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小夜曲,早耳聞這間不錯,也在口袋名單已久,但因為聽說餐點有點貴,所以始終沒去成,直到這次友人從國外回來,指定要到這間來拍照,我也才有動力踏進這家啊,哈~

---------------------------------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X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接近市民大道,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02 2531 459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2:00~21:30(假日限時二小時/WIFI)
用餐日期:104.05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次看到格友的坐坐咖啡文章,看到裡面的香腸三明治,覺得好特別喔!約了友人們就來踩點啦!然後順便面交杯緣子...嘿嘿!

---------------------------------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早午餐 X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8號(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 2523 0527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日 11:00 - 21:00(有時會不定時公休請洽FB)
假日限時2小時/提供WIFI.插頭
用餐日期:104.05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3.06.25=
之前去BONBONHAIR弄頭髮時就曾看過這間佐曼咖啡館,當時一直以為他們主推鬆餅.蛋糕等下午茶,沒想到也出我最愛的早午餐耶!計劃要吃遍全台早午餐的我怎能錯過這家呢!?(老公OS:最好是全台吃透透咧....=.=)不囉嗦~趕快來看看這天吃了什麼東東吧~~

--------------------------------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X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旁)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0:00 - 22:00
週六 - 週日: 9:00 - 22:00
早午餐供應時間:平日10:00~13:00,假日9:00~12:00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3.04.30=
什麼!?都教授來台賣起韓國炸雞了!?趕快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都教授韓國炸雞 台北中山站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35號 韓國辣醬韓國炸雞 台北中山站炸雞 都教授炸雞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3.01.17=
這天到BONBONHAIR弄完頭髮,就跟小可他們相約隔壁的疊疊樂CAFE,想來試試芸芸介紹的餐點~不過先不論合不合口味,但特殊的節能制度就讓我印象扣分不少....
_1172729
---------------------------------
疊疊樂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一樓
02-2567-068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2:00 - 21:30
週五 - 週六: 12:00 - 22:00
週日: 11:30 - 21:00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2.08.28=
這天為了跟JODIE相約下午茶,所以上網搜尋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咖啡店,發現這間八月新開來自北海道的KONAUKI最近很紅,於是抱著嚐鮮的心態來去試試囉!
P8289098
--------------------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 XFB官網
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光點咖啡旁)
(02)2522-2020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0943.jpg
=101.01.30=
趁老公休假的平日早上趕來"來我家吧!"吃早午餐,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總覺得沒吃到不甘心,這次早上十點多來終於是吃到了!嘿嘿~
-----------------------------
Chez Moi來我家吧 (ㄒㄩㄝ ㄇㄨㄚˋ) |FB|
(02)2567-4677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2號出口,麥當勞旁巷子)
營業時間:
一 - 日: 每日12:00-21:30 (FB上寫的,不是很確定,請電洽)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10.16=
之前看到筱妮po點點咖啡的相片就一直很想來,最愛逛有雜貨風的店了,剛好這次高中好友們難得四人有空碰面,於是就約這啦!不過這天沒有看到心動的沒出手,呵呵!
點點咖啡除了咖啡、花茶外還有簡單輕食,如軟法、三明治、餅乾,我們預約1點,坐到快4點才走人,看樣子假日沒有限時二小時的規定,整體氣氛還不錯,是個適合好友聊八卦(誤)的地方。
DSC_5364.JPG
-------------------------------
點點咖啡 DOTS CAFE http://blog.roodo.com/dotscafe
(02)2558-8963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有免費無線網路、需一成服務費
-------------------------------

