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8=
這次到奧萬大看楓葉是住在園區裡,裡面有小木屋、綠野山莊、楓紅山莊三種房型,因為不想被其它房客一大早吵醒(總是有很多老人家五點就起床的那種...),所以選擇小木屋~
不過一晚只有二間的小木屋還真是難搶....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12.08=
這次本來是只有安排奧萬大二天一夜,但因為水瓶男多出一天假所以又安排了新埔、清境,這次行程沒看到任何楓紅真的是很可惜,而這裡的環境又覺得不如武陵來得好,所以再來的機會應該是很小了吧.....


從清境出發到奧萬大差不多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到達奧萬大門口時大約是下午2點半,入園需付門票(平日每人150元/汽車每台100元),但我們是有在裡面住宿,而住宿費也己包含門票了。
DSC_0178.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