在特價$290,,培根牛肉鍋搭配三選一也才$270,
這讓每次都會再加點肉的老公很心動,這樣算下來等於$270有二盤肉耶!好划算!就直接點這二套啦!

 

這裡的醬料和飲料都是自取的,最棒的是還有小美冰淇淋喔!好久沒吃到小美冰淇淋啦!XD

 

醬料當然不外乎都是蔥.蒜.辣椒.沙茶.蘿蔔泥...等等,但這裡很特別的是蔥和洋蔥是切碎混合的啊~
雖然我平時也都會混搭,但還是偏愛加了大把的青蔥啊!可惜這裡沒有...

 

飲料都是茶,對不喝汽水的我來說算足夠了。

 

大眾鍋的湯底還算不錯,清爽甘甜,喝完不會覺得口渴,煮完青菜後的甘甜味更是好喝,不過減肥或是痛風的人還是不要喝太多唷!

 

這裡雖然一個鍋才160元,但菜盤卻沒因此而減量哦!本的高麗菜、蕃茄、玉米、火鍋料、菇類都有,但沒有海鮮類,但份量蠻足夠的。

 

附餐除了飯、麵、冬粉外,還有雞蛋喔!我們習慣有蛋就換蛋,這樣可以補充到蛋白質也才不會吃的太飽XD

 

 

培根牛肉鍋的肉片其實不多耶!只有五片!
不過每片都相當大片!而且肉質也很好吃,雖然培根會較油一點,但這樣才顯得肉質滑嫩,打破我們對評價涮涮鍋牛肉品質不佳的觀念XD
這樣一盤再搭配後方的豬前腿肉,共二盤才$270唷!
這時有點慶幸沒開在我家附近,要不然會很想天天光顧,那可會肥死了~哈哈XDD

三重火鍋 三重涮涮鍋 三重小火鍋 三重悅來小火鍋 悅來小火鍋 三重國小站 三重國小站美食 三重國小站火鍋 台北橋站 台北橋站美食 台北橋站火鍋

 

夾起來才知道多大片呀!涮個幾十秒就可以入口啦~
 

 

另外培根牛肉鍋+蛤蜊的話則是$290,有肉有海鮮,立馬變成小海鮮組合!
培根牛肉+蛤蜊的組合,我是覺得適合不想吃太飽的減肥女生,這樣菜+肉+海鮮,每種都滿足到啦!

 

重點是蛤蜊個個新鮮又飽滿,品質是我吃過平價涮涮鍋裡算不錯的唷!!

 

豬前腿肉片的肉質當然沒培根牛肉來得嫩(第一次覺得小火鍋牛肉比豬肉好吃XD),
但肉質算厚實,口感也很不錯,以加價來說,這樣的品質和數量都很划算耶~~

 

當然飯後甜點也是不能錯過的啦!況且還是小時候最紅的小美冰淇淋呢!(洩漏年紀了嗎?XD)
久久吃一次,突然覺得這種單純的冰淇淋也是挺令人回味的啊~~

 

悅來的營業時間相當長,居然到淩晨四點半!!這根本造福了夜貓族呀!

 

也難怪悅來小火鍋是小可的最愛,這麼親民的價格再加上份量品質都不會因便宜而有所落差,反而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真的不愧是三重最夯的火鍋呢!聽在地人推薦準沒錯啦!! 

來來來,這邊還有更多的三重美食!!^0^

【三重美食】今大魯肉飯@充滿膠質但不油膩的好吃魯肉飯!難怪大排 ...
【三重早餐】小家店炭@碳烤三明治/吐司,美式早餐,早起朋友新選擇 ...

【三重蘆洲咖啡】野喵中途咖啡@讓可愛萌樣的貓咪與你共度下午茶 ...
【三重早餐】北柒早午餐Baiche@如鄰家般的早午餐,不花俏口味也不錯 ...
【三重火鍋】第九站精緻鍋品@實在又親民的牛奶鍋,環境時尚又舒適喔 ...

【新北三重】雅澤沙龍AVIS(三和店)@日本新得利負離子謢髮讓我染後髮質柔順又閃亮!
(捷運台北橋站/三和夜市)(文末限期優惠)


-----------------------
悅來涮涮鍋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59號
電話:02 2970 2885
營業時間:11:00–04:30
捷運站:三重國小站/台北橋站

停車場:正義國小地下室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