.
點點位於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左側巷子裡,從牛乳大王巷子進去遇到第一條巷子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以民宅改裝的點點咖啡,門面的白漆帶點舊舊的復古風,還蠻有氣氛的。
DSC_5382.JPG
.
門口還種植了些植物增添些綠意~
DSC_5384.JPG
.
門口沒看到MENU,倒是放了小黑板介紹店內的資訊,南瓜司康是新商品,人氣商品則是香蕉磅蛋糕和有8種新鮮水果的水果茶!
DSC_5383.JPG
.
點點就只有一樓,就相片裡的這些空間,位置不多,走動的空間很寬敞,目前看到的沙發椅是只有二組,還有一組不曉得能不能做的單人沙發。
DSC_5304.JPG
.
DSC_5369.JPG
.
這是靠門邊的二人座位,旁邊的櫃上則擺放由不同創意人所設計的產品,有的都畫的好可愛哪!
DSC_5298.JPG
.
DSC_5301.JPG
.
沙發座之二。
DSC_5314.JPG
.
座位區一景,刻意做成塗抹不均的白色水泥牆面好符合店裡的雜貨風喔~
DSC_5312.JPG
.
DSC_5370.JPG
.
外面也有提供座位,應該也算是吸煙區吧!
DSC_5299.JPG
.
這是入門右側空間的佈置。
DSC_5300.JPG
.
重點區應該算是這一塊了,有很多創意商品,明信片、印章、手作零錢包等等。
DSC_5305.JPG
.
不曉得這張復古單人沙發可不可以坐?
DSC_5338.JPG
.
店裡還放置各式的橡皮章提供給客人蓋印,想當年自己也刻了好幾個,無奈太傷眼力只好放棄啦!
DSC_5297.JPG
.
櫃子上還有這假圓球小花好可愛。
DSC_5311.JPG
.
DSC_5306.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00.09.25=
這天週日跟jodie約中山站附近來個早午餐約會,本來想去”來去我家吧”,但沒想到11點到達時已經要候補一組了!(驚),於是放棄!改第二目標,距離沒多遠的”這裡咖啡”,這裡是哪裡呀?這應該是最常被問的一句話,這家店名真的是很有趣啊!
好佳在的上了二樓的這裡咖啡,還有最後二組座位(現在的人週日都起這麼早啊??@@),這裡的早午餐單價比來去我家吧便宜一些,整體來講雖然不夠出色但以CP值來講己經算值得了!
DSC_5040.jpg
----------------------------------
這裡咖啡 ICI CAFE TEA XFB
02-25252783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2:00 到 22:00
週六 - 週日: 9:30 到 22:00

----------------------------------

這裡咖啡位於麥當勞旁的巷子,位處於二樓,門口招牌很小,可以認一樓的法哥餐廳。
IMAG0943.jpg
.
從樓梯間就可以看出整間店的風格,很潔淨,白色看起來很典雅呢!
IMAG0937.jpg
.
可惜的是這裡謝絕12歲以下兒童啊~~康媽,我們不能跟你約這了@@
IMAG0938.jpg
.
室內空間不大就只有相片裡這些座位(難怪不給小朋友進入@@),我們抵達時己是這麼多人了(相片是離開時才拍),用餐時間限二小時,我己經很長舌邊聊邊講了,時間還綽綽有餘。
IMAG0936.jpg
.
這是樓下MENU放的店裡照。
IMAG0940.jpg
.
也有二組戶外座位,但夏天坐外面應該是太熱了....
IMAG0935.jpg
.
這裡的早午餐只有二種,價位分別是$200、$220,算一般價位,而且只限假日10:00~14:00供應喔!
IMAG0939.jpg
.
我點的經典早午餐$200附果汁、咖啡,以$200加一成來講這樣看起來挺豐富的,口味也算不錯!
DSC_5040.jpg
.
麵包部份有全麥、鮮奶厚片二種可選擇,烤到酥鬆的厚片抹上奶油再加上火腿片和生菜,略有厚度的口感很棒呢!
DSC_5041.jpg
.
唯一敗筆是蛋煎的過熟,沒有漂亮蛋液流出來,要不然我想一定會更可口啊!薯塊的部份外皮還有裹層薄薄的辣粉,有點辣度的薯塊吃起來還蠻涮嘴的!左下是調味過的蕃茄,加了胡椒還不錯,右下是培根火腿德國香腸,味道鹹淡適中,拿來配鮮奶厚片很搭!
DSC_5043.jpg
.
JODIE點另一款水果生菜早午餐$220,跟我唯一不同的是少了肉多了左邊的水果生菜,也剛好有這生菜,所以我們互相share一起吃!XD
DSC_5052.jpg
.
飲料有二種,果汁、牛奶擇一,咖啡紅茶擇一,個人覺得餐點就是要附點飲料才算合理啊!
DSC_5054.jpg
.
這裡的刀叉好可愛,尾端還捲起來呢~~
DSC_5056.jpg
.
這裡咖啡的MENU就放在一樓門口提供給大家參考,除了早午餐也有其它鬆餅、三明治可選擇,感覺還不賴耶!
IMAG0941.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07.21=
這天水瓶男又休一天,中午在家吃過飯後陪他外出辦事,雖然晚上還有大肚皮義式料理要吃,但還是忍不住想來個下午茶過一下悠閒的感覺,於是上網查了一下中山區附近有哪幾間在賣鬆餅,原本想去雜貨風的磨菇,可惜他們沒賣鬆餅只好再找,那中山區的米朗琪就不用考慮了!一來我去過三次,二來要我們家水瓶男大爺排隊更是不可能!所以掰掰!(好險,要不然就要吃第四次了= =),最後找到這間評價還不錯的{立斐米緹},會挑上這間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鬆餅裡有加麻吉!這對我們這二個麻吉鬼的可興奮了起來!不用多做考慮,就這家啦!!
DSC00244.JPG
--------------------------------------
立斐米緹
(02)2531-018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與米朗琪同條巷子)
--------------------------------------

