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4=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炸雞之類的食物
然後就想到頂呱呱....但後來又想到之前不是有聽說出烤雞嗎!?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手扒雞來著的~
不過得二小時前預約!?這麼屌啊.....囧rz
預訂好五點取貨,怕餵不飽大胃王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炸雞套餐!ㄎㄎ
一路上炸雞的香味飄散在車裡,那香味真會令人流口水啊~
.
到了宿舍後,迫不及待的準備好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手扒雞有專屬紙盒,外表比較有設計感,不像其它炸雞套餐用的樸素
.
鏘鏘~一打開看到這烤色均勻的烤雞再加上那香味,真的很令人流口水!!.
.
烤雞的大小長度大約17cm左右
.
單點烤雞是249元加了套餐是299元,有可樂、薯條以及一份沙拉
沙拉是黑醋沙拉醬,是類似和風沙拉那樣酸醋味,
在吃完這些油膩食物後來份沙拉還蠻清爽的~
不過我們是覺得既然是套餐應該要附二杯飲料才是,誰會一人喀完整隻雞啊!?
.
加點的2號餐99元,有炸雞塊及雞腿、薯條和可樂
.
拍好照準備來剖雞囉!
.
整隻烤雞烤的都很均勻,沾附著烤肉醬美味的外皮,軟嫩多汁的雞肉....
厚....沒想到頂呱呱的烤雞這麼好吃耶!?
除了雞胸肉吃多了會覺得太膩以外(是會膩!不會柴唷!)其它都很完美!
整隻雞的份量我覺得大約小鳥胃的三人份啦!如果想吃飽一點的話可以二人喀光囉!
.
然後再沾上附的胡椒鹽,厚~美味度更上一層!!
.
我們還在想大概應該有1-2年都沒吃過烤雞,更別說像這樣用塑膠袋手抓雞肉來吃了~
今晚能重溫這手扒雞的回憶真是棒!更棒的是這烤雞不是個雷!是個美食呀!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喔!
.
後記:
我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以為喀完烤雞後還可以再喀塊炸雞,
可是....吃完雞胸肉後頓時覺得好膩,再也吃不下炸雞了,剩下的全交給大胃王.....
不過其實他也覺得同種食物吃多了很膩,可惜沒辦法不吃,只好努力解決啦!哈哈~~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趁著今天雙十國慶空檔日,把前陣子在美食分享記錄區那裡甜點文章給搬過來記錄在這
相片早上傳幾天了,本來文字上還想做些修改,但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就原封不動的搬過來囉!請見諒最近實在工作忙碌阿 ~>_<~
如果記得沒錯,這家愛玉之夢遊仙草開了也將近7.8年了
距離上次造訪也已經是06年跨年的事囉
剛好中秋在附近朋友家烤肉,
結束聚會後,順便來吃碗仙草解解饞~~
店門口的宣傳扛棒
店門口外的MENU

仙草綜合冰+奶球($45)

可能是因為我去冰的關係,,總覺得整體吃起來過甜,同行的康媽後來去加冰後就比較好了~
仙草的部份味道不是很濃郁,但芋頭及地瓜圓郤很Q很有嚼勁!

愛玉仙草綜合冰($45)

 
店裡空間不大,約幾張小圓桌,稍嫌擁擠,有的座位還己經擺到走廊上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跟1年前沒什麼改變,這點是覺得蠻可惜的部份,
改天再去吃最近火紅的鮮芋仙仙草,來跟這家仙草比較比較。
順便一提,
上次介紹的Mr.Booz 包子先生在通化街也開了分店了!
比起石牌店,位於信義區裡的包子先生也近多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urer那天傳了個網址給我,介紹這個MR.BOOZ,
據說在mail及電視己經很紅了,但是我怎麼都沒看過阿?仔細看了人家介紹的,邊看邊流口水,這包子怎麼做的那麼像蛋糕阿?
這這這....一定要去試看看!!!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晚有幸獲得小綺姑娘打賞最近火紅的星野銅鑼燒一枚就算下班時間已晚,說什麼都要去拿
以免等她明天去上班又帶去運動
等我晚上拿到時都退冰變質了咧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