{立斐米緹}就位於米朗琪附近(就經過米朗琪一、二店再往中山北路方向的右手邊),外觀看起來是以民宅來改建的咖啡館,很樸實沒有什麼花俏的設計。
DSC_7439.JPG
.
但室內裝潢卻不同於外觀,反倒有點歐式風格呢!室內空間是四方型大致分四塊區域,位置並不是很多,我們大約平日三點到達,也沒告知是否有無限時的時間,假日可能就會有吧!
這張是靠櫃台的方向~
DSC_7434.JPG
.
這張是門口一進來的方向~
DSC_7437.JPG
.
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拍這張己經下午五點多了,所以還有空位,我們三點多到己經剩3.4組位置了呢!
DSC_7436.JPG
.
最裡面的一塊區域,裡面有沙發可坐,另一邊還有洗手間;可以看得出清一色都是年輕美眉啊~(果然放暑假有差)
DSC_7433.JPG
.
提供拍到的MENU給大家參考。
除了招牌蜂蜜麻吉外,其它鬆餅要麻吉得另加價20元。
DSC_7425.JPG
..
DSC_7423.JPG
.
沒有水瓶男要的曼特寧,所以改點肯亞單品,結果好酸 XDD
DSC00246.JPG
.
我則突發奇想的想喝甜的冰榛果拿鐵$150,味道是不錯啦,但就是甜了點...XD
DSC00245.JPG
.
因為客人多,所以服務生有先告知鬆餅會晚出,咖啡先喝,手機上個網,時間其實很快就過了,沒感覺有等到什麼時間?呵呵!
水瓶男點的是{冰淇淋鬆餅$160}另加麻吉$20,鬆餅形狀是水滴狀,跟一般切四片不一樣,共八個水滴鬆餅,除了冰淇淋外,鬆餅上還加了鮮奶油、巧克力醬,其實我覺得鮮奶油有點多餘耶!像我們吃都是搭冰淇淋,鮮奶油到最後都留下來了~~
DSC_7429.JPG
.
店家擺盤還挺有巧思的,還把二個水滴排成一個愛心呢!
DSC_7427.JPG
.
若沒記錯,應該是香草冰淇淋吧?(老了記性不太好....XD)
DSC_7428.JPG
.
咬了一口才知道什麼是鬆餅包麻吉,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鬆餅覺得好新鮮,綿密的鬆餅搭著軟Q的麻吉,感覺好搭喔!不再是單吃鬆餅的那種麵糊口感,加了軟Q麻吉後,口感變的多層次了!好好吃啊!那個康媽...路比...jodie,下次我們就約這吃鬆餅啦!!XDD
DSC_7432.JPG
.
DSC_7430.JPG
.
好開心在中山區這能發現這間好店,在我個人認為雖然這裡的鬆餅沒有米朗琪的花俏漂亮,但論鬆餅好吃度我就會投{立斐米緹}一票(我就是麻吉鬼啊怎樣),重點是若要排隊至少也不用排的像米朗琪那麼誇張...值得一嚐的好店,推薦給大家!
.
{立斐米緹}有超快的免費網路,但假日的下午就不提供囉!想去的朋友注意一下~(是說現在大家幾乎都有3.5G吧,呵呵)
DSC_7438.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99.07.24=
話說我們結束了"午餐"義大利食堂,轉戰到隔壁的〔米朗琪〕準備享用下午茶了!!
(充分的利用時間,沒放過任何空檔的喔!哈哈~)
還記得上次來是跟小綺一起來的,那次好像也等很久,記得逛衣蝶一圈回來後都還沒輪到..
三年後的今天,人潮依然很多,我們去吃午餐前還要等上60幾號,吃飯時也不停的出來觀望,
就深怕錯過後又要重來!直到我們用完餐出來還是要等上近十分鐘才叫到我們哪~
DSCF0637.JPG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0618.JPG
=99.07.24=
這天跟著大家一起去逛台北地下街,逛了老半天沒什麼收穫,
但只是提到好像要吃個下午茶之類的,大家馬上活絡了起來,
就近就奔到米朗琪去啦!
其實本來是要去螺絲瑪莉的,但正值近四點的尷尬時間午休~所以才會選擇米朗琪,
可是呢!想當然這個熱門排隊名店怎麼可能臨時去會有空位?
所以抽了號碼牌後,因為站在門口等號碼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的LA BETTOLA吃義大利麵吹冷氣了!(咦?不是要喝下午茶的嗎?XD)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